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了這個結局沒有貼完,這回完了。
這樣的反應讓克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他們的話題下去,他低著頭,露出了背後白晢了頸項,御堂就這樣,很輕的,溫柔的往那裡咬了一口。

「啊?」把克哉嚇到了,他連忙轉頭瞥了他身後的男人一眼,只見對方的唇邊泛著一抹似有若無的淺笑,回望著自己,於是克哉默默的開口了,他低聲的,以他那好聽的聲音呢喃著。「其實,是這樣的……我、我今天把你叫到太一的咖啡店,是故意這樣做的。」

御堂點了點頭,有時候他會覺得,單是閉上眼睛然後用耳朵聽著克哉的聲音是種享受,他單是聲音也有種吸引人的誘惑。「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難道御堂先生你真的不知道嗎?」

睜開眼睛,御堂那雙迷人的眼睛看了回頭過來的克哉一眼,似乎是迷惑的搖了搖頭:「不知道。」

即使知道,現在也要裝作不知道。

「真是的……」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洩氣,克哉埋怨著。

「我不想那麼了解你啊!」御堂突然說。

「什麼意思?」

「太了解你,就會少了神秘感。」

因為充滿神秘感,我才會更情不自禁的迷戀著你。

「對著你,我不需要神秘感。」克哉喃喃的說,看著御堂揚了揚眉不作表示,他嘆了口氣,不知道對方是故意裝瘋賣傻的他,只以為御堂是難得的糊塗起來了。「你今天來到也看得出來的,太一對我的態度是如何。」

說到那小鬼的態度他就生氣,對克哉的態度如此的明顯,只有瞎子才會看不出來好嗎?御堂哼了一聲說:「這我當然知道啊!不過,他還沒有資格來跟我搶人。」

「他不是沒有資格……」

「喔~所以你才故意找他來惹我生氣?」御堂淡淡的說著,眼角還不經意的瞄了克哉一眼,只見他當下僵直了身體,似乎有點氣憤自己誤解他了。

「你說到哪裡去了?」掙脫開御堂的懷抱,克哉與他面對著面說。「太一才不是你想像中那般的孩子氣,他其實很懂事,所以我喜歡他,不過……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喜歡而已。因此,我不想平白無故的為了這種事而失去了這個朋友,刻意把你叫過去,讓太一看到了自然就會懂了,他願意自動的對我死心就最好不過……」

『太一很懂事』這一點御堂有那麼一點認同,因為剛剛太一很明顯的是已經決定不再糾纏著克哉了。他扯起一抹淺淺的笑意,正在氣憤當中的克哉似乎沒有看見

「而且,我這樣做也是想證明給你看……」

「證明給我看什麼?」看著克哉漸漸泛紅的臉,御堂心情變得愉悅不已。

「我想完完全全的屬於你……御堂先生,我想告訴你知道,除了你,這輩子……我不準備再接受另一個人了……」

話語才剛自唇邊結束,御堂的吻已經湊近,燃點起兩人之間早已一觸即發的氣氛,加溫著彼此的體溫。

整個世界不停的旋轉著……幻化成七彩斑斕的彩虹,克哉就像是再也撐不起身體似的,只能緊緊的依靠著御堂溫柔的擁抱著自己的雙手,他們纏綿著,兩人一起躺臥在沙發上,曖昧的氣氛漫延著,整個空間都像是被沾染上御堂的氣息似的,讓他身體不禁一陣陣的發熱。

「即使你有這打算……也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雙唇分離了之後,御堂帶笑的低語著這一句。

讓我成為你的專屬戀人……一輩子就只專屬於你一個人……

「御堂先生,對不起……」聽到他那彷彿肯定自己的說話,克哉眼睛一熱,聲音有一點止不住的顫抖。

「為了什麼?」

「因為今天……其實,我知道是我的問題,我只要一開始把事情說清楚,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

用一個輕吻阻止了他繼續的自責下去,御堂看著克哉那誘惑人心的表情,笑了……他好像有點了解太一說的那些說話了。

他會願意順從你,只是因為他喜歡你。

結果,把他的順從扭曲了意思的人,卻是御堂自己。

「有問題的人是我……克哉,我知道你的堅持是什麼,因為我曾經有那麼一刻選擇了不相信你,所以你才會覺得難受,對吧?」雖然這些說話,由自己說出口,聽起來總是有那麼一點彆扭,可是……願意開口是變得坦率的第一步,克哉願意試,那麼自己也願意為他踏出這第一步。「我知道你在意什麼,我卻偏要向你挑戰,其實我中午有一點是故意想要刺激你,因為我有時候覺得,你跟本多或是跟那小鬼相處好像比我還要輕鬆,還要愉快……」

克哉用力的搖著頭,想說話,但御堂示意他都了解了。「我知道你不是,我說過了,那是我故意的挑釁。」

「即使我跟多少人相處得多愉快都比不上御堂先生……」

「為什麼?」好吧,他承認,這一刻他想壞心的聽他想聽的說話。

「為什麼……」微紅著臉,被咬過又放開的嘴唇一陣發白但很快又回復紅潤。「這,你知道的吧?」

「不知道。」爽快乾脆的否認,在裝瘋賣傻這方面,御堂肯定自己有那麼一點天份。

「御堂先生,你別總是……」臉更紅了,變成了豔麗的玫瑰紅。

「總是怎樣?」笑得連眼睛都瞇起來了,御堂反問著。

這個時候,克哉只好伸出手環抱著御堂的雙肩,用同樣的力度擁抱著對方,這一刻,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堅持不再重要了,原來有時候愛情跟堅持不能共存,但御堂現在接納了他的堅持,同時放縱了自己對他的感情,然後……他的堅持突然在御堂眼前變得微不足道了。「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會有心跳的感覺……」

