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爆字數…(單是我自己的還欠半篇還沒完成已經三萬四千多字了ORZ於是連闇影同學的這本子又破5萬字,很好、很好…囧!!)所以這一篇沒辦法收進本子裡的,本來想說把他當成「來我家吧!」的字母補完篇,既然不用收,那我就連字母文都不寫了~呵~

愛──不只有甜蜜的溫柔,它還包含了嫉妒、悲傷、服從、慾望……還有壓抑不住的獨佔慾……

我……想要完全的獨佔你。


御堂跟克哉同居的一個月後的某個週末的早上,些微的吵雜聲吵醒了好夢正酣的克哉。

他睜開了眼睛,卻因為房間陽光太過強烈讓他不得已只好瞇了起來,但下一瞬間,窗口的窗簾就再次的被拉了起來,阻擋了窗外美好得過份的清晨太陽。

「早安!吵醒你了?」克哉終於看清楚了眼前人,御堂正微笑著看他。

「嗯,沒有……御堂先生怎麼那麼早就醒了?」搖了搖頭,想爬起來但總覺得力不從心,想了想……因為今天他跟御堂都休假,所以昨天晚上他們……太瘋狂了一點。這無意識的回想,想起了昨晚纏綿的火熱,讓克哉瞬間紅了臉。

「那就多睡一會吧!你還沒睡夠吧?」御堂沒有回答他的問題,看到他像是終於想起了什麼,嘴邊泛起了淡淡的笑容,然後邊打著領帶邊柔聲的說。

「嗯……」克哉翻身,這時才發現他竟然換好了一身準備要出門的衣服,而且看他穿得就像平日上班的模樣,就知道他不是只是出門去買早餐而已。「御堂先生你要去哪裡嗎?」

「嗯,我要回公司一趟去處理一點事,所以你就繼續睡吧!」御堂說到這裡似乎也有點無奈。

「啊?是剛剛那通電話?」這時候克哉才想起剛剛好像真的有電話響起來過,不過自己真的太累了,所以根本沒把他吵醒,反而以為只是在作夢而已。

「嗯。」御堂點點頭,好好的一個假期一大清早竟然被電話吵醒了,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壞。「我大概下午就會回來了。」

「呃、那要我跟你一起去嗎?」

「不用了,只是小事情而已,不用跟著我跑一趟,好好休息。」御堂拒絕著克哉的提議,從他剛才爬不起來就知道他根本沒力氣來跟自己反抗,所以他也輕輕鬆鬆的開步準備離開房間。

「那……御堂先生慢走!」無可奈可的,克哉只好目送著他離開。

只是沒想到離房門還有幾步的距離之時,御堂卻突然停住了腳步,轉頭走回床邊去。

「怎、怎麼了嗎?御堂先生。」克哉奇怪的眨著眼睛看了站在床邊的男人一眼,只見他突然彎下了身,在自己的唇上落下了一個深情而熱熾的早安吻,克哉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倒了,反而讓御堂更輕易的侵略著這甜美的嘴唇。「御、御堂先生……」

「我走了,克哉。」壞心的微笑掛在唇邊,他低喃著的對床上的人說。

「啊、嗯……」竟然為了做這樣的事,連正在趕時間都要在房門前折返回來,御堂最近的舉動真的讓克哉無從招架,只能無奈的苦笑。「慢走!」

這樣,御堂才滿意的笑著,這一次真的開門走出了房間,之後不久就聽到了玄關傳來了關門的聲音。


中午,正在太一打工的咖啡店待著的克哉收到了御堂的來電。因為他在出門前先傳了一封電郵給他,告訴他自己中午會在這裡吃午餐,沒想到相距了一個小時,自己才剛吃完午餐,御堂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啊、克哉,是我。」甫接起電話,就聽到御堂的聲音了。「你現在人還在那家店裡嗎?」

