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結。

這一天,綾川竜士伏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臉無精打采的。自從上次突擊的親吻事件過後,總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小心錯開了他老哥的什麼按鍵了,最近他毫不客氣、毫不猶豫,總是趁他不備就會親他,然後光明正大的告訴他:「這是兄弟愛!我要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而他自己……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之中,慢慢的習慣了默許了他老哥的這種行為,甚至開始有點不懂怎麼去反抗他了。

他對於這種情況、嚴重地覺得無力啊!他搔了搔自己有點凌亂的頭髮嘆了口氣。

「喂、竜士,你是怎麼了?無精打采的,是又被綾川老師訓話了嗎?」於是同學半好奇半關心的上前來探問了。

「不是啦……」是比訓話更可怕的事,不過……其實那也不算什麼大事,畢竟那是他老哥啊!那親親愛愛的感覺也不壞啊。

「那你怎麼一臉沮喪的?」

「只是有些事情困擾著我而已。」綾川竜士用手托著頭,瞥了同學一眼。「……那個,你有哥哥吧?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問啊!」

「你跟你哥關係好嗎?」

「還可以啦!」同學邊回答,邊打開了剛買來的飲料喝。

「那……會好到接吻嗎?」

「噗───!」同學一聽,嚇得把剛喝進口中的飲料都噴出來了。

「嗚哇!!你好髒啊!」綾川竜士踹了他一腳,皺著眉頭說。

「髒的人是你好嗎?我們兄弟感情再好也不會接吻的!

「不會……接吻嗎?」綾川竜士喃喃的說。

「難道你跟綾川老師會這麼做?」

「才、才沒有呢!」心虛的反駁了一句。

「你啊、該不會開始出現什麼妄想了吧?跟綾川老師……」同學瞥了他一眼說。

「沒、沒啦!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揮了揮手,像是要撥走什麼似的,綾川竜士又重新伏在桌上。

「我倒是覺得你有問題啊~竜士~」同學喃喃的說。

「什、什麼問題?」

「你太依賴你哥哥了,所以才會出現這些妄想。」

真的嗎?他太依賴自己的老哥了?綾川竜士側著頭想了想。嗯……那、那家裡就只有他跟老哥兩人,會依賴一下下也不太過份吧!說是依賴,也只不過是早上起床時鬧鐘鬧不醒他,老哥就會來叫他起床,然後他偶爾叫不醒自己了,不耐煩了就直接吻到自己缺氧了,(當然,在那一個突如其來的法式接吻之前,他老哥都是用踹的把他踹醒,這到底是進化了還是……)他人就完全清醒了。

早餐是他老哥負責的,他負責的部份是把自己那份早餐吃掉就好了。要說這是誰規定的,其實也沒有啦……他也曾經有負責過早餐,不過那兩天,一天自己睡過頭了,結果他們都沒有吃到早餐,另一天則是他把麵包烤成黑炭了,所以那一天他們還是沒有吃到早餐,所以第三天,弄早餐的人換回綾川司了。另外,有時候自己懶得整理頭髮了,他老哥就囉里囉嗦的幫他整理一記,嗯……沒了啦,只是這樣而已……這樣有很依賴嗎?還好吧?

「那要怎麼辦?」毫無頭緒的綾川竜士疑惑的反問。

「去交個女朋友就好了,把你依賴哥哥的心情,轉移到女朋友身上,那麼你會出現這些妄想,也都可以去現實了啊!」

「那些才不是我的妄想呢……!」那都已經在現實中出現了!只是綾川竜士不敢這樣吼回去而已。

「好、好,我了解了!」同學為了安撫他而這樣敷衍著他。

他們才不了解呢!綾川竜士無奈的抿了抿嘴,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竜士,你去哪裡?午休快完了啊!」

「去屋頂抽煙啦!這裡悶死了。」他揮了揮手對同學道別就走出教室去,邊走邊在心裡盤算著……

交女朋友啊……簡單……才怪!說找就找到嗎?這談何容易啊!


