看文前,請先注意一下:
1.故事跟遊戲內容完全不一樣,完全是方便作者寫得高興的的故事XDD
所以請不要奇怪,為什麼明明人物一樣,但故事內容卻完全不同,一樣的你叫我寫什麼…XDD
2.有些人物不會出現,另外,人物性格也完全被扭曲了XDD
(一個不小心,可能真的會變成小御X小成也說不定~抖)
3.真宵被我改得很女王!!怎麼辦~~~(奔)
4.逆轉同人本預購中,此為此同人本的長篇故事,另外收錄的是另一篇短篇「不可多得的緣份」,所以這故事不會貼完啊~
(好~就貼到H前吧~天音:喂~你這壞心的傢伙~)

Stage0 逆轉.消失的手心

喜歡你……喜歡你……
說再多的喜歡,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所以我沒有說出口,不敢擁有,怕再次失去。
現在的我,是個連自我都迷失了的自己,找不到出口,
於是,看著你真摰的眼神,嘴角的微笑,只有愈發的心痛……

成步堂,你喜歡我……什麼?


「我喜歡你,真的……一切問題都解決了,而你,也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甚至找不到……自己能夠被你喜歡的理由……為什麼?為什麼?如果你能夠告訴我為什麼?我想……我就不會再迷茫了。

「相信我吧!相信我就好了,相信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該相信什麼?又或是不該去相信什麼?說真的,他已經沒有那個分辦的能力了。

說不出口,我相信你,是怕給自己希望,說不出口,我喜歡你,是怕自己沒擁抱的能力,於是,只能選擇沈默,把想說的話全封進內心裡,然後微笑應對。

「御劍……?」發現對方沒有回應,那始終溫柔如初的男人低喃著他的名字。

「那──這樣就好了。」他的聲音,輕得就像煙,風一吹,就了無痕跡,什麼都聽不見了。

的確,這也許是最好的……



喜歡你……喜歡你……
說再多的喜歡你,你那苦澀的微笑還是沒有消失……
我以為自己能夠進入你的心裡,哪怕只是敲下了心門,打開了心扉,
即使只在門口徘徊,我也以為自己是最了解你的那個人。
其實……我連你的心到底在哪裡,都找不到。

我喜歡你,御劍,你的心到底有沒有聽見?


「那──這樣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是代表什麼?」

嘴角泛起的,又是那苦澀的微笑。忍不住的,又伸出手把人給抱緊。

「吶,御劍,是時候,放開一切了吧?」

成步堂的聲音,在自己的耳邊響起來,有點不真實,但他知道,一切都是真的,這種感覺很奇怪。

到底迷惑了的……是這世界,還是其實是自己的內心……早就迷失了?

「……好啊!」就這麼決定吧!放開一切、把一切放開。


「我喜歡你……」

喜歡、不真實喜歡……但擁抱卻如此的熾熱,幾乎像要把自己嵌進他身體中一般的用力把自己抱緊。

喜歡是不真實的,但擁抱是實在的。

擁抱是不真實的,但體溫是實在的。

如果連體溫都慢慢變冷,那他一定再也找不到真實的存在了……

抬起手,想給他一個回應,但御劍發現自己做不到,伸到半空中的手又緩緩的放下來。

沒有擁有,就不會失去,沒有失去,就不會痛苦,沒有痛苦,就不會渴望擁有。

御劍的心裡,渴望擁有眼前正擁抱著自己的男人,但是……憑什麼?他連自己的心都擁有不了,它早已失落在某個地方,沒有一顆會跳動的心,他……該拿什麼去擁有他想要的這個人?

「嗯,我知道了……」

「我不只想讓你知道而已……」

「那--就來喜歡我啊!」這一刻也好,這一刻也沒關係。

於是,一個輕柔而熱熾的吻,落在兩人的唇上去。

只是融化不了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


三天後的清晨,把成步堂從睡夢中吵醒的那通電話,讓他完全墮進了一片黑暗世界之中。

「成步堂君,那個……」對方在說什麼,他的腦海完全一片空白,一個字也聽不進去,聽不到,他不想聽……

他的耳朵嗚嗚作響,他覺得自己應該是聽錯了什麼才對。

「……你、你說什麼?系鋸刑警……再說一次你剛剛說什麼?」成步堂好不容易才成功的說出一句完整的說話。

「我說……御劍檢事他……」

死了?什麼?別開玩笑了……今天又不是愚人節!騙人的吧?

三天前他們不是才見過面嗎?不、不對……成步堂回想起那時候御劍那自己看不透的表情,他就覺得御劍有點不妥,只是自己沒去在意而已。

「什麼時候的事?」很快,他就回復了冷靜,冷得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兩天前他留下了一封簡單的信就消失了,然後今天早上就傳來了這樣的消息。」那位高大的刑警用著遺憾加不敢置信的語氣回答道。「已經確實了,所以……應該不會是誤傳,只是真沒想到,好不容易你才幫他脫罪了,御劍檢事他到底……」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著成步堂的心臟,他感覺到自己不只手、連身體都在顫抖,他完全沒有辦法開口說出片言隻語。

「是、是嗎?」然後,他對著電話發出一聲苦笑。

「喂,成步堂君,你還好吧?」系鋸刑警叫了他一聲。「檢事的事,真的很遺憾……」

「嗯,這說話,應該我跟你說才對……」

原來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是他自己,他還以為在DL-6事件中,御劍已經讓自己進入他的心中了,他願意對自己坦白,願意讓自己幫助他,不就是最好的證據了嗎?

而且……在事後自己還對他說過那樣的話……

我喜歡你……

嗯,我知道了……


自己像個笨蛋,還以為御劍會接受他,結果,他還是不相信自己,他寧願抱著他那該死的自尊,親手擁毀自己的生命,也不願意相信自己會一直在他身邊……

既然他不要自己的真心,他選擇了從自己身邊逃開,那自己……也絕不會再為這個人傷心難過,他絕對、絕對會在下一秒就把這個人給忘得一乾二淨,他絕對會活得很好、絕對會讓那傢伙後悔他的選擇,絕對……絕對……

「就這樣!我要掛線了!」

「喂……成步堂君!」

嘟……!

從明天開始,他一定會忘了御劍這個人曾經出現過在他的生命裡……為他那顆平靜的心,翻起過什麼連自己都解釋不來的情愫。

所以現在,讓他暫時沈溺一下。一下子就好了……真的、一下子就好了。

喜歡你……喜歡你……
再多的喜歡,也抵不過你無聲的沈默……
再熱烈的擁抱,也敵不過你唇邊的苦澀……
是因為我溫暖不了你的心,所以,你寧願選擇死亡嗎?

御劍,你告訴我,你不說……我什麼都不會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這才是我最悲哀的地方,
為什麼我喜歡你,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在傳出御劍怜侍死去這消息的第三天,成步堂龍一也因為一場嚴重的車禍而住進了醫院。






======================================
完全悲劇走向?
才不是!!(還是沒有一點說服力!)


逆轉裁判同人本預購中。
詢問或留言預購請至留言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