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我叫徐子磊,跟小諾是同班同學。」李思過沖了紅茶出來後,拿著花的男生,徐子磊慢慢地說。

「同學,所以你不是住台北了,你這次也是特別來台北找小諾的?」李思過詫異的問。

「嗯!」他點點頭。

披薩送來了,於是李思過立刻把它放在盤子裡,放到董奕嵐面前。

「餓了,快吃吧!」

「謝謝!」他真的餓了,於是也不顧那麼多吃了起來。

也把其中一塊給了徐子磊,然後問:「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點懷疑,竟然會有人為了對面正在狼吞虎嚥的傢伙,特別坐火車上台北?

「因為……我把他惹生氣了,所以他就一走了之了,於是,我就上來找他了。」

「真的是這樣嗎?」董奕嵐好奇,於是問林瑋諾。

「我才沒生你的氣,你少臭美了!」林瑋諾說的話還是那麼的硬繃繃。「我只是父母外出,上來投靠表哥幾天而已。」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去我爸媽家住也可以啊!他們又不會不歡迎你。」說到這裡,李思過也疑惑了。

「這……」這下子,他無言了。

「小諾,你別生我的氣吧!」徐子磊緊張的說,又把花遞到他面前去。

「我就說不要!」別過臉,還是不收。

「小諾,人家特別上來找你,你對人家態度不只不好,而且還三番四次的不接受禮物,做人不可這樣的!」李思過決定,他要當好長輩的本份,把這被寵壞的人教好。

「思過,你也不可以不分青紅皂白,你不知道他在學校做了什麼過份的事,害我生氣,你現在要我接受他的花,不就是叫我原諒他的所作所為嗎?」林瑋諾兇巴巴的說,氣連自己的親人都不了解他。

「他做了什麼?」董奕嵐問,有點緊張,看徐子磊很有禮貌,應該是個乖學生啊。

「他偷親你?」李思過猜道。

「不是……如果是就好了,至少我有佔到便宜。」徐子磊垂頭喪氣的否認。

「你還想親我!發你的春秋大夢!」一巴掌,用力拍了他的頭一下。

「那他偷抱你?」董奕嵐想了一想,又猜。

「不是!」這次換林瑋諾否認,現在是怎樣?玩猜啞謎嗎?

「啊~~該不會~~」董奕嵐突然叫了起來,然後拉著李思過。「思過,一定是這樣,一定是……」

「怎樣?」李思過看著戀人突然這樣緊張的樣子,不禁問。

董奕嵐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兩個字,看到對面二人有點尷尬。

「什麼?強暴?」李思過剎那間氣得跳了起來,抓著徐子磊的衣領就問:「你說、你是不是在學校強暴了小諾?」

「我哪有,我哪敢……」被掐住脖子,他快呼吸不到了。

「李思過,你這笨蛋,放手啦~他快要被你掐死了。」用力地扯開李思過的手,徐子磊才可以重新呼吸。

「什麼嘛,你從剛剛開始不都這樣暴力對他!而且你被強暴了啊!」李思過氣紅了眼,一對眼睛狠狠的瞪著對方。

「那是只有我才能做的專利權,你懂不懂啊?」林瑋諾沒好氣的看著他。「而已,誰告訴你我被強暴了?」

「奕嵐啊!」

「我……我只是懷疑而已啦!」董奕嵐連忙置身事外地關起後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