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你不是應該在趕逆轉同人的嗎?怎麼會跑出鬼畜同人來了?
某隱:(汗)沒辦法,誰叫我家兒子那麼可愛。
友人:(用力的巴下去)這不是原因!(再踹)趕快去把逆轉同人趕起來!(再炸)
某隱:(努力的爬回來)……至少讓我把床戲寫……完啊……(昏)

這就是我生出鬼畜同人文的經過(假的XDD)


「那個,御堂先生……今天晚上我要留下來加班。」當御堂快要下班,正準備去接佐伯克哉下班之前,突然收到了他打來的電話,自己就可以預想到這答案了,因為在這一個月裡,他幾乎每隔兩天,就會聽到這一句說話從克哉的口中說出來。

「又加班了?克哉,這一次已經是這星期的第三次了,你是不是應該慢慢放手把工作交給接替你的新人去做了?怎麼反而比起以前更忙不過來了?」御堂孝典有點不高興的皺起了那對完美的眉頭,紫色的眼睛中透出的是滿滿的無奈跟不滿。

自從一個月前,佐伯克哉跟自己的關係有所改變,變成了戀人關係之後,御堂有一次似是有意又無意的問了他一句:「你要不要試試到MGN來幫我工作?」

佐伯克哉當時聽到先是愕然了一下:「你要我到MGN工作?我……可以嗎?」

「你不想嗎?」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御堂只是淡淡的反問了他一句。

佐伯克哉連忙搖了搖頭說:「想!當然想。」

「那就這樣決定吧!」御堂孝典聽到他的答案,嘴角微微的揚了微笑,就當作他是答應了自己,並逕自替他決定了。

明知道如果給克哉時間去考慮的話,他大概想到明年今天都給不到自己滿意的答覆,所以不管怎樣什麼事都先替他決定好,只要他跟著自己的決定好的路來走就好了,反正……什麼事都有自己在背後支援著他,自己再也不會讓他受到傷害了。

「啊……?嗯、嗯,那就這麼辦吧!」佐伯克哉也露出了柔和的微笑,點點頭說。只是沒想到自己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御堂就替自己決定了一切,讓他有點措手不及而已。不過……也沒關係,反正自己真的想跟御堂一起工作。

就因為這個原因,從一個月前開始,因為必須讓接手自己工作的新員工了解自己負責的工作到底進展到哪一步,接下來又該怎麼辦,還有得帶著這新人跟所有自己手頭上案子的公司重新打過一次照面,說明一切的原因,然後接下來少不免歡送的應酬,雖然接手自己工作的新員工總算聰明,很快就上手了一大半,但很多時間,他都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獨立解決問題,所以克哉這一個月,幾乎每天都忙得天昏地暗,雖然他很努力的擠出時間跟御堂見面,到他的家去,在那一個晚上,說是放縱也好休息也好,反正到了第二天醒過來,他又得繼續為工作而努力,一開始的星期天他還可以有半天休假,但愈是接近離職日,克哉就連星期天都得工作,別說見面約會的時間了,御堂孝典很懷疑他最近到底有沒有好好睡覺。

雖然說自從上次克哉對自己坦白了自己的困擾之後,終於願意在他家過夜了,但那件事之後又過了五天,他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日子還是沒有改變,因為他忙得根本沒辦法在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子還長途跋涉的跑到自己家來,而自己也盡可能體諒他,只是這星期,真的有點過火了。

「因為、因為……他還是不太上手,就想說反正自己還沒離職就還算八課的一員,而且最近八課的確忙得不可開交,所以……」說到最後,克哉似是發現御堂不耐煩了,連聲音也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

「那你待走了之後,八課是不是就得關門大吉了?克哉,我上次不就叫你得好好休息了嗎?你跟我說,除了我上次抓你到我家那一覺你有睡滿八小時之外,這幾天你有好好睡覺嗎?」

「那個、我有睡覺……」

「你有睡覺?」御堂孝典哼笑了一聲,讓電話另一邊的克哉莫名的臉紅心跳了起來。「我沒看到,因為你根本沒有睡在我身邊,所以不算數。」

「御、御堂先生,怎能這樣不講理……」克哉嘟嚷著的說,當下,御堂一猜就知道──佐伯克哉臉紅了。

憑著自己這一個月內已經把克哉的裡裡外外都了解過無數次,當然不用親眼看也知道此刻克哉臉紅的表情有多誘人,當然如果可以親眼看到當然更好。想到這裡,他暗地裡一咬牙,自己一定是中毒了,不然怎會突然對這個一開始在自己眼中根本就毫不起眼的傢伙如此迷戀,迷戀得單是用想像,自己的下半身就像忍受不了似的發熱起來。



「克哉,我決定了!」電話的另一邊,正對突然沈默下去的情況顯得有點手足無措的克哉,突然聽到御堂孝典以非常認真又堅定的語氣說了這一句,有點被嚇到了。

「御堂先生……你、你決定了什麼?」

糟糕了!是不是自己這五天爽約了三次,惹御堂生氣了?其實、其實自己也不願意這樣爽他的約,只是這兩、三天自己有逼不得已的原因不能跟他說而已,如果被他知道了也許又會讓他擔心了。

