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回「那個,克哉,你為什麼不回自己的家裡去?」好不容易扶著克哉回到自己家裡去,明明天氣不是很熱,本多卻莫名其妙冒出了一身冷汗,明明剛才兩人身體的接觸跟平時就沒兩樣,偏偏他就是覺得今天克哉的身體好像特別吸引著他的目光,這念頭嚇得他現在都得站得離克哉遠遠的,以免自己一個『不小心』會做出什麼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來。

「呃、那個……我……」克哉看著本多讓自己坐下來後,就走進廚房好一會才又拿著兩杯水走出來,他接過了水後把整個人縮進沙發中,偷偷的揉著腳踝上的痛處,努力不被本多發現自己腳踝的傷勢變重了,邊想著該怎麼回答他?總不能告訴他是御堂不經他同意就搬他的家,所以他一氣之下就跑到他家來避難吧?「我家、我家……我家突然沒水了,啊……也、也沒電了!」

「咦──?」本多的語氣,顯然的不相信自己所說的理由。「為什麼會突然沒水沒電?」

「因為、因為……哈哈哈哈,我忘了繳費嘛……」這理由很弱,真的弱得連自己都撒謊不下去了,克哉只好苦笑著嘆了一口氣。「好啦!我有原因才不能回自己家的,反正,你就讓我待在這裡一陣子嘛。」

本多聽到他這樣說,不禁皺起了眉頭:「喂,你啊……該不會是……」

「是、是什麼?」對方發現什麼了嗎?看著他直盯著自己看,克哉有點緊張的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該不會是……經濟出現什麼問題了吧?」本多緊張不已的走到他的身邊也一起坐下來,有點憂心的問道。

「啊?」他傻傻的眨著眼睛回望著對方,卻毫不發現自己這無意的誘惑,似乎在考驗著對方那有限的忍耐力。「不、不是這原因……」

本多還真的是毫不懷疑自己的說話,那麼明顯的謊話也把他當真了?

「克哉!如果有事要說出來啊!不然我會擔心!」

「啊──!」本多的手突然的搭上了他的雙肩,雖然這沒什麼好吃驚的卻讓他莫名的嚇了一跳,人往後一退就差點沒從沙發上跌了下去。

「喂,你……小心!」本以為這次他就得先跟本多家的地板來一次親密接觸的克哉,閉上了眼睛卻沒有傳來預期的痛楚,稍稍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對方剛才心一急,毫不猶豫的就把自己摟進了他的懷中去。「沒事吧?」

「那個……本多,我、我沒事了!」有點不習慣跟對方突然如此的親密,心裡卻升起另一股納悶的感覺,如果現在把自己抱入懷中的人是御堂的話,那麼之前自己所鬧的所有情緒跟脾氣,大概此刻都煙消雲散了。

一想到這裡,克哉的身體開始不自然的發熱了起來。有多想這一刻就投入了御堂的懷中,享受著他的手掃過自己身體時的那種似有若無的觸感,他的手……就像一根魔術棒,在自己的身體上施下了解不開的魔法,他所有的所有,都彷彿被一個無形的框架框了起來,除了御堂,任何人的觸碰對他來說都有著極大的違和感。

他只想待在他的身邊,想一直一直的待在他的身邊,那麼……他為什麼還在意對方沒經他同意就擅自決定了一切?

不是御堂太衝動,而是他早就猜到自己的心意,不是御堂不了解他,相反的……他就是太了解自己,他早就看得出自己下一步想做什麼。而不了解的人,只有他自己而已,他從不了解,御堂心裡想什麼,所以才會覺得緊張跟不自在,如果他也可以像對方了解他一般的了解對方,那麼……他肯定也可以很從容的對著御堂,享受著他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所以……剛才亂發脾氣的自己,才應該要向他道歉。

「本多,放、放開我!」似是突然的會意了這一點,克哉很無意識的雙手一推就把本多給推開,人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對不起,我還是……還是回家去了!」

「咦,回去?克哉,你等一下!」本多看著克哉走了兩步的步姿怪怪的,低下頭看了一下,又把人給拉了回來。「你走路怎麼一拐一拐的?不是說腳已經沒事了嗎?」

「我、我是真的沒事啦……只是今天走路走太久,所以有點痛而已。」克哉急著要離開,甩開本多抓著自己的手就想往玄關處走,他要打電話給御堂,告訴他自己想通了。「我先走了,抱歉,打擾了。」

