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不好!」毫不考慮,李思過拒絕了。

「為什麼?」

「我父母是怎樣的人我很清楚,他們認為是對的就永遠不會錯……」李思過把董奕嵐抱緊。「我知道你想做什麼,你想回去跟他們說我們是認真的……要他們祝福我們,可是這樣對他們是沒用的,他們只會更加的侮辱我們,看不起我們的愛,我不會也不想你這樣做,他們當年是怎樣罵我,說我是怪物也沒關係,但我不能讓他們侮辱你,他們罵你,比直接罵我還讓我心疼啊……」

「也許他們改變了,他們已經懂了啊!」

「我不想知道他們有沒有改變,奕嵐,我內心那個被挖走了的洞,已經沒辦法填平了,我是被他們痛打著,全身是傷的逃出家門的,那些傷口,一輩子用再好的藥也磨不走……」李思過雙手在微微的發抖,但還是堅持搖頭。

「思過!」董奕嵐痛心的安撫著他的情緒,他認識思過這幾年,他看起來都永遠開朗活潑,他從不知道他內心的傷口竟是那麼的讓他苦不堪言。「這不是你的錯!愛上任何一個人都不是你的錯。」

「是的,但我的父母也沒錯……他們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結婚生子啊……但我就是不能,以前不能,現在更加不能。」他低頭對董奕嵐擠出了一點笑意。「所以,錯還是在我身上……思過思過,要記著過錯!他們是早猜到我有這一著,才會改了這個名字吧!」

「笨蛋!這跟名字有什麼關係,我喜歡這名字,他不是要你記著過錯的意思……」

「不然呢?他有什麼意思嗎?」笑了一笑,李思過問他。

董奕嵐默默的想了想:「就是記著我們的經過的意思啊!」

「我們的……經過?」

「嗯,這三年來我們經過了很多很多不是嗎?這是要你記著,別忘了它們的意思。」

「哈哈,180智商還是不能看輕啊!」李思過會心的微笑著。

「那,我們真的不回去……」

「好了,別談我父母的事了,睡吧!」輕拍著他的背,他像哄小孩子睡覺一樣哄著他。

「思過,解鈴還需繫鈴人,你和父母不能一輩子都這樣避而不見的,他們始終是養育你的父母啊!」

「嗯~我知道了。」吻住了今晚特別多言的嘴巴,給了他一個窒息的長吻。「再說下去,我就忍不住想要了……」

「思過,我是認真的。」

「好啦,我真的明白了,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你就別擔心了。」

「嗯……」

「奕嵐,你也很想念你的父母吧?」

「嗯!」點點頭,但他笑了。「不過,有你在身邊,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寂寞了。」

我們都是被遺棄的兒子啊……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好了,別再多說了,再說下去天都亮了。」替他跟自己都蓋緊了被子,確定懷中人不會冷了,李思過才又閉上眼睛,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