「老哥。」晚上,綾川家兩兄弟待在飯廳前吃飯。

「怎麼了?」

「我想交女朋友了耶!」就像在說『今晚月光真亮啊』之類的無聊對話一般的語氣,綾川竜士說出了在心裡盤旋了很久的一句說話。

「……喔。」綾川司首先愣了一下,然後照往常一般露出微笑,應了一聲。沒有其他多餘的說話,也沒有反對。

「就這樣?」綾川竜士瞪著眼睛看著綾川司。

「不然呢?要我教你怎樣把妹嗎?」

「老哥,『把妹』這兩個字從你這個為人師表的老師口中說出來,很不搭啊!」他嘿嘿的笑起來,沒想到他老哥竟然什麼都沒說,他還以為對方一定會百般阻撓,說什麼高中生不應該談戀愛,結果他竟然完全不反對……

等、等一下!他心裡為什麼會覺得悶悶不樂?為什麼聽不到他老哥阻止反對自己的聲音,他心裡甚至會覺得失望?

「老、老哥,如果你反對的話,我可以不交女朋友啊!」

「沒關係,戀愛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堂課啊!」綾川司感慨的說。「沒想到竜士也已經到了這種年紀了。」

「不要用這副像是老爸一樣的語氣來說這些話,你是快三十歲而已,還沒有到三十歲,像個歐吉桑似的。」

「哈哈哈!」

綾川竜士抿了抿嘴看著綾川司的笑臉,就如往常一般沒什麼改變,但總覺得哪裡不一樣了,他知道、他並沒有看穿他老哥心思的能力,所以現在表面表現出來的這個他,是不是他心裡真正的那個他,綾川竜士並不知道。


只是從那一天之後,綾川竜士可以肯定一點的是,綾川司又變了,變回了以前的那個老哥。

早上自己醒不來時,他不再親自己了,(改回用踹的,那他還是寧願用親的)也不再對自己毛手毛腳了,好像還有那麼一點跟自己保持著距離,甚至避開自己的感覺。

要說為什麼自己有這種感覺,那是因為……

「竜士,今天我要留在學校為草間同學補習啊!你自己先回家吧!」

喔喔、又是那個學生會長。

「竜士,中午別來找我了,我約了草間同學吃午餐。」

誰、誰要去找你啊……不、重點是,為什麼又是那個學生會會長。

週末,他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好好跟綾川司相處一下,他竟然看到對方換好衣服要出門了。

「老哥,星期天你也要出門?」

「對啊!我要跟草間同學去圖書館,晚上才回來,午餐你自己解決了啊!」

又是……又是那個學生會會長嗎?

「喂,老哥……」

「那就先這樣了,我出門了。」


各位太太,你們看、你們看……這不就是在避開他嗎?不過……這是為什麼啊?看老哥的態度不像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而生氣了啊?生氣的話他應該會讓自己●得很難看才對?才不會這樣啞氣吞聲的避開自己。

莫非、是因為上次的女朋友話題?


懷著滿腹的悶騷,星期一回到學校,這一星期不只沒有如同學所說的交上半個女朋友,還跟自己老哥弄成這種僵局一般的關係,到底是哪個混蛋教他去交女朋友好讓自己別那麼依賴他老哥的?

他現在、開始懷念起依賴他老哥時的自己了耶!如果他們以後都要這樣來相處的話,到最後難過的應該是他自己吧?

搔著頭在學校漫無目的的走著,不知不覺的竟然來到了綾川司的辦公室前。中午,今天老哥沒有說不能來找他啊,那自己現在出現在他辦公室,應該不會怎樣吧?

綾川竜士站在緊閉的辦公室門前,抬起手正準備要敲門之時,突然,他聽到了裡面傳來了說話的聲音。

「綾川老師,這巧克力不會太苦吧?我這次沒有下太多牛奶,反而加了酒進去做成酒心了。」

綾川竜士的心臟猛地跳了一下,是草間薰,那個學生會會長。

他們是怎樣!他們到底想怎樣?星期五一起下課後補習,星期六中午一起吃午餐,昨天星期天還出遊了一整天才回來,到底、現在誰才是綾川司那混蛋的親弟弟啊!

