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小諾,你在做什麼?怎麼扔了它啊?」李思過對此倒是很驚訝,以他的性格他應該好好炫耀一番才對啊。

「對啊!你不看一下嗎?」徐子磊也認同地點頭。

「笨蛋!有什麼好看的,來來去去還不是那樣,而且我在學校應付你一個就夠累了,才不需要什麼女朋友。」林瑋諾抿了抿嘴說。

「臉紅了……」李思過偷笑。「徐同學,小諾的意思是,他有你一個就夠了。」

「吵死了,你少說兩句會死啊!」兇巴巴的回了李思過一句,自己的臉卻的確在發燙發熱。

「真的嗎?」徐子磊高興地看著林瑋諾,只差沒搖頭擺尾。

「是啦,所以拜託,你以後別再幫我收什麼告白信了,你就拒絕他們就好了。」

「所以你不生氣了?」

「我哪有生氣!我一直都好好的啊!」還是死不承認自己的在乎,他只是一手搶過徐子磊手中的百合花。「花真漂亮,買這很貴吧?」

「還好啦……」只是用了他半個月的零用錢而已,不過小諾喜歡就什麼都值得了。

「思過,有花瓶嗎?我要把花放在房間中。」

「啊!我去找給你。」董奕嵐點點頭,說著就站起來走出了客廳,往雜物房去找尋。

「謝謝董大哥!」

「剛剛不知道是誰還死命大叫著不要,現在卻要麻煩別人幫你找花瓶。」李思過說。「徐同學,我說你也不要對我們家小諾太好,這樣他只會吃定你而已。」

「沒關係啊~只要他喜歡,他想吃多少都沒問題。」堅定如大狗的眼神。

「果然是忠犬啊……」暗暗地說了一聲,李思過只得收手了。

「小諾,花瓶給你!」董奕嵐不到一會拿了一個別緻的大花瓶回到客廳給林瑋諾。

「謝謝!」看了看,足夠置得下這一束大百合花。

「徐同學,過二天小諾就會回去了,你也留下來玩二天吧,難得來台北了!」李思過這時說。

「我、我可以嗎?」有點受寵若驚的道,眼角還瞄了林瑋諾一眼。

「可以啊!這邊還有空出來的客房,沒關係!」董奕嵐也笑說。

「是啊!子磊,我跟你說啊,來了這樣多天,我還沒去過101大樓耶!」想了想,林瑋諾興奮的說。「你留下來吧!我們等會就過去看看吧!」

「呃……這……」態度怎麼才半小時就變那麼多了,徐子磊有點招架不來。

「怎麼了?你不想留下來嗎?那麼趕著要回去?」林瑋諾臉一沈,聲音有點不高興。

「不,怎會!我當然想留啊!」徐子磊忙又是搖頭又是揮手的。「我是怕你覺得我打擾到別人,會生氣。」

「怎會,董大哥是個好人,而且他只要說一聲,思過也不敢拒絕,對吧?」林瑋諾一臉得意的說,當然下場是惹來李思過的怒目相向。

「思過,別鬧了。」拉了拉對方的手,董奕嵐笑著阻止了二人一場幼稚的爭吵。「那就這樣決定吧!你們去玩,我去幫你們收拾客房吧。」

「那就打擾了!」徐子磊禮貌的對董奕嵐又是鞠躬又是點頭的,只是急不及待的林瑋諾已經站起來拉著他的手要走了。

「思過,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這時,他想起了那個正在生悶氣的表叔,又回頭問了問李思過。

「不要!」他卻是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無聊的打開了電視看新聞。「101我每天從任何角度抬頭都看到,膩了,有什麼好看的。」

林瑋諾壞壞的笑了一笑:「嘿~我就知道,其實你是想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跟董大哥繼續剛剛被我打斷的好事吧……那就不打擾你們了!」

「你這傢伙,快點消失在我眼前!」朝他扔了一個抱枕,李思過因被說中了而窘迫不已。

「呵呵~子磊走吧走吧~」又是一陣急風掃落葉般的腳步聲,關門聲,然後回復了久違了的寧靜氣氛。

李思過心思不在電視,於是他關上了它,走到客房,看著房暗內忙著整理床單的董奕嵐。

「奕嵐……」他開口。

「嗯?」把枕頭套好了之後,他把它安放好在床頭。

「我們繼續剛剛被打斷了的事吧……」一對情慾的雙眼,冒著愛情的火光。

二話不說就把董奕嵐撲倒在床上,嚇得後者一陣驚恐。

「等等,思過,這是今晚客人要睡的床耶……」董奕嵐說。

「那-回房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