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我們要去哪?」林瑋諾問。

「吃早餐……」李思過突然陰險地笑著。「不過我只等你五分鐘,天知道你大少爺每次出門不拖個半小時不能走,所以你遲了,就只能自己在家裡吃泡麵囉,我是說真的啊。」

「你休想扔下我自去約會!」扔下這一句,林瑋諾對他裝個鬼臉就跑進自己的房間準備去了。

約會……唉……自從這傢伙來了的這幾天,他跟董奕嵐別說單獨約會,他連碰都不讓自己碰他一下,害他現在都過著禁慾的生活,可觀但吃不到是最痛苦不過的事。

李思過無奈地笑了笑,不過算了,總不能扔下他不理吧。等送走了這傢伙,他一定要叫董奕嵐好好賠償他的。

「我們去哪吃早餐?」董奕嵐問。

李思過卻低頭吻著董奕嵐的唇。「這就是早餐了!」

他紅了一張臉,說:「別不正經,有小孩子在!」

「他哪是小孩子?他十八歲了……」纏上了董奕嵐的腰,李思過賊笑道。「我不管,今晚你逃不掉了啊!」

「不要~」

「那就現在先來一場好了。」

「你……笨蛋、別脫我衣服……」慌張的捉住了李思過亂來的手,不讓他把自己的衣服扯走。「等會小諾出來看到怎麼辦?」

「那、今晚就這樣說定了啊!」

「你、你就不能忍一忍嗎?」

「我忍二天了!」李思過很認真的比著2字手勢。「二天了耶!」

董奕嵐輸了,他知道李思過忍二天已經是很了不起了。「我知道了!」

「耶!」勝利!「不過……現在先來預支一次吧!」

低頭吻著那誘人的唇,李思過不讓他有拒絕的機會。

「我不是說不要嗎……」

容不下說話空間的二人,李思過阻止了他的說話,舌頭輕掃著他的上唇,身下人因而輕顫了一下,他立刻就輕咬著董奕嵐的下唇,輕易地闖開了他的牙齒,與他一直在躲避的舌尖交纏著……

早已被吻得忘我的董奕嵐也一時忘了有別人在家,兩人就在沙發上糾纏起來。

「咳、咳、咳!一大早就限制級對小孩子身體發育不好啊!」乾咳了幾聲,林瑋諾靠著房門說。

董奕嵐嚇了一跳,想推開對方卻又一時推不開,只好等李思過不捨地與他的嘴唇分離後,才頂著一張紅透的臉坐直了身子。

「這次怎麼那麼快啊?」被打擾的李思過早已用眼神殺了他一千萬次,難得纏綿到最重要的時段卻被他打斷了。

「我依你所說的五分鐘就完成了啊!」快又說太快,慢又不等人了,李思過真難服侍。

「你最好明天就給我滾回去!」多了一個人,所以事情都變得不方便了。

「我父母星期三才回來,我回去難不成一天三餐吃泡麵!」林瑋諾壞心的笑了笑。

「那又如何?」

「那我死後會變木乃伊的!」

「那你不是會下廚嗎?」

「自己一個人吃,煮來沒什麼意義啊!」攤了攤手,林瑋諾對這意見不太認同。

「你-」這傢伙真會回他的嘴啊!

董奕嵐忍不住笑了一聲,「好啦!別鬧了,出門去吧,我餓了!」

為了不讓他們再爭執下去,董奕嵐當了個和事老。

「你不會變木乃伊,只會變熊的標本而已。」但最後李思過還是虧了林瑋諾一句。

「呵~那我寧願變熊!」林瑋諾一副好心情,才不跟他吵下去,率先走到門前,開門想走出去。

才把門打開,就看到門外站了一束花……當然花是不會自己站著,那就是有人捧著花站在門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