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晚上,李思過下課回家了。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我們把晚餐弄好了!」董奕嵐率先從廚房出來,手上還捧著熱騰騰的菜。

「你說什麼?你下廚了?」

平日下廚都是李思過的任務,說真的,他還沒吃過董奕嵐的手藝耶。

「這、你確定可以吃嗎?」迷迷糊糊的董奕嵐,搞不好連糖跟鹽都分不清楚。

「你放心好了,董大哥他只是幫忙而已,真正下廚的人是我。」林瑋諾跟在後頭。

「那我倒放心了。」李思過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你這是什麼意思!」生氣了,他瞪了李思過一眼。

「沒有啦,我只是怕你把糖和鹽搞錯而已。」雖然努力解釋,還是免不了被海扁了一下。「好啦,對不起,奕嵐煮的東西是最好吃的。」

「吃飯吧!」林瑋諾偷笑地說。呵呵~思過去到哪都總會被欺負。

中途,林瑋諾又想起什麼的問董奕嵐:「董大哥,你想不想知道思過小時候更多的事情?」

「想,當然想!」 他很想了解李思過小時候的事情,只是他總是絕口不提。

「那你今晚跟我睡好嗎?」

「好!」答應得真爽快。

「不准!」立即把董奕嵐抱得緊緊,李思過不悅地皺起眉頭。 「不准你跟他睡。」

「小氣鬼!」

「哼,誰知道你想對他怎樣?我才不願意把他交給你呢!」

董奕嵐沈默不語的笑著,今天的思過,有著不同於平日的活潑,他果然還是想念家人的吧?


睡覺前,李思過敲敲門走了進來。

「奕嵐,我今晚跟你一起睡好嗎?」站在門前,李思過有點靦腆地問。「今晚,我不想一個人睡!」

董奕嵐本想開口說今晚就別睡一起了,但想了想,他又不忍心開口。「嗯,沒關係!」

「我只想跟你睡而已,什麼都不會做!」得到允許之後,李思過很高興的爬上了床。

董奕嵐笑了:「你真想做什麼,我也不會反對的。」

把他擁進懷中,調了個舒服的位置,李思過也笑了:「我不喜歡在外人面前表演恩愛,尤其那傢伙!」

「你們感情很好啊!」雙手圍在李思過的腰部,董奕嵐閉上了眼睛說。

「我們年紀差不多嘛,小時候都玩在一起。」

「思過……」黑暗中,董奕嵐低聲地叫了他一聲。

「嗯?」

「今天我和小諾回來的時候,談起了你父母的事……」

他一陣沈默,董奕嵐抬頭看著他。「你氣我私下問別人你的事嗎?」

李思過這才搖了搖頭說:「怎會?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只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沒跟你提起過了。」

「這是大事啊!思過,這件事很嚴重的。」

「奕嵐……」

「這一次小諾回去的時候,我們也跟他回去一趟,跟你父母見個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