自從決定要到MGN跟御堂一起工作後,克哉就決定要成為一個能夠處事獨立且在工作上能幫助他,在生活上又不會給他任何負擔的戀人了。

想到這裡,他不禁難為的咬了咬下唇。

「既然你說今天晚上我們的約會得取消,那……我們就改約會地點不就好了。」

「咦?」

「我到八課去找你吧!」

「咦咦?」佐伯克哉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來找他……!那他的秘密不就很可能被精明的御堂孝典發現了?「不,御堂先生,你別……」

「就這樣,那就半小時後見!」御堂的的唇邊,泛起了淡淡的淺笑說。

「等一下,御堂先──!」

……嘟──嘟──嘟──

完全不管自己到底答不答應,方不方便的戀人,很我行我素,堅持己見的掛了自己的電話後,只剩克哉一人無奈的對著手機輕嘆了一聲。

總覺得最近,御堂部長愈來愈不願意聽聽自己的意見才採取行動了……自己雖然是比較深思熟慮一點,但也不能這樣無視他的想法吧?

「克哉,你還不下班回家去休息嗎?」發現佐伯克哉對著手機,有點洩氣的嘆息著,本多憲二走近他身邊,奇怪的問了問他。

「不,我還有工作等著處理。」

「可是,你的腳……」說著,本多的視線移到克哉的右腳上。「不回家休息可以嗎?」

佐伯克哉有點困窘的收回自己的右腳,不想讓它成為本多視線的焦點:「沒事,一點小問題而已,倒是本多你……」

「我?我怎麼了?」本多憲二有點訝異的眨了眨眼睛,直盯著克哉那雙藍眼睛看。

咦……?本多憲二突地,內心一陣小鹿亂撞似的狂跳了一會,怎麼他以前都沒發現克哉的眼睛那麼好看……奇怪、奇怪了……

最近克哉整個人,都散發著一種很致命的吸引力,讓自己差點沒就把持不住了……


「佐伯君!」御堂孝典踏進八課的辦公室,眼睛就先掃過了辦公室一遍,尋找著他所找的那個人。

說起來,這還是他第一次親自來到八課,從來都是八課的人到MGN來找他的。

「啊!御堂先生,你找克哉嗎?」出現在御堂面前的,是本多憲二,他看了御堂一眼,先開口說話了。

「是的,他人呢?」點了點頭,御堂環視了整個辦公室,也看不到佐伯克哉。

「他跟片桐課長正在資料室處理資料中,等一下就回來了,你先坐著等他一下吧!」

「嗯。」見自己應了一聲,本多也就走回自己的座位中整理著自己桌面上的文件,整個辦公室中只剩下他們兩人,兩人都沒有說話,氣氛一時之間沈默得有點尷尬。

突然,本多雙手用力的往桌面上一拍,在寂靜的辦公室發出了響亮的聲音,也引來御堂的注意,紫色眼睛落在那個高大的男人身上。

「我說,御堂部長……」本多衝動的開了口,想說什麼,卻又突地的止住了。

「是!」好整以暇的看著對方,御堂揚了揚眉問道。

「那個、就是……」

「你想跟我說什麼?」

「算了,還是沒事了。」本多抿了抿嘴唇,揮了揮手像要揮去什麼似的,然後又再次的沈默了下去。

「你想說的事,是關於佐伯君的嗎?」御堂托著頭,沈思了一會之後,提出了這樣的疑問。

本多瞥了他一眼,正想開口說:「其實……」

「啊、御堂先生,你已經來了。」這個時候,佐伯克哉手上拿著兩本厚厚的文件夾,跟著片桐課長一起回來了。

「嗯,剛剛才到。」隔了五天,今天總算看到讓他思念不已的那個人了,自己剛才的決定就是沒有錯,親自跑一趟八課是對的。

「既然如此,克哉今天要不要就先下班了?你這幾天總是最後一個離開,又第一個回來,連我都沒有你那麼勤力了。」片桐課長看到御堂的臉色,大概也猜出個什麼了,於是堆起笑臉就這樣柔聲的說。

「下、下班?可是我預定今天要完成的工作還沒……」本來因為片桐課長為自己說話而稍微有一點高興的御堂,在聽到這句說話時立即變臉,瞬間繃緊了表情。

「今天預定的工作在超過工作時間都還沒完成,那就代表你能力不足。」他冷漠著一著臉,淡淡的說了這一句。「只是交接工作而已,你就把自己弄得那麼忙,以後我怎放心把工作交給你。」

「御堂先生……」佐伯克哉有點委屈的低下了頭,沒想到御堂會在其他人面前說出這些說話,讓本來一直很努力硬撐著身體的克哉有點動搖了。

他知道冷落了御堂先生是自己的問題,可是……他也只是想表現出自己專業的一面,讓御堂更加的相信自己工作能力而已,沒想到……卻換來了反效果。

「我說──御堂先生,你這樣說實在太過份了!!」站在一旁的本多看到克哉那落寞的神情,保護者的心態又自心裡湧現,他一下子插入了兩人尷尬的氣氛中,不滿的瞪著御堂看。「你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克哉有多努力,他可是每天為了工作而奮鬥著,明明就是為了你才把自己搞得那麼忙,你現在怎能說這些不負責任又打擊他的說話?」

「我說的都是事實,要不然現在我們就不需要站在這裡這樣說話了。」一副高傲的表情,像皇者一般居高臨下的盯著在場的三人,這種佔下風的氣勢更讓本多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