「啊、可是……克哉,等一下,御堂部長現在正在趕過來了啊!」本多看到他那麼急著想離開,連忙這樣開口告訴他要他留下來。

「御堂……先生他……他為什麼……?」回過頭來,克哉用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盯著本多看。「他為什麼會知道我在你家的?」

要來本多家也是他偶爾碰到本多,然後鬧彆扭的想出來的臨時決定而已,御堂再厲害,應該也不可能猜到自己會在本多家啊?

除非,他跟本多的相遇,並不是偶爾的。

「其實、剛剛在公園碰到你,也是御堂部長叫我去找你的。」果然本多看到克哉那張驚訝的臉,似是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髮,一臉無奈的把事實說了出來。

「什麼?」

「其實在找到你之前大概五分鐘吧!我因為工作上的事打了一通電話給御堂部長……」

「……電話?」莫非、就是在他們在通電話的中途,突然插進來的另一通電話嗎?

「嗯,然後他知道我正好在你家附近跑業務,所以告訴我你似乎沒有回家去,在街上徘徊,就叫我去找你,然後一定要看著你直到他來找你為止。」

御堂他竟然……竟然為了自己,去叫本多來找自己,這一刻……他都不知道自己該感謝御堂的體貼,還是說他過份緊張。

「所以、所以剛才我來到你家,你在廚房時……」對了,他想起來了,剛才本多待了在廚房好一會,該不會那個時候,他在打電話給御堂吧?

「嗯,我打了通電話給他,告訴他我暫時把你帶回我家來了。」本多點點頭說,看到克哉突地一變的臉色,他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事已經變壞事了。「他聽到後,急急忙忙的說現在就趕過來。」

這次真的……麻煩大了!克哉一言不發的咬了咬下唇,重新的坐回沙發上去,站得太久,才稍微減輕了一點的痛楚又漸漸的擴大了。

「克哉,你們兩人最近真的走得很近,連你沒回家他也知道……」

當然,御堂當然會知道,因為他一直都在對方的家裡啊!這下好了,說了那麼好聽的一番說話,說著他給自己一個答覆前怎樣都不回去,卻讓他知道了自己頭一轉就跑到本多家來了,以他的個性,克哉肯定御堂不會就此罷休的。

『叮噹!』玄關突然響起來的鈴聲,讓沈思著的克哉不自覺的抖了抖身體。

「啊!應該是御堂部長來了!」粗枝大葉的本多到現在還是看不出克哉的臉色有多難看,逕自走到玄關去開門,下一瞬間,御堂那張帶著毫無感情的微笑的臉,就出現在克哉的面前了。

「克哉,我來接你了。」


「呃……那個……」不用五分鐘,克哉就被御堂拉著離開了本多的家,臨走前還語帶妒忌的對本多說了一句『剛才克哉麻煩你照顧了』,換來了本多一臉莫名其妙的回答了一聲『不客氣』,才目送著他們離開。

「閉嘴!現在不要說話。」被略帶粗魯的推上了汽車之後,御堂也坐進車廂中,收起了笑臉,伸出手試著在克哉的傷口四周輕按了一下,當下,換來了他輕聲的呼痛。「腳踝,又腫起來了?」

「嗯、啊……好像是……」現在不敢再對御堂有什麼隱瞞的,他只好什麼都如實作答了。

「回家去再慢慢替你檢查看看有沒有傷到其他地方!」他重新坐正了身子,發動了引擎之後,紫色的雙眸又瞄了自己一眼,冷淡的反問著。「還是說,你想回到自己那個空無一物的家裡去?」

克哉有點不知所措的搖了搖頭,低聲的說著:「回……回御堂先生的家吧!」

只見他哼了一聲,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回答而稍微有點高興了還是只是習慣性的對他不想接話而作出的反應,反正御堂聽到後,就默默的把車駛離了本多的家。

接下來的半小時,車廂之中都彌漫著僵硬的氣氛,克哉想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御堂就更加不會在這種時候主動開口說話了,結果一路下來,他們之間除了呼吸跟心跳聲,就是一片難受而寂靜的沈默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