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克哉,不如這樣吧……」在開車的途中,御堂看著克哉因為發燒而昏昏欲睡之際,開口說了一句。

「嗯?怎麼了?」聽到對方的說話,克哉努力的睜開一雙眼睛轉頭看著他。

「你搬來跟我一起住吧!」

「什麼?」被這一句說話給嚇了一大跳,連神智也立即清醒了幾分。「你說……搬到你家去住?」

「嗯,你不願意?」御堂點點頭。

「也不是說不願意,只是……太突然了……」想都沒想過御堂會突然提出這提議,叫自己搬到他家裡去住,那不就等於……同、同居了嗎?「我沒有想過……」

同居!那還得了?自己已經快要到御堂的公司工作了,連起居生活也在一起,一天見面二十四小時,那自己不就得一直繃緊神經二十四小時?

而且、而且……別人都說『相見好、同住難』,他不想因為生活上習慣的不同而讓御堂討厭自己……呃、不,重點是,他完全沒辦法拒絕御堂對他的所有要求,住在一起的話,如果御堂想對他做什麼,那他也絕對沒有反抗的意願跟能力……不、這其實也不重要,他也渴望著御堂每晚每晚的這樣抱著自己入睡……啊!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怎麼可以想這些有的沒的,他會開口叫自己跟他同居,最大的原因應該不是為了這個,自己這樣想,不就太侮辱了御堂對自己的感情了嗎?

可是……可是……也難保不是為了這原因啊……克哉邊想,邊陷入了天人交戰中,卻發現自己在愈是胡思亂想就愈混亂一片,反正現在……絕對不是一起住的好時機。

「既然不是不願意,那就這樣決定。」瞄了瞄那陷入自我沈思的人一眼,不自覺的露出了多變的表情讓御堂不禁笑了。眼看快要到達醫院,他只想儘快結束這話題,反正自己只要替他安排了,到時候他自然就會順著自己的路走了。

「御堂先生,先不要那麼急著決定,先讓我考慮一下。」倒是克哉緊張不已,慌張的說。

「為什麼?」紫色的眼睛冷冷的瞥了他一眼,讓他不自覺的又縮起了肩膀,卻沒有答話。

御堂一看到這情況,本來稍後回復了一點的好心情又瞬間消失,克哉還是這樣子,把什麼都放在心裡,什麼都不跟他說清楚。

「克哉。」

「是……?」弱弱的應了一句,克哉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讓御堂打消這同居的念頭比較好。

愈想頭愈痛、愈想……就覺得自己的腦海愈不清晰。他整個人深深的窩進了座椅上,身份忽冷忽熱的,卻覺得車廂中空氣好悶熱,他想伸手按下車窗的開關,但發現自己連抬手的力氣都沒有了……好難過……

閉上了雙眼,暈眩感讓他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好好睡一覺。

「……說實話,其實我是不是給你太大壓力了?」

「咦?」努力的重新睜開眼睛,看著御堂把車子停進了醫院的大門前,人轉過來看著自己,克哉本來就已經渾沌一片的腦袋,更是什麼都想不到。「壓力、沒、沒有啊……」

全然不知道對方在問他什麼,自己又回答了什麼,他想搖頭,但力氣卻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御堂這時候才發現克哉的不妥,皺起眉頭的替他解下了安全帶,把人輕擁入懷中,才發現他身上傳來的熱度比起剛才又高了許多。

「克哉……」

「御堂先生,其實……」糟糕了,愈想解釋愈覺得神智不清,現在他連視線都模糊了起來了。「其實我……我……」

「好了,什麼都別說,現在不適合說這些。」御堂想著應該把人抱下車去,還是先自己直接衝進醫院叫醫生出來算了。「你還好吧?」

「沒事,只是突然覺得很累……」他搖了搖頭,想對御堂露出讓他安心的微笑,但眼前已經一片黑暗,就這樣截斷了他眼前的畫面跟思路。

看著克哉突然沒了反應,御堂立即輕拍了拍他因發燒而顯得異紅的臉,他人就已經軟軟的倒進自己懷中去。


再次醒來時,克哉發現自己已經舒服的躺了在床上,他睜開了眼睛,雖然整個人軟弱無力,但頭痛已經消失了,發燒時的沈重感也不見了,他嘗試著動了一動身子,右腳上立即傳來了疼痛感覺,讓他不禁咬了咬牙。

