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拿著漂亮的百合花,一個大男生走出了台鐵的火車站。

從口袋中拿出了臨走前,好不容易拿到的地址,站在寬敞的火車站裡,把紙條轉了又轉,反面又反面,也看不懂地址上寫的地方到底是什麼地方?

他不是路痴,只是他可是第一次上來台北,所以人生路不熟。

皺了皺那對修得整齊的眉毛……好吧,路在口邊,問人最重要。

「請問……」跑去問火車站的服務人員準沒錯。「可以告訴我這地址應該怎去嗎?」

那個老伯伯瞄了他一眼,再看了看他手上的紙條,指了指出閘口。

「那,到底這個地方在哪?」

「那邊啦!」老伯伯不耐煩的再指了指出閘口。

他有點生氣,誰不知道要先出閘啊,問題是出了閘之後怎樣走嘛,怎麼台北的服務人員都那麼冷漠啊?

走出了閘口,又問了幾個看上去好像趕時間的過路人,綜合了幾個人的意見後,他終於知道要怎樣去手上寫著的地址了。

走出火車站,他依照剛才路人們的意思搭上公車,向著手中地址出發。

終於,他來台北找小諾!!小諾,你等我啊!!!



星期天,接近10點的早上,林瑋諾終於起床了,走出客廳,看到李思過在看電視。

「思過!!!」一個飛撲,本想給他可親的表叔……不不,是表哥一個擁抱,李思過卻一個轉身坐過了一邊,害林瑋諾撞上了軟綿綿的沙發上去。

「好、好痛!」摸著自己被撞痛了的鼻子,他發出哀怨的眼神看著李思過。「你怎麼避開了?」

「我不想一大清早被一隻熊壓死!」李思過瞄了他一眼,視線又回到電視上。

「思過表哥……」林瑋諾扁了扁嘴,一臉委屈的看著他。 「你又提起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了。」

李思過以為他要哭了,忙說:「小諾、我開玩笑的……你、你別哭……」

「過份!」咬緊了下唇,「人家哪裡像熊啦~人家已經減肥了!!!」林瑋諾說著,眼淚真的流下來了。

「小諾!對不起啦,是我不好,哪壺不開提哪壺,原諒我吧!」李思過無力的嘆了口氣,話說林瑋諾小時候長得很胖,所以李思過都愛小熊小熊的叫他,後來他長大了,覺得胖子真的不好看,於是積極減肥,現在,他已經是個體重標準,長得愈來愈高,已經是個愈發清秀的漂亮人兒。

不過……唯一一樣沒變的是-眼淚,依然可以3秒鐘,說落下就落下來,他啊……真的可以去演戲了。

「好啦~好啦~別哭了,你不是熊,絕對不是!」關上了電視,李思過好心地安慰著自己的姪子。

「好吧!那你親我一下!」

「不要!」一聽,已經搭上了林瑋諾雙肩的手立即像被靜電電到一般彈開,並二話不說坐到對面的單人沙發上。

「啍!一點也不會安慰人家。」看吧!3秒,眼淚說收就收。

「安慰姪子絕對不需要犧牲色相,知道嗎?」

「啍!」 這時,董奕嵐的房門打開了,李思過站起來說:「早安啊~奕嵐。」

「早安啊~你怎麼那麼早起床了?」董奕嵐打著呵欠笑了笑,雖然剛睡醒,卻沒有自己一般的醜相,依舊是那麼的好看,林瑋諾愈來愈羨慕李思過有個可口又可觀的戀人了。

「不早了,只是不想吵醒你而已。」李思過不滿地敲了敲林瑋諾的頭。「一定是這傢伙的哭聲把你嚇醒了吧?」

「思過,你別再打小諾了,我平日就沒睡那麼晚啊,不關他的事。」從冰箱拿了鮮奶打開,他笑著坐在李思過身邊。

「小諾,去換衣服,我們出門去吧!」被董奕嵐餵了一口,李思過心情立即變得大好,口氣也變好了。

哼!勢利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