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怨念第四回(其實我還是愛傲嬌XDD)衝出了家門之後,御堂連自己到底是怎樣坐到車上去都完全沒有記憶了,只知道自己回過神來時,他人已經坐在車上,引擎發動了卻一直坐著不動,也沒有準備要開車離開。

他知道自己在等待克哉的出現,可是,那個他渴望見到的人並沒有如他所想的在他眼前出現。

克哉並沒有追著上來,御堂覺得自己有點自以為是了。他的苦笑,不自覺的在嘴邊漫延著,而他自己並不察覺。

只是自己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跑出來了,把克哉一個人扔在家裡,他會不會覺得難過?以他的個性,搞不好會誤會自己討厭他了而難過得在哭了?還是……回去看看吧?

不過,剛剛自己這樣對待他,雖說結果他還是什麼都沒有做,但是,對克哉的心靈衝擊大概一時半刻是消失不了,克哉老是對自己說不可以討厭他,其實同樣的說話,御堂自己何嘗沒有想過要讓他知道……

克哉那雙發紅的眼睛在御堂閉上眼時又在他腦海中浮現了起來,他好像又傷害克哉了……現在就這樣回去,克哉也許更不知所措?

也許,他們兩個人都應該要稍微的給彼此一點空間,讓彼此冷靜一下。御堂深呼吸了一口氣,想了又想,卻始終沒有行動,不回家,也不開車離開,這種無所適從的感覺讓他手足無措,他從沒有試過如此的猶豫不決,他以前每下一個決定都是如此果斷而精明,偏偏碰上克哉的事他徹徹底底的就是一籌莫展。

上次克哉還問過自己什麼時候會猶豫不決?現在不就活生生的在他身上出現了嗎?而原因,依然是因為佐伯克哉這個人。愈把某個人往自己心裡鑽,自己就愈覺得手足無措,這大概是所有戀愛中的人的通病。只是御堂沒想到他也有會這樣子的一天。

愛情,是一瓶擁有美麗名字的毒藥。

甘甜香醇,卻又劇毒無比。最可怕的是,大家都趨之若騖,巴不得分一口來嘗嘗。

因此,他自己已經變得不再像他自己……但同樣的,他也知道,克哉也在為自己改變。只是,也許有某些底線,他們都不敢跨越,於是沒辦法變得徹底。

沒辦法變得徹底嗎?怎麼想到這裡,御堂竟然有那麼一點覺得胸口某個地方隱隱作痛。


我──渴望完全的擁有你──克哉……那是我最可悲,又最可怕的獨佔慾。


「可惡!」他低聲的罵了一句來發洩他現在因為種種情緒而被壓得死死的心情,最終他還是決定先到街上去繞一圈,待自己的情緒不再起伏那麼大時再回家去。

不管如何,他不想放手,不想放開克哉,不管他們的底線有多少、有多深、有多重,他都要想辦法一一的把他們打破。

眼前好像突然的明亮了起來似的,決定了去向之後,御堂就再一次的發動起汽車,車子就緩緩的駛離了停車場。


汽車駛上馬路上沒多久,天邊已經染上了一片火紅,御堂關掉冷氣,打開窗讓夕陽時份的夏風吹進車內,雖然悶熱,但在這之中卻夾雜著一點點涼夏的微風,當下讓他的心情有點舒坦下來了。

看著窗邊飛馳而過的風景,難得他跟克哉兩人的假期,竟然在一片混亂之中就要過完了?看著天邊那範圍漸漸變小的火紅,另一邊的藍黑開始大規模的擴散,御堂的眼神又黯然了起來。本來想說要帶克哉到什麼地方走走的,結果現在走是走了,卻變成了他一個人在街上開著車漫無目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他不認為克哉會打電話找他,但他還是潛意識的在等紅燈時把手機拿出來看了一眼。有點擔心克哉的情況,說真的自從在一起之後,他有點害怕克哉一個人自己在心裡胡思亂想什麼有的沒的,結果現在卻是自己讓他非胡思亂想不可。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按下了電話號碼,卻沒發現眼前已經轉成綠燈了,當後面催促的響號聲時,他不得已只好扔開手機再一次的開車。

有些事決定了不打鐵趁熱的把它做完就會錯失良機,所以御堂連忙找了個地方把車子停下來,有點煩悶的走出車外,手中依舊拿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克哉的電話號碼,卻怎樣都按不下通話鍵。

「什麼啊!御堂先生,原來是你啊?」就在這一個小時之內自己已經不知道猶豫不決了多久次之時,突然另一把很耳熟御堂卻一時想不起在哪裡聽過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

「小鬼?」御堂抬頭,看到的是一臉愕然看著自己的太一,看他背上背著一個黑色長背包,似乎正要去什麼地方,卻發現了自己正站在路邊。

「御堂先生你站在這裡做什麼?克哉呢?他沒有跟你在一起?」太一伸長了脖子看了看車內,卻發現克哉並沒有在車上待著,不禁皺眉。

「沒什麼……」不想跟他說太多自己跟克哉的事,御堂把手機放回口袋轉身就想回到車上。「我先走了。」

「啊~~我知道了!」太一看著御堂一個人形單影隻,終於想到什麼原因了,就突然嘿嘿的笑了兩聲說。「看你一個人臉色又那麼壞,一定是跟克哉吵架了,對吧?」

正要開車門的手顫抖了一下,然後動作停下來回頭盯著太一看,像在說他怎麼會知道的?

