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逆轉繼續被遺忘(踹我吧…ORZ)
我的床戲…實在不忍心看著小成被檢事就這樣壓在身下(偽)
友人:我看你寫得很高興~
某隱:(淚)這都是假象,我內心很希望小成可以反攻檢事的。
友人:那就寫他反攻看看啊!
某隱:不要!絕對不要!!

(某處的小成:……〔默〕)
於是,第二回鬼畜繼續XDD


「那個,你們都先冷靜下來吧!」片桐課長首先察覺到氣氛的不妥,已經先開口了,但一切似乎都來不及了,只見本多握緊了拳頭,氣得臉紅耳赤。

「御堂先生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別妄下判斷,這幾天克哉是因為──!」

「啊、本多!」佐伯克哉發現本多似乎是氣紅了眼,把他們剛才的約定都要衝口而出的說出來了,連忙上前阻止著他。「好了,我知道了,我今天就先回去了吧。」

「克哉!」看著佐伯克哉的苦笑,本多的心裡更是替他不值,但他只是輕輕搖頭,本多就只好抿緊著嘴巴不說話了。

「好了,御堂先生,我們走吧!」隔著在他們兩人之間,克哉輕推了推御堂的手示意他們離開,本想點頭御堂卻在這個時候,像發現了什麼似的轉過身來抓著克哉的手。「啊、御、御堂先生!」

完全沒想到,他會突然這樣在別人面前抓著自己的手……

「你的手怎麼那麼冰?」御堂緊張不已的把他的手握進自己的雙手中輕輕搓揉著來暖和它們,完全不理會在場的其他兩人表情有多詭異。

「我……御堂先生,你可以先放開我嗎……啊?」雖然明知道自己的說話對方不會聽進耳中,但想也沒想到他更變本加厲的直接把手放到自己額前去。

糟透了,就知道自己那麼努力想要隱瞞的事在御堂面前一定會被揭穿的。

「你在發燒?」御堂的聲音冷漠中又透著緊張,眼睛牢牢的盯著克哉看。

這句說話,同時讓另外兩人也嚇了一大跳。

「佐伯君,你怎麼一直硬撐著,沒告訴過我們你在發燒了?」片桐課長憂心的皺著眉搖頭說。

「我、我想說熱度不算高,自己還可以忍受,所以就……」

「這就是你今天不想見我的原因?」御堂緩緩的收回自己的手,紫色的眼睛裡溢滿太多莫名的情緒,讓克哉猜不透。「我問你、這就是你今天不想見我,還有讓工作進度落後的原因嗎?」

佐伯克哉縮了縮肩,低下頭去沒有回答。御堂發現對方沒有回答,更是氣憤,扯克哉的手就冷冷的說:「走!現在就給我回去!」

「等一下……啊!好痛!」被毫不知情的御堂這樣扯著離開的克哉不小心的右腳一扭,讓他其實早已受傷的右腳腳踝瞬間傳來了受不了的痛,讓他連淚水都忍不住冒出來了。

「痛?你哪裡痛了?」御堂也被克哉的反應嚇得連忙轉過身來察看,只見他已經痛得整個人蹲下來,臉色已經發白了。

他伸出手,掀起克哉的褲腳,才發現他的腳踝纏上了刺目的白,剎那間,御堂只覺得心臟被捏緊了一般的痛。

「克哉,你沒事吧?」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本多當然也跟著蹲下來察看他的情況,克哉搖著頭想說沒事,但久久沒辦法消除的疼痛感讓他額頭冒出冷汗,說不出話來只能直搖頭。

「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御堂看著他,又看著本多,很明顯的知道了他們兩人之間有著他所不知道的秘密。「你們兩人,最好給我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麼明顯的,一看就知道克哉的腳受傷了,身為他的戀人但他竟然不是第一個知道他受傷了的人?


「克哉是在星期天扭到右腳的,而我是第一個發現他走路怪怪的人,縱使他走路時努力裝作沒事,別人也的確很難察覺到,可是我畢竟跟他相處那麼久了,一看就看得出他的不妥了,是他要我什麼都不可以跟你說的,所以我這幾天也一直在擔心他腳傷的情況。」本多趁著片桐課長帶著克哉去處理右腳腳踝上的傷口之時,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御堂知道。「但他今天因為腳傷而發燒的事我真的一點也不知情,也沒想到克哉那麼會忍耐,竟然硬撐了一整天都不哼一聲。」

「他沒去看醫生嗎?」

「好像沒有,他說只是小小的扭傷而已,自己擦一下藥就可以了,但他總是這樣強迫著自己像正常人那般走路,腳傷又怎會康復過來?我這一星期跟他說了好幾遍,但他就是說什麼都不聽我的話。」本多瞥了御堂黑起的一張臉。

「他是怎樣弄傷的?」眉頭又皺了一下再放鬆,御堂這樣問道。

「聽說是那天幫忙新員工拿東西到資料室時,不小心從樓梯滑了一跤……」聽到這裡,御堂的心臟又突地狂跳不止,感到一陣心疼。「雖然因為旁邊人扶了他一把而沒有滾下樓梯去,但腳就這樣扭傷了。」

那個笨蛋!御堂知道克哉會那麼拼命全是想證實自己已經成長,能夠成為一個獨當一面兼能夠輔助他的人了,可是……他也不想克哉在拼命之餘,完全不管自己的身體跟人身安全啊!