他試了好幾次,才成功的讓自己靠在床頭上,慢慢的環視著不算陌生的房間,這裡……是御堂的房間。

充滿著御堂氣息的房間……

「你醒了?」就在克哉自己在心裡胡思亂想之際,御堂正好從房間外走了進來,手上捧著香味撲鼻的食物跟旁邊的藥丸,把克哉給嚇了一跳。

「啊、啊……醒了。」笨蛋,自己在想什麼……不過、不過也不容許他不想,這張床上實在有太多太多讓他臉紅不已的回憶。

御堂看到克哉奇怪的反應,放下了手上的食物跟藥,然後伸出手替他量著體溫:「燒退了啊?你的臉怎麼還那麼紅?」

「我、我……」發現他一副支支吾吾,吞吞吐吐的樣子,御堂瞇起眼睛看了他一眼,突然意會什麼似的笑了起來。

「啊,我知道了。」他彎下身,臉突地跟克哉的臉靠得很近,差一點就要吻上他了。「因為你躺在我的床上的時候,通常……都很快被扒光衣服,現在這樣穿著衣服睡覺,你不習慣?」

「御、御堂先生,請別開這種玩笑……」毫無氣勢的反駁,在御堂吻下他的雙唇時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那麼,我現在就來把你的衣服扒光如何?」雙手撐在克哉身體的兩邊,御堂再一次熱熾的吻著那誘惑的紅潤嘴唇,兩人都沈溺在情慾之中,感覺到不只克哉的身體,連整個房間的溫度也跟著一起上升似的,讓御堂更顯得興奮。

跨著長長的腳,本想爬上床,卻一個不小心壓到了克哉右腳的傷口,換來了本來也沈醉享受著的人一聲喊痛。

這一聲痛,把在理智邊緣的兩人都剎那間拉了回來,御堂這才冷靜了下來說:「啊、抱歉,我忘了你的腳傷……」

「沒關係、御堂先生……」冒著水氣的眼睛閃著什麼動人的光芒,讓本來想爬下床去的御堂瞬間敗在這誘人的雙眼之中。「沒關係……所以,就做你想做的事吧……」

「可是,你得吃藥,你腳不是很痛?」

「就跟你說沒關係,因為……」克哉在他的耳邊,低喃了一句只有他聽見了的說話,克哉說完了,還自唇邊蕩漾著吸引人的微笑。

沒想到克哉會說出這些說話來,讓御堂的嘴角也不自覺的跟著一起泛起淺笑,看著他不同於剛才發燒的異紅,現在的微紅是一片玫瑰色似的,讓他入迷不已。

「真是的,這麼可愛的說話,你以後只能跟我一個人說。」哼笑了一聲,御堂無奈的重新彎下身,吻上了主動迎上來的雙唇。

你就是我最好的特效藥。

中毒了,自己真的……深陷其中,而且無藥可救,不可自拔了。


被御堂強制的在他家中休息了兩天的克哉,第三天右腳的腳踝終於消腫了,他就趁著御堂去上班時,偷偷溜回家去,這兩天他穿的都是御堂特地給自己的睡衣,還說以後這件新睡衣就是克哉在這裡睡時所穿的專屬衣服,讓克哉聽了臉又是一陣發燙。

可是,他總不能一天到晚都用御堂的東西,所以就想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跑一趟家裡去拿些換洗的衣物來,然後在他下班回家前再回到他家中,這樣對方就不知道自己又不聽話的跑出去了。

