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沒一本好看(巴)

本週必看推薦:沒有(默)

本週可以一看推薦:
不確定的關係1、2

嗯,故事很簡單,小攻為了要去找多年前突然離家出走像兄長一般的小受,而跑到他念的大學去念書,最後在某棟宿舍遇到他,他卻依然避開自己,小攻為了要接近他就決定搬進去。

小受京避開小攻的理由怎看我都覺得很薄弱,到最後結局卻突然確定了自己其實喜歡的人是小攻…嗯…那前面搞那麼多愛與淚水的交纏是做什麼…?我比較有興趣的反而是那位眼鏡哥哥(嗚…我找不到他名字的那個字)的過去~聽作者說下部作品會是他當主角。

2.被囚禁的男人

因為是藤崎這位作者的漫畫,之前看的每一部都覺得很不錯,所以有點懷著希望來看的,結果有點小失望,我不喜歡那個小攻,更不喜歡那個小受的個性。反正雖然研斗說得那麼好聽,什麼都是為了獎,寧願被他殺死也沒關係,但我看完就是不覺得有感覺到,我只是看到一個瘋子跟另一個瘋子而已…嘿…
後面另外的兩個,一個是電車痴漢(我想問…在日本的電車上做到這種程度,真的不會被發現嗎?)另一個是…我忘了~囧(不是昨晚才看完)就這樣~

3.王子的秘密嗜好

看了幾頁覺得、怎麼沒頭沒尾的…該不會有前面的吧!!囧!!再看下去才發現是真的,不過前面我應該都已經看過,只是都忘了。
我只記得社長跟秘書這一對,王子兄弟這一對…完全想不起來…是我沒看嗎?再囧!
弟弟要結婚所以哥哥提出愛人契約,一來可以讓優秀的弟弟結婚承繼家業,二來也可以用愛人奴隸身份留在對方身邊…這樣、再那樣、再這樣…HAPPY ENDING(喂)

4.愛君如夢

感覺就是比較舊式的BL漫畫。一看後記才知道果然…是1999年的漫畫…哈哈哈哈。我無言了,不過故事…蠻典型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向史生告白的永遠都是男的…然後另一位叫早瀨的同學對辰一郎告白被拒絕後故意進柔道社就是要強迫他們分手(其實他們沒有算在一起嘛,但史生卻大吼:我才不要?神奇)然後、然後,強迫不成早瀨叫了另一個男人想對史生XXOO,最神奇的是當辰一郎來英雄救美(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是那麼後媽的作業,永遠都來得及救美的!真的後媽,小攻永遠都找不到地點,找到時人家已經被XXOO完很多次了),那位男的卻突然良心發現,說很對不起他們,還甩了早瀨一巴掌,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前後不到三頁,我想算時間也不過五分鐘!然後那位同學說不要再理早瀨了,早瀨卻突然嚎啕大哭的說你不要不理我……然後兩個人就相擁在一起了。
囧!同學,我、我沒看錯劇情吧?你不是喜歡辰一郎嗎?你不是要破壞他們嗎?怎麼…才五分鐘你就愛上別人了…?愛情真兒戲啊!


本週看完感覺浪費錢推薦:

1.服侍王子殿下的貓

說實在,故事題材蠻新鮮的,可以化成人形的各種動物,第一個故事是黑貓,然後是金絲雀。
可惜的是不懂拿著這個題材好好發揮,變成了完全不好看的劇情。
發展很詭異,感情很詭異,完全看不懂,這本書大概用了五分鐘就看完了(因為根本不想看對白了)


本週看完必撕書推薦

1.初體驗的秘密

典型的一本為了H而H的漫畫,從打開第一頁到最後一頁,不用劇情不用對白不用什麼就是給你一堆H,HHHHH到最後,你有沒完沒啊!!!撕書!!!我還可以說什麼劇情,他根本沒有劇情好嗎?用了三分鐘看到一半決定放棄的一本書(嗚、我為什麼會租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