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同人本開放通販中。
通販請至留言板留言。
謝謝^^


Stage2 逆轉.再會的手心

「成步堂君!!!!不得了了!!!」

「怎、怎麼回事了?」成步堂看著從遠處就吶喊著向自己奔跑過來的綾里真宵,氣急敗壞的來到他的面前,瞪著一對大大的眼睛看他。

他跟真宵現在正在那個『英雄的英雄』頒獎典禮的現場,節目剛剛完結了,他們現在準備移動到大禮堂吃晚餐,在途中真宵說要去一下洗手間,結果五分鐘之後回來就變成這模樣了。

「那、那個……成步堂君……」綾里真宵一臉透不過氣的漲紅了一張臉,讓成步堂緊張得考慮是不是要叫救護車了,畢竟他不會人工呼吸,如果真宵真的因為缺氧而昏過去,至少要找專業人士來幫忙啊。

「先喘口氣再說,別急、別急。」他拍著她的背,好讓她冷靜一點。「深呼吸、深呼吸。」

「不急不行啊!成步堂君,你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了嗎?」

看到她這慣用語,成步堂也很習慣性的搖搖頭:「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他覺得……真宵搞不好是『壞事偵測雷達』,她身處的地方,總是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的地方。

成步堂真想叫那些想做壞事的人,在做壞事之前,先確定真宵在不在他們附近。

「剛剛,我看到大江戶戰士-丙他、他、他……」

「他怎麼了?是他不幫妳簽名了嗎?」知道真宵喜歡那個大江戶戰士,所以如果她看到了對方,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去要求簽名的,而會讓她那麼氣急敗壞的跑回來跟他抱怨,就是說……她拿不到簽名了?

「笨蛋!這不重要啦!」

「什麼?不重要!!」成步堂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小女生,天啊!真宵會說大江戶戰士的簽名一點也不重要!看來明天天要下紅雨了!

「啊!」似乎已經冷靜下來的真宵蹙著眉想了一想。「不,簽名也很重要。真的!成步堂君,我覺得大江戶戰士的簽名真的很重要!」

「是!」無奈的,他只能這樣回答。

「所以下次看到他,記著要幫我問他拿簽名。」綾里真宵高興得像個孩子一般的笑了。「拜託你了!」

「等、等一下!妳為什麼不自己問就好了?」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啦。」像個熱戀中的少女一般羞紅了臉,綾里真宵有點困窘的說。

又不是叫她去告白!

「啊!成步堂君!現在不是說簽不簽名的時候了。」

「那是吃晚餐的時候吧?我餓了……」成步堂會意的點點頭,轉身就想回到自己座位上等吃,但卻被真宵用力的給拉了回來。「啊~~真宵,別拉那麼大力啦!」

「發生了不得了的事!你還吃!」沒想到換來的是小妮子的怒目相向。

成步堂嘆了一口氣:「那到底是什麼事?」

「大江戶戰士,你知道嗎……就是那個王都樓 真悟,剛剛被系鋸刑警緊急逮捕了!」

「什麼?被逮捕了?因為系鋸刑警眼紅他得獎嗎?真小氣啊!」前後才半小時,剛剛在舞台上不是才看到他意氣風發的得獎了嗎?怎麼才一會兒功夫,就被逮捕了?

「不是!誰會眼紅這種事?」

「……系鋸刑警的話,搞不好會。」成步堂默默的,說出了這個結論,真宵也一下子沒有作出反對的聲音。

「啊……成步堂君,你故意扯開話題的啊!」綾里真宵發現自己又被扯開話題了,趕忙的又把話題移回來。

唉……那是因為他不想管那麼多啊!現在他只是填飽他的肚子。「那妳想怎麼樣?」

「所以、所以,成步堂君,快去快去,我們快去接他的委託啊!」拉了他的衣袖一下,綾里真宵說。

「等、等一下!真宵,妳確定這是他跟你要求的嗎?」先搞清楚,他只是律師,又不是偵探,不可能有人被逮捕了,他就得立即去找證據辦案啊!客人不上門,卻自己跑過去要求辨護,這哪叫委託?

「不是啊!不過我怎麼看,這裡都只有你一個律師不是嗎?」綾里真宵很理所當然的說。

「那又怎樣?我現在人又不在事務所。」真想叫真宵別再隨便找麻煩上身。成步堂無奈的暗付道。

「離開了事務所,你就不是律師了嗎?」她卻不高興的瞪了他一眼。

「也不是這樣說……」

「那就對了!就像在飛機上,如果乘客發生什麼意外,也會第一時間廣播找醫生來急救,同樣道理,現在有人被逮捕了,現在廣播有沒有律師在場可以幫忙,成步堂君你當然要第一時間跳出來說:『有!』啊!」

「我不同意這理由!」成步堂用力的搖著頭,搖到頭都快掉下來了。

「你是想見死不救嗎?」

「我現在連他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怎救?」成步堂的道理怎說都比真宵的蠻不講理來得大。

「聽說他是以殺人罪名被抓走的。」她嘟嚷著嘴巴,激動的叫道。「殺人,很嚴重吧?就等於在飛機時突然心臟病發,或是孕婦突然陣痛要生小孩一般的緊急,對吧?」

殺人跟心臟病發或陣痛能不能扯上等號,成步堂不想去研究,只是真宵這比喻怎聽都覺得很奇怪。這兩者有關係嗎?「那個……大江戶戰士……殺了誰?」

「忍者南迦。」

「誰?」他皺了皺眉頭,拜託……說一些他聽得懂的語言好嗎?

「反正,我們先去找系鋸刑警嘛!」綾里真宵完全不想再對他作任何解釋,抓著他的手就往前走。「找到他,自然什麼都清楚了。」

「喂、喂……我們只是來看表演而已……真宵!」天啊!假日加班的他有沒有額外薪水可以領啊?「而且我餓了……我的晚餐!」

「等一下我們去吃拉麵!」

拉麵?拉麵!!又是拉麵!!昨晚不是吃過了!「……真宵,拉麵絕不能跟飯店的五星級料理相比!至少吃完再去啊!」

「吃完再去,他都要被判決了!」

「真宵~~~~法庭晚上不開庭的~~~~~不急啦~~~」

讓他吃晚餐,那五星級的豪華晚餐料理~~~~!!!


總而言之,他也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去叫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找自己當辨護律師,而那個王都樓 真悟怎看都覺得他呆呆的。

結果,全都是憑著真宵她那三寸不爛之舌,成功的讓對方答應自己成為他的辨護律師,唯一條件是,他要完全無罪判決。

「如果你是無辜的,我當然沒問題。」成步堂說。

「我沒有殺過任何人。」委託人的表情,一點都不像在撒謊。

「那──我們開始吧!」

認命吧!認命,成步堂,你就註定走到哪裡都擺脫不了這命運。他忍住滿腹牢騷,語氣不太和善的說。

「成步堂君,開朗點!等會我請你吃拉麵。」

「不要!我不想吃!」成步堂彆扭的說。

「成步堂君,在委託人面前鬧彆扭很難看耶!」綾里真宵在他身邊,笑逐顏開的說。

成步堂卻只是哼了一聲沒再回答她,他只是想好好休個假,吃頓豐富的晚餐而已!還他晚餐來!

 

===================================
鬧彆扭的律師先生XDD
啊…怎麼辦…再這樣下去,絕對會變成小御X小成。
而且…我好想把後藤檢事也加進來,那、那、那…不就是傳說中的「第三者」嗎?(閃光)
後藤檢事,讓夫妻離婚可是會遭天譴的!!(認真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