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鬼畜本宣傳而特別貼出來的一小段內容,所以…很遺憾的,這沒下回了。(被巴)
想看之後的請自己去買本子來看呢~(毆)

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佐伯君戴上眼鏡會變成另一種性格,那麼變成小孩的御堂應該會變成小孩子的性格,
所以呢…我就放任讓他變成小孩子了。這跟原本的御堂應該完全不一樣吧…XDD
既然名字叫香草巧克力,那麼免不了還是跟冰淇淋扯上關係的。我總覺得御堂呢因為愛喝紅酒,
所以其實是個甜食愛好者,特別愛吃冰淇淋。
他的冰箱應該會存了很多冰淇淋…或蛋糕?嗯…或是…泡芙?(其實是自己愛吃…XDD)


電梯門打開,小孩躡手躡腳的從電梯內走了出來,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來到這高級的大樓一般,他輕輕鬆鬆的走到某門前然後停下了腳步。

「可惡!怎麼那麼高?」從口袋中拿出鑰匙想把門打開,卻赫然發現鑰匙孔太高了,自己伸長了手,都只能勉強碰到門的把手而已,奇怪……以前怎麼不覺得公司大門的把手跟鑰匙孔原來那麼的高啊?「可惡!沒事把門鎖放那麼高,是在欺負小孩子嗎?」

再怎麼說,高級的商業大樓絕對不需要一個小孩子來開門,他大概沒想到這一點。

努力的抓著把手,踮高了腳核盡自己所能用鑰匙來打開門鎖,如果不趁著那個男人還沒出現前進到公司裡那可就麻煩了,他要怎麼解釋自己為什麼一個人出現在這裡而御堂孝典卻不在?

御堂香草──其實就是那位精明的御堂孝典,習慣性的咬了咬自己的拇指,然後頭開始左右的看著,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給他墊腳用的東西。紙箱?不……這個時候應該不會有人扔紙箱出來的,就算有,以這高級的商業大樓昂貴的管理費來看的話,大概扔出來不用半小時,就會被清潔人員收走了。

「真是的……」香草用腳狠狠的踢了一下那堅得牢不可破的門。「怎麼連東西都跟主人一樣任性頑固到不行啊?」

「你說誰任性頑固啊?」因為自己一直在門前埋怨個不停,所以完全沒留意電梯門在剛剛再一次的打開了,男人遠遠的就看到了有一個小孩一大清早就在踢他公司的大門,不滿的皺起眉頭,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似乎麻煩又送上門了。

聽到那低沈而熟悉的聲音,香草嚇了一跳的縮了縮肩膀。果然……還是來不及了?

「小鬼!你是誰啊?」

香草一聽到佐伯克哉對自己的稱呼,有點不滿的皺了皺眉頭,不高興的轉過身來:「什麼小鬼,我是……」

「御堂香草!果然是你啊!小鬼。」話沒說完,只見佐伯克哉看到轉過身來的自己後,嘴角就揚起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怎麼了?鬼鬼祟祟的在我公司門前做什麼?那麼小的傢伙就想當小偷了?」

「我才沒有要當小偷,是、是、是御堂先生送我到這裡來的。」

「御堂送你來的?」他揚了揚眉頭,低頭看著那小小的傢伙。的確,今天一早他醒來時就發現御堂已經出門了,沒先說好要去哪裡,他還以為他是回來公司了,所以也就沒多在意,那麼說……御堂一大清早在自己還沒醒來之前出門,就是為了接這小鬼來?不、不對……送他來的目的……是什麼?「他送你來做什麼?而且再說……你這小鬼不用上學嗎?」

「我……」糟糕!忘了上學這回事!這要用什麼藉口來解釋為什麼他這樣一個小孩子不上課卻出現在這裡?「我……啊!我生病了、對!生病了,所以御堂先生帶我來看醫生的!」

佐伯克哉用一雙充滿著懷疑的眼睛盯著他看,生病?他看這小孩子說話還可以叫那麼大聲,應該是健康得不得了啊!

「咳……咳……就是這樣!」說著,還故意咳了兩聲給他聽。

佐伯克哉這時哼笑了一聲:「那麼,結果御堂人呢?怎麼就只剩你一個人站在這裡?」

「他……他……他剛剛突然接到電話,聽說是公事就匆匆忙忙的跑出去了。」

「喔~是這樣啊~」佐伯克哉的這一聲回應之中明顯盡是不相信自己的語氣,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傢伙了,他什麼時候口不對心自己還不知道嗎?