他在御堂家樓下直接攔了計程車就往自己家裡去,腳現在走路還是有點刺刺的痛,避免傷口惡化,他也就不省那一點點的車費了。

在車上,他還先打了一通電話回公司去詢問一下工作情況,沒想到卻被接電話的本多取笑他在此之前都沒看過克哉那麼有責任心跟上進,惹得他哭笑不得卻沒話可反駁,自己的確很私心,他的確是因為御堂才那麼努力的,那是最大的原因之一。

「你放心啦!工作一切順利,反正醫生開了一星期病假給你,你就好好的像個皇帝一樣去休息吧!」本多笑著說。「不過你現在人在哪裡?你不在家吧?」

「啊、啊……剛出門去買個東西,現在回家了。」總不能說自己是從御堂家偷溜回家的吧?

本多聽後,不禁苦笑的嘆了口氣:「你再這樣走來走去,小心傷口又惡化了。」

「不會、不會,我會很小心的,那接下來的幾天還是拜託你了。」克哉笑著回答,然後再閒聊了幾句就掛線了。

這時候,計程車也來到克哉的家裡樓下了。付了錢,他走下計程車,好不容易用慢走的走回自己家門前,卻驚訝的發現,他家的大門怎麼打開了?

等、等一下!門被打開不就代表著……他家被闖空門了?肯定是了,一定是了。不過小偷竟然那麼囂張,打開他家的大門來偷東西?難道完全不怕被別人發現嗎?

克哉停下了腳步,決定不再前進,現在的他腳上有傷實在走不快,更別說要跑了,不管是跑著逃走還是跑著追小偷他都辦不到,因此就這樣隨便的闖進自己家裡去抓小偷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相反的還有可能因為小偷被撞碰了而傷害自己。

就在他想著自己到底應該要先報警還是先離開時,腳就已經一步一步的往後退了,正當他準備轉身離開時,突然看到有幾個穿著一模一樣制服的人從他家裡走出來。

什麼!!不是一個小偷,而是幾個?而且是穿著相同制服的小偷?他家又不是藏了什麼驚天寶藏,有必要那麼多小偷一起闖進他的家嗎?咦……不、不對!克哉眨了眨他的眼睛,看清楚了眼前的情況,那幾個人正在搬的不是什麼貴重東西,而是……他家的床?

不對不對,現在這場面怎看都很詭異!小偷不可能不偷電腦不偷電視不偷錢不偷珠寶,改偷那麼顯眼的床吧?如果他家的床是用純金打造的就算了,偏偏只是那種普通到再普通不過的床,有偷的必要嗎?

「那個,不好意思……」總覺得還是要問清楚,於是他鼓起勇氣叫著迎面向他走來的幾個人之中的一人,被叫住的人疑惑的看了克哉一眼,像在問他怎麼了?克哉低頭看了看對方制服上的公司名字……搬家公司?!?為什麼搬家公司的人會在他家出入?「請問,你們在做什麼?」

「咦?搬家啊?」對方有禮貌的回答了一句,但對答中充滿了奇怪的語氣。

「搬家?誰叫你們搬家的?」克哉吃驚的喊道,他可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有叫人來搬走他家的東西啊!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們是接到公司的指示,說這裡需要搬家我們才來的。」

「其實、其實我是這個家的主人,可是……我不記得我有請搬家公司的人來。」克哉說著,那幾個面面相覤了一會,決定先把床放下來,那個被他叫住的人看似是這組的組長似的,從口袋裡拿出地址給克哉看。

「是這地址沒錯吧?而且鑰匙也可以開到你家的大門,的確是有人請我們來搬家啊!」克哉看了又看,看著地址又看著男人,點了點頭。

「嗯,的確是我家,可是……」克哉說到這裡,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瞪大了眼睛。

『克哉,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

這句說話言猶在耳,當時因為自己人在發燒話題就不了了之……不會吧?是御堂、是御堂要他們幫自己搬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