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小、小諾!」對方連門鈴都沒按,一看到開門的人自己想找的人,把百合就塞到他面前。

「不要!!」林瑋諾冷冷地說了一句。

「砰!」門被狠狠的關上了。

走在後頭的董奕嵐跟李思過,來到玄關奇怪地看著林瑋諾開了門又把門關上。

「怎麼了?」李思過問。

「沒事……」林瑋諾笑了一下,卻擋在門前不走開。

「那就出發吧!還站在門前做什麼?現在不需要裝標本啦。」李思過笑著說。

「等一下……門外、門外有個奇怪的人在推銷,我們等一下……」

「叮噹叮噹!」門鈴響起來了。

「推銷什麼東西?」董奕嵐問。

「推銷……」胡亂找到解釋,「報紙!報紙!」

「那讓我來,我來告訴他我們家已經有訂報就好了。」董奕嵐說。

「啊~~~不用,等他自己走不就好了嗎?不用麻煩了。」

可是這時,門外人又叫了。 「小諾,我知道你在裡面,你開門啊!」然後是大力地拍門。

「推銷怎會知道你的名字?」董奕嵐奇怪的皺起眉頭,跟李思過對望了一眼。

「他是你朋友?」李思過看著林瑋諾問。

「嗯……」

「叮噹叮噹!」 林瑋諾咬著下唇,一個轉身,又再把門打開。「吵死了!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小諾,你怎麼可以對自己的朋友那麼兇?」李思過覺得他真的被自己和表哥寵壞了,動不動就對自己身邊的人發脾氣。

但門外的人沒什麼特別大的反應,只是呆了一呆,然後示意林瑋諾先把百合花拿著,自己看了一看手錶。

「現在,十點三十分。」

……全場靜默了3秒鐘……

「你、你這個笨蛋!」林瑋諾當下又好笑又生氣地罵道。

「怎麼了?你不是問我現在幾點嗎?」看起來像隻大狗一樣忠誠的大男生,這樣說著。

長得很高大,比在場的三個男生還要高,而且一臉陽剛,果然……很適合大狗這名詞。李思過內心暗付。

「既然是你朋友,那就先請他進來吧!」董奕嵐忍住笑,對他倆說。

「你不是餓了嗎?別管他們啦~」李思過可不想他的寶貝餓壞了。

「沒關係,那我們叫外送好了。」董奕嵐安撫著他說。

「那我要吃披薩!」林瑋諾毫不客氣的舉手表意,然後低頭看了看那花。

「哼!花拿回去!一個男生拿著花真噁心!」瞪了那男的一眼,把花甩回給他,轉身走回客廳中去。

「林瑋諾,你懂不懂什麼是禮貌啊?」李思過生氣了,他伸手就把他抓回來。「花是要送你的。」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林瑋諾回答著,依舊不準備接花。

「啊~~沒關係沒關係。」大狗般的男生搔搔頭,一臉尷尬的說。

「先進來吧!」李思過嘆了口氣也沒辦法,唯有叫他先進來。

站在門口不好說話,尤其是四個大男生塞在小小的玄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