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傲嬌第三回XDD

離開了太一的咖啡店之後,克哉默默的坐上了御堂早已等待的座駕中。

「談完了?」御堂眼鏡直視著前方,完全不看克哉一眼。

倒是克哉轉過頭來看著他完美的側臉,有點疲憊的笑了一笑:「嗯,談完了,抱歉要你等那麼久了。」

只見御堂好像想開口說些什麼,最後卻只是咬了咬唇頭一撇就發動汽車離開了現場。

克哉總是這樣,對著本多也好,對著那個叫太一的小鬼也好,永遠是那麼自然而輕鬆,而對著他自己卻是如此的小心翼翼,他們的關係不是應該比其他兩個人來得更親密嗎?可是,他們之間相處的模式卻比另外兩個人更加的客氣。

就像剛才,如果等他的人是本多,他就不會特別還對自己道歉了。如果他們之間永遠都這樣下去的話,克哉會不會有一天覺得太辛苦了?

「御堂先生……」坐在身邊的克哉,手中握著剛剛太一特別跑出來給他的東西,開口了。「其實,我剛剛……」

「怎麼了?」卻沒想到因為御堂心裡想著剛剛那些事,不禁滿腦子都是牢騷,語氣就不自覺的壞起來了,也一時忘了自己現在說話的對象是克哉,就不禁表現出平常那種冷漠的態度來了。

「呃、沒……沒事了……」克哉有點愣住了,然後搖了搖頭。看來現在跟御堂說邀約還是有點困難,他在心裡暗付道。

誰會在生氣之時還會答應惹自己生氣對象的邀約?看來還是等他心情好一點時再開口好了。於是他連忙把手中握著的東西偷偷的藏了在口袋中,他搖了搖頭。

聽到他這句說話,煩躁的心情又更重了三分,他不耐煩的心情已經到了頂點,如果現在再不讓自己冷靜下來,難保他不會做出什麼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來。

於是他打開了車窗,讓車外帶著悶熱的空氣吹進了應該是開了冷氣的車內,克哉什麼都沒說,只是轉過頭去看著另一邊的窗外。

御堂沒辦法從車窗的反射中,看到克哉現在的臉是什麼表情,但他知道對方是在忍耐,不反駁自己、不反抗自己,他大概認為這是跟自己相處的最好模式。

其實克哉不知道,偶爾自己也會羨慕他跟本多兩人有說有笑的模樣,他也很困惑為什麼他跟克哉兩個人就是做不到這樣。

御堂跟克哉從那之後就一直沈默著直到回家,御堂一進到家中就什麼都沒說的坐到沙發上去,克哉則轉身到廚房去。不知道是想避開他,還是現在不想面對他。

御堂愈想愈覺得今天情緒化得不像他自己,明明今天早上出門時他心情還不錯……不、在到達咖啡店前他的心情都很好,他心情會變壞,都是從看到太一那小鬼直往克哉身上撲的時候開始。

「御堂先生,水……啊?」克哉從廚房走回來之後,遞了馬克杯給御堂,卻沒想到對方一手的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給嚇了一跳。

「現在不是喝水的時候,克哉,你有話要對我說吧?」他把人拉著,硬迫著他坐到自己身邊,但對方的局促不安,讓御堂眉頭緊皺。「你在不安什麼?」

「啊?我、我沒有……」沒想到對方會那麼敏感,而且一猜就猜中了自己真的正在不安當中,因為御堂看起來今天脾氣一直都不好,但自己完全想不到為什麼。

「沒有?你離開咖啡店之後就一直是這樣子。」御堂強逼著克哉轉頭看著自己。「我突然這樣離開那家咖啡店,讓你沒辦法跟那小鬼繼續聊天下去,你真的那麼難過嗎?」

「太一……?跟太一有什麼關係?」克哉不解的反問著,今天他會這樣做全是為了御堂,跟太一一點關係都沒有。「御堂先生,你是不是誤會……!」

沒想到他話沒說完,御堂就突地湊上前來,強吻下克哉那想解釋什麼的嘴唇,雖然被他弄痛了,但克哉卻沒有反抗的任由他侵略著自己的雙唇。「我沒有誤會,你想跟太一在一起嗎?還是本多呢?反正你跟他們在一起時感覺比跟我一起輕鬆,對吧?」

「你……你在說什麼?」克哉驚訝的瞪大了眼睛,臉色有點蒼白了。「不管是太一或是本多,我根本從來沒有那樣想過!」

不管是本多或是太一,都沒辦法取代御堂在自己心中的地位,這一點……他不是早就知道了嗎?現在他竟然反過來懷疑自己了?沒想到御堂到現在還會說出這種說話來,讓克哉深深覺得對方不信任自己而有點慍色了。「你這樣說真的太過份了!請你放開我──!」

「我哪裡過份了?」用力的把人壓倒在沙發上,克哉掙扎著好幾次差點可以把人推開,但最後卻都被御堂抓回來,也許是太習慣這種追與逐的遊戲了,克哉從來沒有一次能夠成功從御堂手上逃脫……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有比你剛剛跟那小鬼的舉動來得過份嗎?你讓他在我面前像隻八爪魚一樣整個人黏在你身上就不過份嗎?你用如此溫柔的表情跟語氣對他說話就不過份嗎?」

竟然用那種連自己都會妒忌的表情,在那種小鬼面前,這也是讓他心裡不舒服的原因之一。那應該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表情不是嗎?

