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看到玉木宏想尖叫>v<,所以容許我用一下這個版面一陣子吧~
我想看這部電影><話說這電影下的標題是什麼…
一段愛與友情的XXX
XXX是什麼我忘了耶XDD這根本是一部萌到不行的電影,我覺得…他應該…會比春風物語好看…(吹風)以下內容有春風物語的感想,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覺得,所以請慎入,而且我說的一切只是開玩笑而已,我沒有別的意思~所以真的要看,也請看完就算,別太認真XDD
那個,如果想看春風物語還沒看的,可以放棄也沒關係了,像我沒看過原作都覺得電影只是一般而已,那看過原作的應該會感到非常失望吧?
除非你真的喜歡託生喜歡到不行(或是你喜歡義喜歡到發瘋?)可以看一下,然後心情不好也可以看,因為肯定會笑得很高興,我看完的當晚就跟朋友討論過了XDD雖然我們兩人的笑點不一(我笑點很低ORZ)但大家一致認同最後那場白光超好笑XDD(對不起,託生,我知道那一場對你來說很重要啊~~XDD)
如果不知道春風物語是什麼的也就算了…請直接到漫畫店去找大矢和美的託生君系列來看就好了~(乖啊乖啊~)
因為我朋友第二天就立即搬了一套回家看了,說漫畫真的很好看~我現在也在找時間去租回來看了~
不過個人覺得…真人版的義蠻帥的…加藤慶祐啊~他在網王中演的是誰?他應該也是網王真人版之一吧?因為這部聽說就是他們拍的,所以的確…除了託生跟義有好一點之外,其他人的動作表情真的真的很生硬…畢竟還沒什麼演出的經驗吧~
看完才知道託生原來叫柳下大,冏到死XDD是個不錯的小受,真的不錯~就是髮型再弄可愛一點可以嗎?還有、還有,演託生小時候的小童星真的不能找個漂亮一點的嗎?看到他被哥哥壓我真的一點也快樂不起來(天音:等一下,他被壓你應該要那麼快樂嗎?)注:那個哥哥也是我的笑點之一!!!

咦…我本來想說超感應的~~反正,我要看玉木宏><~~
另外我也想看彩虹下的幸福~等著他出版DVD啊~~~小田切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