「御堂先生,嗯……我人還在店裡。」克哉現在自己一個人坐在咖啡店中,太一忙著招待別人,所以沒留意到他正在談電話。「你要離開公司了嗎?」

「嗯,我可以走了。」御堂似乎已經走出了MGN大樓,因為克哉從電話中聽到了街頭上吵雜的聲音。

「那如果接下來沒有預定的事情的話,御堂先生要不要來這裡?你應該還沒吃午餐吧?」他想了想,然後笑著這樣問電話另一邊的男人。

「你說……到你說的店裡去?」御堂的聲音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驚訝,讓克哉不禁皺了皺眉頭。

「嗯、啊……不,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如果你不想的話就別勉強了,反正我要回家了。」他擠出笑聲,不想讓御堂聽出他此刻其實正在苦笑。「我們就在家裡碰面吧!」

克哉不禁罵自己是笨蛋,也難怪御堂會那麼驚訝,他大概很少、幾乎沒有踏進過這種小小的又毫不起眼的咖啡店吧?自己怎會問出這種想也知道答案的問題來,真的是笨蛋。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其實,是御堂自己沒想過他會提出這樣的要求而已。說起來……他們好像從來沒有很正式的接觸過彼此之間的朋友,如果他現在到了那家咖啡店,那麼……他大概就會見到克哉口中提起過的,那個叫太一的男生了吧?自己真的不知道應該要用什麼態度去對待克哉的朋友。不過,聽克哉的語氣,他覺得對方好像有點誤會自己的意思了,所以只好答允。「那把地址告訴我吧!」

「咦?」克哉吃驚的叫了一聲,不只電話中的御堂有點反應不過來,連正在附近的太一都被吸引著回過頭來看了他一眼,像在問『怎麼了』。

克哉對太一笑著搖了搖頭,沒有表示什麼。

「怎麼了?給個地址有必要那麼吃驚嗎?」御堂忍不住的笑了一聲,「難道你不想見到我?」

「不,我沒有這個意思……」克哉困窘不已的只能紅著臉回答。「我只是沒想到你真的要來……我以為……」儘管說得再小聲,但電話另一端的御堂還是把他說的一字一句都聽得很清楚。

我以為你不喜歡而已。

「嗯,我要來啊!因為你在等我不是嗎?」御堂笑了,克哉卻看不到他笑容中的苦澀。

「我……」

「我現在就來。」


半小時後,御堂就來到了克哉給他的地址,果然就如他所想像的,是一家外表毫不起眼的咖啡店。當他推門踏進店裡時,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家小小的店面,只有大概七至八張餐桌,現在都空著,現在店中只有克哉一個客人,坐了在最裡面的位置,而且不是他一個人坐著,他的身邊還有一個大男生,他大概就是太一了吧?現在整個人靠上了克哉的身上,兩個人不知道一起在看著什麼,有說有笑的模樣讓御堂看到不禁蹙了蹙眉頭。

只是看個雜誌而已,有必要靠得那麼近嗎?

「克哉!」御堂開口叫了一聲,兩個人才回過神來,一起轉頭看著店門口的自己。

「啊、御堂先生你來了!」克哉笑了,然後推了推一直賴在自己身上的太一,示意他離開,後者才抿著嘴站起來離開了他的身邊。

「嗯。」他應了一聲,人已經走到克哉的那一桌去坐下。太一雖然讓開了路,卻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的盯著他看,不過被注視習慣了御堂倒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反正眼睛長在臉上就是用來看東西的,要看什麼、要看多久不到他控制。「看你桌上什麼都沒有,你已經吃過了嗎?」

「啊、嗯……我已經吃過了……」到最後反而先受不了的人是坐在他對面的克哉,就像是一直被盯著看的主角是他似的,尷尬的叫了起來。「太一,你在看什麼?」

「啊……沒、什、麼!只是機會難得啊!所以我才要看清楚,對吧?克哉」太一一副『總算看夠了』的表情嘿嘿的笑了起來說。

「太一,你在亂說什麼……」因為對方的玩笑,很成功的又把克哉給逗笑了。「我叫御堂先生來可不是為了給你看的機會的。」

「是、是!我當然知道克哉你的『目的』是什麼啊!」太一用多變的表情說著,就像是他有用不完的朝氣跟活力似的。

御堂瞇起了眼睛看著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原來他們已經熟悉到可以互相的稱呼名字了,反而直到現在克哉都只是叫他的姓而已。想到這裡他不自覺的哼了一聲,克哉好像突然了解到御堂的意思似的,收起了笑容說:「啊、先別說這些,御堂先生要吃些什麼嗎?」