「嘿嘿,用膝蓋想也知道啊!你今天中午那樣子一臉想殺人的樣子衝出咖啡店,把克哉都嚇壞了,所以我才敢說你們回家之後一定是吵架了!」太一就像對待朋友一般熟絡地走到御堂的身邊來,就好像忙了今天中午他們在咖啡店鬧得多不愉快,這就是小鬼特有的本領嗎?

御堂眨了眨眼睛,卻沒有反對他跟自己一起靠在他的車上。

「沒有吵架,只是稍微有點意見不合而已。」御堂冷淡的回應。「只是小事情。」

「那就是吵架了,而且吵架的原因,所謂的小事情……」太一露出會意的神情。「大概是因為我這小鬼,對吧?」然後眨著眼睛看著御堂。

哼、還算他有一定程度的自知之名,還知道他們難得的假期都因為他而泡湯了。

「你在埋怨克哉為什麼要把你叫到咖啡店來嗎?」發現御堂不回答也不說話,太一覺得自己猜對了,轉頭一臉認真的看著他:「御堂先生你真的不懂嗎?」

「我要懂什麼?」御堂一臉不解的反問。雖然他知道不會單純只是為了一杯好喝的咖啡,不過會把自己叫到太一打工的咖啡店,大概是想把朋友介紹給自己認識吧?

「克哉今天特別把你叫到我扛工的咖啡店的原因是什麼,你真的『一丁點』都不清楚嗎?」太一故意在那三個字上加重了語氣。

「不知道。」要說完全不知道是假的,但他就是不想被這小鬼比下去,克哉要做什麼他比自己還清楚,這面子怎樣都不能拉下來。

「什麼嘛!」太一不禁搔了搔他束著小馬尾的頭髮,一臉驚訝的說。「枉費克哉平日總是在我面前說你多了解他,說你總是比他更快一步知道他想做的是什麼,但你這一次卻不知道他把你帶到咖啡店的原因是什麼?」

「原因,難不成你知道?」御堂冷哼了一聲說。

「御堂先生,克哉都已經表現得那麼明顯了,我當然知道啊!」太一一臉理所當然的說。「當他把你叫來時我就知道了,他是想我對他死心才把你帶來的。」

「為了……讓你死心?什麼意思?」等一下,他搞不清楚了,御堂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他嘆了口氣,無可奈何的說:「看來,在克哉面前最精明的人都會變成笨蛋!」

「你說的人──是我嗎?」有點生氣的問了一聲。

「我可沒說明是誰啊!請你別自己對號入座!」太一壞心的笑了笑。「不過呢……雖然,我跟你之間的關係昭然若揭……」

什麼關係?「我跟你什麼關係都沒有!」

「說得真絕情,的確……我們連情敵關係都談不上,因為克哉一心只向著你而已。」難得在太一那張總是表情過多的臉上出現苦笑,御堂倒覺得這一點很新鮮。

「那是當然的。憑你還想跟我鬥嗎?」御堂自信滿滿的說。

「既然那麼有自信我沒辦法鬥得過你,那麼你為什麼現在一個人在這裡?」太一突地反駁了這一句。「既然你知道克哉一心只向著你,你為什麼還要為了我而跟他吵架?」

「呃……」沒想到被反將了一軍,御堂有點啞口無言。

「啊!我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御堂反了反白眼,他到底知道多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御堂先生,你吃醋了對吧?因為我今天對克哉又是挨又是抱的,你看到就覺得心裡不舒服,所以吃醋了對吧?」

「吃、吃、吃醋!沒這回事!」連忙反駁著否認,可是閃過那一瞬間的困窘逃不過太一銳利的雙眼。

「原來如此,其實……你也很緊張他,對吧?」又是一臉不知所措的別過了臉,太一笑了笑。克哉那個笨蛋,還一直在自己面對擔心御堂到底把自己放在什麼地位了,這兩個人還真的不是一般笨的笨蛋情侶。「我喜歡克哉,這是真的,但他不會喜歡我,我也很清楚,所以他今天把你叫來,是想暗示我知道,他只會完完全全的屬於你而已,不作他選。」

「這……」這就是他今天的最主要目的嗎?那他為什麼不直接告訴自己知道就好了,這樣他就肯定會了解啊?

「不過我沒想到他沒告訴你知道。」眨了眨眼睛,太一說。

「……也許是我態度的問題吧?」突然想起了剛剛克哉說的話,御堂苦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