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完了這一天,才想起要來發一帖~囧~

Treat or Trick!不給糖就搗蛋!快給我糖!!

我家三位少爺來跟大家討糖果了~
大少爺:糖果要給就給不給就算了,我被迫來說的。
你就那麼不滿嗎?老師…(一副我委屈你的樣子~XDD)

二少:想睡、想睡,說完就去睡,還有,我不愛糖果!(剛病好的不良少爺)

三少:與其有時間去搞什麼Treat or Trick!倒不如快去念書!(於是就這表情了)

 闇影同學家的籃球客串演出。

那,最後十五分鐘,萬聖節快樂了~XDD最後送上的是會長紅著臉來送你糖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