「他似乎是不想你擔心他才堅持不對你說的,所以你就別再露出這張嚇人的臉了吧?雖然我不知道你用了什麼方法讓克哉答應你幫你工作,不過御堂先生,你總是這樣動不動就黑起臉不說話,才會把克哉弄得精神緊張,他才會不到最後什麼都不跟你說。」

御堂有點愕然的看了本多一眼,他是這樣子的嗎?是他讓克哉壓力太大了,才會讓在對著自己時如此精神緊張,怕惹怒自己嗎?

「是這樣子嗎?」像是自言自語似的,御堂一雙眼睛不禁瞇了起來。


「那個,御堂先生……」

「走路時不要說話。」在離開八課之後,御堂扶著重新包紮好右腳的克哉,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停車場,自己的汽車那裡去。

「啊、嗯。」克哉被御堂這樣一說,就把所有想說的話全吞回肚子裡去,垂下眼簾去慢慢走著。

像火一般發燙的身體直靠在自己身上,讓御堂的心情愈來愈低落,自己竟然讓他受傷了還一直發著燒都不察覺,剛才還在本多他們面前這樣子的責怪他,其實御堂好幾次想開口道歉,但發現克哉一直低下頭去,就找不到開口的機會跟那適合的下台階。

來到自己的汽車前,開了門,用了最溫柔的方式讓克哉坐到助手席上,看著他安坐好之後,並伸手想替他扣上安全帶。

「御堂先生,我自己來就好了……」克哉從來沒看過御堂這樣的對待自己,縱使只是為自己扣上安全帶而已,但這樣彎著身來替自己做事,他還是不太習慣對方突然而來的過份殷勤。

「別動來動去。」御堂冰涼的手指有意無意的觸碰到克哉那滾燙的身體,讓他難耐的咬著下唇,只怕不這樣做,這無意識的挑逗行為,會讓自己哼出奇怪的聲音來,想到這裡,腦海中的畫面突然詭異的連線到自己跟御堂擁抱著的情況,那時候自己的反應,還有御堂的表情,讓克哉本來已經紅紅一片的一張臉更像煮熟了的蝦子一般的發燙,身體顯得僵硬的雙手壓在自己的雙腳之間。

「先去看完醫生再回家去吧!」扣上安全帶後,御堂低聲的對克哉說,後者點了點頭,由如至終,他都沒有問自己為什麼隱瞞自己受傷的事,克哉就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口解釋比較好了。

御堂坐上了汽車後,克哉本以為他會立即開車往醫院去,沒想到他只是定定的坐著,雙手放在方向盤上,不知道在沈思著什麼。

「御堂先生,那個……」現在應該是適合道歉的時機了,然後再解釋為什麼要隱瞞受傷的事吧!「對不……嗚──!」

本來緊閉上眼睛像豁出去一般的喊著道歉,沒想到話還沒說完,自己睜開眼睛只看到御堂放大了的臉孔,然後自己就被結結實實的吻著了嘴唇。

驚訝得只能瞪大一雙藍色眼睛,直到感覺到那溫熱的舌尖闖進自己的嘴巴中,他才懂得回過神來,沒有任何掙扎,他只是依順的接受著御堂的擁吻。

因為發燒而滾燙的嘴巴,同時也因為發燒而迷糊了神智,身體在此刻出奇的敏感,要不是顧慮到克哉的腳傷及發燒,御堂早就按捺不住在這小小的空間中把身下人給吃乾抹淨了。

「克哉……」好不容易,終於親夠了的雙唇分離了,但那一刻的溫柔,他還想讓克哉感受多一會,所以還是輕輕的抱著他不放。「你很難受嗎?」

只見他傻傻的瞥了自己一眼,搖搖頭,但隨即又苦笑著點頭:「差一點就撐不下去了,還好你揭穿了我,如果我當著你們面前倒下去,那時候更丟臉。」

「你應該要把事情告訴我的。」御堂一聽,不禁緊皺著眉頭,語帶不悅的說。「誰都會生病受傷,你硬撐著不會代表你堅強,你示弱了也沒人會覺得你不夠獨立的,你這樣只會讓我擔心而已。」

「……對不起,我無意隱瞞你腳受傷的事。」克哉低下頭去。「我只是覺得這是小事情,自己就可以處理好了,沒想到傷卻一天比一天嚴重。」

「……再小的事情,我都想為你分擔。」御堂的眼神一下子不敢落到克哉的身上,說這句話時顯得有點手忙腳亂,讓克哉不禁笑了。

「對不起,這次是我太逞強了,還以為避開了你,就不會被你發現了。」他無奈的苦笑著,抬起頭來看著御堂有點困窘的臉。「其實,我突然這樣避開你了,你也覺得有點寂寞了吧?」

「克哉!」御堂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接著也哼笑了一聲,像是對他沒辦法似的低下頭去,克哉以為他又要吻自己了,卻沒想到他就是在自己臉頰上咬了一口。

「啊、御堂先生!很痛!」莫名其妙的被咬了一口,雖然力度不重,但也有了痛的感覺了。「你幹什麼突然咬我?」

「這是懲罰,你隱瞞著我的懲罰,剩下來的就等你燒退了、腳傷好了再來補償我。」他哼了一聲,重新坐直了身子,準備開車去。

「怎麼這樣……」克哉嘟嚷著,但嘴角卻是掩不住甜膩得過份的笑意。



===================================
部長,你不能亂咬人啊!!!(喂XDD)
不過是說,這種戀人之間的啃咬,也蠻甜蜜的…(這叫怨念發作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