「所以,在御堂先生回來之前,佐伯哥哥你就讓我進公司等他回來吧!」出動到天真童顏這一招了,佐伯克哉應該會放過自己了吧?香草在心裡這樣暗付著。「御堂先生是這樣交待我的啊!」

「不要。」冷淡的回答了一句,他臉無表情的盯著小孩看。「御堂會一大早出門把你接過來,然後你生病了還緊張的要帶你去看醫生,那麼……你們的關係一定是非比尋常,對吧?」

哼,如果是自己生病了,搞不好御堂還不會對自己有那麼好的服侍。一想到這裡,佐伯克哉的臉色又沈了下去。

「這個……」

「告訴我你們的關係是什麼?我就讓你進去,如何?」充滿意圖的淡淡淺笑又出現在他的嘴角,他一副好整以暇的表情盯著香草看,就要看看這小鬼還可以說出什麼話來?

「不要!」

「不說也沒差。」佐伯克哉一臉無所謂的瞄了瞄另一邊的電梯。「香草小朋友,電梯就在那裡,按『下』的按鈕就可以回到大堂然後離開了,在大樓外面你喜歡等御堂等多久都跟我沒關係,如果你是長得不夠高所以按不到電梯按鈕的話,我可以好人做到底的送你一程。」

……這混蛋佐伯克哉!他是在拐個彎說現在的自己很矮嗎?他用那雙美麗的眼睛充滿怒氣的瞪著面前突然變得很高的男人看,有點忿忿不平的咬著下唇。這傢伙的嘴巴怎麼那麼毒啊!也不想想他現在是小孩子!

「你先讓我進去,我再告訴你知道。」

「不行!你上次也是用同一招說同一樣的話!結果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這一次我不會再上當了!不說的話就沒、商、量!」走近了香草的身邊,這小孩大概是怕他又會像上次那樣把他拎著扔走,所以潛意識的退後了兩步,佐伯克哉一臉期待的笑容低下頭去開門。「怎樣?在我關上門前,你都有時間慢慢考慮啊!」

可惡!佐伯克哉果然是個對小孩子……不,對所有人跟東西都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人,不愛動物不愛小孩不愛麻煩不愛家務不愛……啊!!搞不好他其實連自己都沒那麼愛,他堂堂如此精明的御堂孝典,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什麼都不愛的混蛋?

「你……」

「我什麼?」

「你、你欺負小孩子這樣很高興嗎?」

佐伯克哉揚了揚眉,一副對於自己的說話非常吃驚的表情,最後嘆了口氣說:「不高興!我也沒興趣欺負小孩子,我們上次見面就說過了,我對小孩子沒興趣,像你這樣老成到不行的小孩欺負起來也不好玩!不過既然有人自動送上門來給我欺負,我也無所謂。」他聳了聳肩回答道。

氣、氣死他了!「佐伯克哉你這個小氣鬼!」

「我是啊!尤其對來歷不明的小孩,我不只小氣,還可以很殘忍。」佐伯克哉淡淡的笑了笑。「你要不要試試看?我辦公室裡可是藏著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呃……」什麼?這傢伙該不會其實在辦公室中藏著很多奇怪又詭異的東西吧?

「怎樣?不說我就要進去了啊!別擋在門口影響我工作。」他推開了公司大門,香草在這個時候眼珠子一轉,叫了起來。

「好、我說!我就告訴你知道。」

「那我洗耳恭聽啊!」靠著門,佐伯克哉托了一下他的眼鏡,笑了。

「我們是……其實我們啊……」香草慢慢的走近了佐伯克哉的身旁,然後趁著他留心的聽著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的同時,他衝也似的推門跑進了辦公室裡去。「反正,我進來了再跟你說!」說完,還要露出勝利的得意表情。

「你這小鬼!」覺得自己被小孩耍了一把的佐伯克哉,臉色是前所未有的難看,如果現在他面前就是一面鏡子,他大概會看到自己的臉比他今天所穿的西裝顏色還要黑。

突然,他發現了什麼似的在門前彎下身去撿起了某樣東西,而他肯定,這個東西是從剛剛香草的那個小鬼身上掉下來的,這可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佐伯克哉看了看他手上的東西,不禁泛起微笑……看來……他好像猜到了點什麼。

「是御堂先生要我在這裡等他的,你不讓我進來,小心他又生氣了啊!」香草衝進辦公室裡就坐到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大有賴死不走的感覺。

「真是的!」他故意重重的嘆了口氣,然後把自己剛才撿到的東西放進了西裝口袋中,然後嘴角泛起了意義不明的微笑。「隨便你吧!你愛等就待在這裡等著,可是別打擾我工作,不然我真的會把你趕出去!反正現在你什麼都幫不到我。」

「我才不要幫你!」難得自己可以袖手旁觀坐在一旁,他才不會去幫佐伯克哉的忙。香草邊轉動著自己坐著的那張椅子,邊在心裡暗付道。

不過他很快就後悔自己剛才的想法了,因為這樣坐著無所事事,對於平日已經忙碌習慣的御堂來說,現在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真的非常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