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那一天晚上,眼鏡晚了一個小時才回家,小克鼓著腮子坐在沙發不理他,但他的心情好像還是很不錯。

「喵~」
眼鏡你太遲了!我快餓死了。

「抱歉,你餓了吧?我今天有點事要做遲了回來。」

做什麼?甩著小尾巴叫了一聲。

看著眼鏡坐到自己身邊,小克動了動耳朵,一臉好奇的盯著他看,眼鏡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嗎?怎麼看起來那麼高興?

「你看,小克,你看這是什麼?」

「喵?」什麼?瞄了一眼,只見眼鏡手中拿著一張正方形的東西在牠面前晃啊晃的,晃到他眼都花了他還是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不過,牠好像看到什麼。「喵!」
那是什麼?那張正方形的東西上面印著那個人,不、不是眼鏡嗎?

「這是CD啊!前幾天剛發售的CD。」眼鏡回答。

他的CD,眼鏡的CD?他會唱歌嗎?小克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喵?」
眼鏡你唱歌能聽嗎?

「你在懷疑我嗎?」低頭看著他家寵物那像在說『不可能』的表情,眼鏡假咳了兩聲,深呼吸了一口氣……「痛!」

「喵!!」
可以了,眼鏡,我相信你!不要吵到鄰居,會被投訴的。

小克的尾巴突然豎得高高的,跳起來用小爪子阻止了眼鏡開口唱歌的意圖,卻不小心甩了眼鏡一個貓巴掌。

「小克,你真的是隻有虐待狂的貓咪。」把小克抓起來,硬要牠坐到自己膝蓋上去坐好。「我唱歌可不賴啊!」

「喵~」
嗯,我認同,大概就是一開口玻璃杯就會裂開那種程度而已。

「哼,算了,說了你也不會懂。」眼鏡露出了不太高興的表情,示意小克坐回沙發上去。「我去弄晚餐,吃過後,我要去送一張CD給御堂先生。」

「喵?」
什麼?要送給他們的鄰居?

「就是你現在手上的這一張,我是特別帶回來送給他的。」眼鏡邊解開領帶邊走進廚房說。

竟然、竟然拿去送給大貓的主人也不給自己寵物一張,這主人真不夠意思。小克不高興的瞇著眼睛,突地,一雙毛茸茸的耳朵像是靈機一動的動了兩下,低下頭去研究著這張CD的盒子到底如何打開。

喵!打開了,沒想到連裡面那張CD的圖案也是眼鏡,那麼……那麼就這樣送給大貓的主人,他不就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眼鏡了嗎?

不行、不行、絕對不容許!

……

「小克,吃飯……喂、你在做什麼?」

貓咪嚇了一跳,小小的身體抖動了一下,回頭看了眼鏡一下,雙耳不禁緩緩垂下。「喵~」可憐兮兮的叫了一聲。

「那東西不能吃的啦!啊~咬的還是CD盤!」從廚房拿著小克的晚餐走出來,看到他家的寵物坐在沙發上,起勁的咬著他剛剛放到牠手上的CD。「你有那麼餓嗎?餓到等不及晚餐了,要咬CD來填飽肚子。」

口中雖然這樣埋怨著,但還是不敢對小克太暴力,他輕輕的翻開小克的雙唇要牠放開口,把CD盤拿到手中看。

「還只咬我的臉,小克……!」眼鏡不知道該怒還是該哭,看著那一臉做了壞事被抓到的表情的貓咪,他又捨不得罵牠。「那是我要送給御堂先生的CD。」

「喵嗚……」
那就不要送啊!大貓的主人搞不好也不喜歡聽你唱歌。

小克埋怨著。

「不過沒關係,這張不能送了我還有別的。」眼鏡把CD連用小克的晚餐一起放到餐桌上去,然後抱著小克,好讓牠可以有足夠的高度吃牠的晚餐。

什麼,不只一張,還有別的?小克驚訝的表情,看在眼鏡眼中有著莫名的滿足感。

「你看!」他打開放在一旁的公事包,小克埋頭一看,差點沒就嚇壞了。

眼鏡,你公事包不是放工作用的東西,全放CD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銷量才會高啊……」

什麼?小貓咪戰慄著身體,抬頭看著眼鏡眼中閃出了什麼大計似的光芒。

「明天也許要叫本多,太一還有片桐課長一人買十張……不、不,十張太少,以我們的交情,一人三十張應該不是問題。」

不、不,眼鏡,重點是……買那麼多是要做什麼?送也送不了那麼多人啊?

「還有以前的大學同學,松浦一定不能少算他一份,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小學同學……一人十張就差不多了。」

「喵……|||」
眼鏡,你確定你還聯絡得上你的……小學同學?

「至於御堂先生嘛……」眼鏡算到最後,終於想起了他的鄰居,他無意識的抬起手,撫著正在吃著晚餐的小克的雙耳,軟綿綿的,他習慣了感受著這份觸感來想事情。

「喵?」
對啊,那為什麼大貓的主人就沒算在裡面?

「御堂先生當然是要用送的,這樣他也許會答應下星期跟我約會。」

「……」
你就不怕他聽過後以後都不敢跟你約會了?

「……小克,我知道你這眼神是什麼意思啊!」

「喵?」
裝傻、裝傻。


「那麼,等吃完晚餐,就過去找御堂先生吧?」低頭,眼鏡的臉上有著詭計得逞時出現的微笑。「你也很久沒跟大貓玩了吧?」

人家跟大貓每天都有聯誼的。

別過臉繼續吃著他的晚餐,完全不想管他家心花怒放的主人了。

(完)


=============================================
終於揭開為什麼眼鏡的角色CD第一天就可以打上ORICON的30位了,原來都是眼鏡的功勞啊~(誤XDD)
小克繼續吐糟吧(謎?)
這算是慶祝CD發售,充滿「愛與吐糟」的賀文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