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論壇,在右邊的連結中可以找到,不說明是哪一個了。
是說回來之後想登入,明明帳號跟密碼都沒有錯,但偏偏就是登入不了,但我很肯定自己密碼沒錯,
因為那段時間我註冊論壇都是用同一個密碼。
今天,因為想找drama又不死心的再去那個論壇一次,卻還是錯,想尋回密碼試了手上所有的email都不對,
於是想說去註冊處看看,想可不可以回想起當時是用哪一個信箱。

結果,看到很囧的一句↓
3:因为奥运会比较严,所以我把會員群整理了一下,把整个催芽级别都去掉了…

把整個級別刪去了!!囧!!
老天,奧運再嚴也不需要把人家的會員帳號刪去吧?你是真的做了很見不得光的事嗎?

於是,不死心的進去註冊處把應該是自己的帳號填進去…後面…出現了個勾…
那就是,這個帳號名稱沒人用---那就代表,親愛的,你的帳號被刪了啊!

當下是驚愕,然後是覺得氣憤無比!!
是怎樣的論壇可以這樣毫無通知之下,就刪了人家的帳號,早就聽說這論壇不好混,但也不是難混成這樣吧?再怎低的會員級別難道就不是會員嗎?vip比較重要?因為有付錢!我不是也有好好的回帖,然後拿到積分嗎?
竟然一句話也不說就把人家的帳號給刪去!
算了,反正我對這論壇本來就沒好感,那邊的級別制度很明顯,反正就是你是低級就永遠都低級,刪了反而乾淨爽快,只是勸喻想去申請的各位,自己想一下到底要不要去,免得將來又因為什麼被刪了帳號像我只能生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