「御堂先生,請你不要太過份,我跟太一什麼都沒有!」手一揮,差點打中了御堂的臉讓克哉不禁驚了一下,想把手收回來對方卻更快的把它給抓住了,箝制著雙讓自己失去了自由。「痛!我說過了,請放開我……」

「我當然知道你跟那小鬼什麼事都沒發生,有的話,現在我就不只是這樣對待你了!」御堂瞇起的眼睛帶著克哉不會覺得陌生的眼色,那不帶一絲感情的目光讓他抖了抖身子。「我真不懂你,克哉……你今天把我叫到那咖啡店的目的,真的只是為了讓我喝那裡的咖啡而已嗎?那麼簡單的原因?」

『那是為了你,為了要讓自己完完全全的屬於你,為了讓太一死心。』

克哉知道的,只要自己把說話說出來了,那麼御堂一定就會怒氣全消,他會知道自己真的誤會他了,他會笑著罵自己是笨蛋……他會、他會、他會……

可是……這一刻,克哉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微張著那因為剛才被強吻因而紅潤不已的嘴唇,想開口,卻發不出一點聲音來。

全是因為御堂不相信他……他不相信他,他不像自己完全相信著他一樣相信著自己。一想到這裡,他就覺得自己胸口好痛、好痛……好像被人用力捏緊了心臟一般的發疼,那種不被對方信任的心情讓他有如墮進冰冷的深淵之中,讓他覺得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說不說出來都無所謂了……

「御堂先生你當然不懂我……你什麼都不了解,你根本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去了解我所做的每件事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不是嗎?」帶著明顯的哭腔,克哉努力的忍住自己即將爆發的情緒,低聲的說。

「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知道吧?」御堂也動怒了,他箝制著克哉雙手的力氣也就更大。

但他還是不哼一聲,有時候……他會討厭自己的這份倔強,但他現在卻不得不倔強下去。

「你這種像審問一樣的態度,叫我怎麼告訴你知道?」依舊的想掙脫開他,但依然的徒勞無功。

「那就都不要用嘴巴說吧……」話才剛說完,御堂突地放開了克哉的雙手,開始動手去脫他身上的衣服。「用身體來告訴我才是最快也最直接的方法,對吧……?」

御堂的嘴邊泛著冷漠的淺笑,克哉的身體就顫抖得更厲害。

「御堂先生……」

「用你的身體來告訴我,到底你適合跟我在一起,還是本多?還是……其實是那個叫太一的小鬼……」把襯衣往後就是一扔,御堂的唇侵略著他的雙唇,即使這個吻如往常一般溫柔,糾纏著的那份氣息沒有改變,可是克哉卻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還覺得甜膩的吻,到了現在卻變得苦不堪言。

「嗚……」突地湧現的快感讓克哉忍不住的咬住了下唇,即使咬痛了也不再多說一聲。他也恨自己已經完全接受習慣了御堂的觸碰跟愛撫,只要是他的手,那麼自己身體的反應就會那麼自然的表現出來,即使是這一刻,他們之間有著那麼大的爭執,即使這一刻,他們做著的不是戀人間親密的舉動,而是一場無情的侵略跟摧毀。

他們兩個人,現在就像是盡自己全力張開了尖刺來防禦對方、保護自己的刺蝟一樣,互相擁抱換來的後果,只有滿身止不住因為對方的尖刺而做成的鮮血而已……

想要身心完全屬於戀人,他以為很簡單,原來卻是一件那麼難的事,因為即使克哉是這樣打算,也得看看……御堂要不要接受。

「你為什麼不反抗?」突地,本來瘋狂的侵略著他身體的御堂完全的停下了,他低喃著說。

「咦……?」

「你為什麼就一點都不反抗我?」御堂抬頭,看著克哉那已經發紅的眼睛,同樣的,克哉也看到他眼中的苦澀。「你不是不願意嗎?你為什麼就不反抗我?」

「我……」問他為什麼……克哉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他覺得這就是他跟御堂應有的相處模式。

「如果你是真的不願意就開口說出來!」御堂不知道是太生氣了還是什麼克哉不懂的情緒,反正他從來沒有聽過對方用那麼大聲來說話。「不要擺出一張不願意的臉卻任由我擺佈,說要我尊重你,聽取你意見,要我們的關係對等的人不是你嗎?」

「呃、御堂先生……不是的……」

來不及解釋,因為對方從自己身上爬起來而沒辦法再繼續說下去,只見御堂抓起茶几上的車鑰匙,扔下了一句:「我出門去冷靜一下!」離開了自己的家。

只留下茫然的克哉呆呆的坐在沙發上,茫然的……他一動也不動的只是盯著那已經關起來的大門……總覺得……今天過得好漫長……

為什麼他會有種一切都已經完了的感覺?比剛剛的心痛更難受上幾分,那是種讓人難熬的苦澀……當他一想到剛才御堂的眼神,他就覺得整個人呼吸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