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兩星期,颱風就來了三次~囧!!!

今天又是颱風天啊…台灣是被咀咒了啊?幾乎每星期都有一個颱風,雖然上星期那個沒有吹台北,今天這個感覺沒有剛回來時碰上那個那麼強,但依然強啊~我電腦房的燈已經閃過無數遍了,感覺他會隨時停電囧!

這是我剛剛無聊去拍陽台外面,對面正在建房子的東西被吹成這模樣



今天在趕翻譯組的雜誌翻譯時一邊看著窗外的大雨,雨是轉圈圈的下的,還把對面大樓某個房間冷氣位置上貼著的鐵皮吹斷了(看著它被吹斷的人)被K到不就……囧!

不會明天又停課了吧?話說我選修的那個「日本古典文學史」,開學以來我都沒有正式去上過課囧~明天我好不容易決定要當乖學生了……

連在香港時的一起算,我今年已經碰上四次颱風了,是歷年之冠啊~

AND,我最近必須要推薦無線的「少年四大名捕」真的不錯看,雖然他有搞笑成份(喂?)不過,萌指數也是直線向上升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