對著自己,克哉永遠沒有剛剛那樣的笑容,那麼的輕鬆愉快的笑意,就像是真的打從心底裡笑出來一般。御堂翻開餐牌,有點心不在焉的邊看邊這樣想著。

跟自己在一起的克哉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總是遵從著他說的話去做,即使到了現在,他們的關係改變了,但克哉還是沒有改變過。儘管他樂意變成這種相處模式,他覺得這種完全獨佔著對方的相處模式非常的適合他,可是……克哉想的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樣?他是真心的服從,還是因為不得已才配合他?

他不禁扯起了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他竟然也開始在意起這種事來?

「……你還好吧?」這時,克哉輕拍了他的手一下,才讓他從沈思中回過神來。

「啊、沒事。」御堂搖了搖頭,但還是繼續漫不經心的翻著餐牌,這已經是他第六次把餐牌從頭翻到尾又從尾翻回頭去了,但他還是下不了決定要點什麼餐……正確來說,他從剛才進到店裡面,看到太一跟克哉之間的舉動之後,他的胸口就是一陣的不舒服,他覺得自己一定是太累了,不然怎會突然覺得太一跟克哉之間讓他感到不耐煩,他只想現在就牽著克哉離開這家咖啡店,但他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做,因為這樣一來,只會讓克哉難堪,他也不想第一次跟太一見面就留下壞印象,他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不許可他的人生中留下一點點的遺憾。

不過回過頭來說,要是他真的一言不發現在站起來轉身就走了,他不認為克哉不會追上來,可是……就像以前克哉說的,他最近也開始認為,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要對等,不再有以前那種上下之分,因此他必須忍耐。「算了,我想不到要吃什麼,咖啡、咖啡有吧?」

「嗯,太一……」克哉抬頭正想說什麼,卻被御堂身後的太一打住了。

「咖啡、這當然有。」太一哼了一聲的回答著,有點無趣的看著御堂轉過身來,那跟自己對上的眼光,閃著某種莫名的情緒,太一的嘴角泛起微笑了。「你進咖啡店問我有沒有咖啡,不就等於你進便利商店然後問他們什麼時候打烊一樣嗎?」

「什麼意思?」御堂口氣冷淡的反問著。

「就是什麼意思都沒有,沒有意義!懂了嗎?御堂先生。」

「你──!」這一句說話,明顯是想挑起他的脾氣嗎?他想要讓自己在克哉面前失態嗎?還是什麼?御堂覺得自己平日精明非常的腦海突然混亂一片,什麼都想不到,好像被什麼東西全部的、滿滿的充斥在腦海中,叫囂著。

「太一,不要鬧了!」克哉也被他這突如其來的挑釁嚇到了,連忙站起來走到太一身邊拉了他一把,大概從來沒有人敢這樣跟御堂說話吧?太一因為不是他的誰,才敢這樣放肆的亂說話,可是……他也不想因此而惹御堂生氣,畢竟御堂要是生氣起來可真的會非同小可,而且遭殃的人一定是克哉自己。「趕快去、去泡咖啡過來!」

「克哉、我又沒說錯,為什麼……」太一被克哉推著離開,後面還呢喃的埋怨什麼御堂沒有聽見,但已經足夠讓他受不了了。但他努力叫自己冷靜下來,他並不是如此小心眼的人,他也不需要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鬼而大動肝火。

 

後記:
於是,部長我告訴你,這叫
吃醋嗚哇~被嚇倒了XDD)
一直想試著寫別的CP,但我掙扎到最後還是走回這一對來…ORZ我下次要寫太一篇!太一的登場完全是為了催化作用而已…XDD哎呀~真是的,太一是壞小孩,不能破壞大人間的戀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