那是一種活著的證明,證明自己擁有愛著自己之外的另一個人的能力,是如此鮮明的印記。

「所以,你的心跳從剛才開始就沒有靜止過嗎?」御堂的手,越過克哉的襯衫,微涼的指尖觸碰著他的胸口,讓他忍不住一陣戰慄。

「御堂先生……」

「克哉,這一次,換你聽我說了……」他的唇,溫柔的遊走在克哉的頸項間,感受到他的溫暖,沈默之中,他甚至好像聽到了不知道是誰的心跳聲,響亮的……就像在低語著什麼別人聽不懂的話語。「以後,也許我還是沒辦法變得坦率,不過……因為是你,所以我努力改變……」

「即使不改變也沒關係……」

「你知道我會成功的機會不大。」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只見御堂的表情有那麼一點無奈,卻成功逗笑了那個一直苦澀著一張臉的克哉。「但因為是你,我想要嘗試看看。」

「那我只好拭目以待了。」克哉泛起微笑,在唇邊蕩漾著,引誘著御堂。

「克哉……」看著御堂有點困窘的表情,他莫名其妙的側著頭。

「怎麼了?」

「……對不起,今天其實我也有一點過份了……」

對、對、對不起?克哉瞪大了雙眼看了看那個別過臉不敢看自己一眼的男人,他、他沒聽錯吧?御堂在向自己道歉……

「笨蛋……」所以,難得的,他也說了一句平日不敢說出口的說話。

這樣的你,叫我如何再生氣得下去?笨蛋。


結果,克哉跟御堂的約會從晚上七點開始,地點在他們房間的大床上。

「我餓了……」克哉喃喃的說。

「要不要去太一的咖啡店吃晚餐?」御堂故意開玩笑的說,克哉無奈的笑了笑。

「好啊!如果你想的話我去又有什麼關係?」

「哼,你還真喜歡纏著那小鬼。」哼了一聲,御堂不滿的皺了皺眉頭,被懷抱進懷中的人看到他的表情,笑著用指尖撫上他柔順的頭髮。

「不想我纏著他,那就別去啊!」

說的也是……不管怎樣,不應該自己製造機會讓那小鬼有機可乘。「對了,太一跟我說,叫我別再拒絕你的邀請,你要邀請我什麼?」

「啊?對了……」克哉這才想起來,從床上爬起來後翻了翻自己今天穿的外套口袋,拿出了兩張貌似門票的東西。「這個,其實我今天就想問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看?」

「這、什麼?」

「太一有在Live House表演,這兩張票是他好不容易才到手送給我的,所以……我就想問你有沒有興趣……」

「那小鬼懂音樂?」看他一副坐不定,猴子再世的模樣,他還以為他拿手的應該是爬樹或翻滾之類的特技,沒想到會是音樂。

「御堂先生你的表情有點懷疑。」克哉看到他擠眉弄眼的把門票拿在手中把玩著,笑了笑說。

「的確有點不相信……」誰會相信猴子也懂音樂?「所以,我要去親自確認一下他的實力,什麼時候的?」如果有實力的話,也許他就可以認同他有當自己情敵的資格,不過當然……即使有這資格也沒有用,到最後贏的人永遠只有他自己而已。

「下星期六的晚上……等一下,這麼說,你是答應我了嗎?」

「嗯,你不是想約我嗎?」御堂揚了揚眉說。「難不成你想改約別人?」

「不、我不是這意思……我只是我以為你沒興趣,會覺得這種演出很無聊而已……」說這一句時,克哉的聲音有點輕,但御堂還是聽得很清楚。

他苦笑了一下:「興趣不就是培養出來的嗎?我現在沒興趣,那就由你來讓我產生興趣啊!」

克哉看著他自己收起了一張門票,然後把另一張遞還給自己,他突然覺得自己心裡滿滿的溢著一種不可言喻的快樂。

「御堂先生,謝謝你。」

成為你唯一的專屬,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意想不到的禮物。

(完)

P.S小劇場:
「奇怪?你說太一叫你不要拒絕我的邀請……」克哉坐在餐桌上,品嚐著御堂親自下廚的晚餐時,突然想起了剛才御堂說過的話。

「嗯?」御堂看了一臉疑惑的他一眼,還沒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太一是什麼時候跟你說過這些說話?」側著頭,克哉奇怪的問。

「呃……這個……」黑線三條出現在精明的御堂部長額前。

「你該不會去找太一麻煩了吧?」

「才不是,是我在路上碰到他,然後我們談了一會……啊、--!」糟糕,明明決定不會把今天跟太一碰面的事告訴克哉知道的。

「啊……所以,太一什麼都跟你說了……」克哉一副會意的表情點了點頭。

「呃……才沒有……」困窘著,御堂低下頭去吃著晚餐不說話。

克哉笑了,看來改天,他得好好問問太一他跟御堂之間到底說過什麼,會讓御堂此刻看起來那麼不自在跟不自然。

「克哉!別給我在那麼胡思亂想!」

「我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