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從同學那聽到演唱會的事,今天我們就去小M買到票了,是29號的V POWER演唱會。
 

我跟那位上次跟我一起去看彩虹演唱會的同學,一直說要去看一起去看一場有羅志祥演出的演唱會但每次都沒有成行,(從去年的跨年演唱會,到貓空演唱會,到捷運演唱會)今次終於成功了~
一開始他跟我說:「這演唱會看起來歌星都不太大卡。」但開網頁一看,這還叫不大卡嗎?他今天就說:「因為有●●●我都覺得很小卡。」我立即回答他:「你會被糖丟死的,我跟你說XDD」(於是到底他說的是誰大家就自己猜了)
於是、於是…我兩次都是去中山足球場耶…我想去一次小巨蛋!!!

喔,還有,對了,這邊的留言板跟迴響我都關了(不只這邊,天空也是),有事……有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我。所以不是真的有事就別聯絡我了,懂用什麼方法找我的就自然會懂怎樣找我了。
至於原因是什麼,我只能說,這世上腦殘又囧囧的瘋子太多了,阿門!(雙手十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