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颱風天


 



又颱風,不過颱風時可以跟平日總是各散西東的家人湊在一起的感覺蠻不錯的。


今天十點多起床,看風不是很大,我爸照例是提議去飲茶,平日去的那一家裝修,另一家走下去要撐傘…重點是,撐傘是沒用的= =於是,由我來開口向老爺提議:「那不如叫你兒子開車到越秀吧?」


於是,一陣擾攘後決定出門了。


為免酒樓沒開門而開進停車場浪費錢,建議先找個人上去看一下,結果重任落在我身上,我一面冒著車門會被風吹回來夾到我的可能,一邊盤算著如何下車,最後順利到了酒樓也開門了。這頓飯好貴…也沒有吃飯,只是吃點心而已。囧!


吃過午餐後我弟載著我們去買菜,咳,正確一點是其他人,因為我由如至終都坐在助手席,跟我弟在車上等著他們,反正車上有電視,雖然不太清楚…囧,但我實在不想跑來跑去,就留在車上吹冷氣看奧運了(等到差點睡著= =)


下午回家照往例是做颱風天跟新年必做的事,攻打四方城,小小的玩錢了一下,贏了點小錢(絕對沒有昨天SHIRLEY姐姐贏了兩百多元那麼多…囧)晚餐都煮好了最後結果卻提議去吃雞爺爺的桶餐(當然提議的人不是我…)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走到KFC去,也許那時候是風眼中心吧,所以四周都很平靜,KFC大概跟小M一樣,排隊的人絡繹不絕,短短4人隊卻排了快十五分鐘,其實KFC真的吃了會很燥,尤其我弟最近常說火氣大…不過有人提議了大家都不想也覺得反對很麻煩就算了…


剛回到家樓下,風就來了…吹到現在,快凌晨一點了,好像總算停了一點,但偶爾還是會一陣強風吹來…


有時候,颱風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