他推開了辦公室的大門,那聲音之響亮,讓裡面的兩個人都嚇傻了眼。

「竜、竜士!」

「綾川同學?」

「綾川司你這個混蛋!我跟你說要是你今天不跟我一起回家,再跟這天殺的學生會會長混在一起,我今晚就把你踹出家門,你就去跟他──雙宿雙棲去吧!」綾川竜士用盡全身的力氣吼完這一段說話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出了辦公室。

留下了兩個錯愕非常的人,互相對看了一眼。

「我好像被綾川同學誤會什麼了,對吧?老、師!」草間薰托了一下眼鏡,笑容可掬的看著他的老師。「所以我最近一直被老師你找得那麼頻繁,是因為老師跟綾川同學吵架了?」

「哈哈哈哈……也不到吵架的階段啦……」綾川司笑得很難看地回答。「啊、不過,草間同學,剛剛竜士他這樣的反應,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草間薰無奈的說:「綾川老師……這種事你還要我告訴你嗎?」把放在他手中的巧克力拿回來。「真是的,害我真的以為老師對我親手做的巧克力有興趣,我要沒收了。」

「不、草間同學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啊!」

「綾川老師的話不可信,算了算了,我再也不找你試吃了,我去找相葉同學試吃好了。」

「相葉同學嗎?他只要能放進口裡的東西,都會說好吃,他更不可信啊!」

「利用我來跟他弟弟鬧彆扭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草間薰笑著,眼鏡微微的閃了一下亮光:「怎麼樣?你還不去追上綾川同學嗎?我可不想跟你雙宿雙棲!」

「那,我還是追上去找竜士一下好了,草間同學你離開時幫我鎖上門就好了啊!」綾川司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就往門口跑去。


可惡的老哥!可惡的綾川司!

綾川竜士忿忿不平的踏著重步,在學校的走廊中橫衝直撞,一口氣就登上了無人的天台去,風吹亂了他的頭髮,稍微冷靜了他的思緒。

真是的、為什麼……自己要那麼生氣?

「喂、竜士!」綾川司的聲音在自己身後響起,同時,剛點起的香煙被自己老哥抽走了。「在學校不要抽煙,被其他老師看到可會很麻煩的。」

「怎麼了?不跟那個學生會會長黏在一起,跑過來找我做什麼?」嘖了一聲,綾川竜士走到圍欄處坐了下來,不看綾川司一眼。

「你誤會了啦!我跟草間同學真的只是老師跟學生的關係啊!」

「哼、你騙誰啊!我才不相信呢!」哪個老師會跟學生連續三天早午晚都黏在一起的?要不要也邀他回家一起睡?

「是真的啦!老師關心學生那種程度而已。」

「只是這樣的關係?那你為什麼避開我?你這一星期都在避開我……而且、而且……」也突然不再對自己做什麼了……那抹紅突然的沾染上綾川竜士的臉頰間。

「那是因為,你自己說要交女朋友啊!」綾川司苦笑著說。

「少把責任推給我,我說要交女朋友,跟這有什麼關係?」

「不這樣做的話,我可是會用盡全力來阻礙你的戀愛之路的啊!」一陣風吹來,迷濛了眼前的景氣,綾川司的微笑若隱若現。

「什、什麼?」綾川竜士這下子,真的連耳根都紅起來了。

「我真正在意的從來不是草間同學,你應該懂的,竜士!」

「我哪會懂!」

「我真正在意的人是誰,你會不知道嗎?我們一起生活那麼多年了。」

咬了咬唇,綾川竜士好像想到什麼似的,一下子不敢直視綾川司那太耀眼的笑容。「如果……如果你真的那麼不願意我交女朋友的話,那就來阻止我啊!別讓我被搶走不就好了!」

彎下身來,那張已經看了十幾年過份熟悉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綾川竜士還是被嚇了一下。

「這、可是你說的啊!綾川竜士,你可不能後悔!」

「我說得出做得到,才不會後悔!」綾川竜士哼了一聲說。

「那麼,第一件要阻止的,就是阻止你今天一個人回家了吧?」把手中,剛剛臨離開辦公室前草間薰塞給他的巧克力,他把其中一塊塞進了綾川竜士的嘴巴裡。

「這……什麼?」

「草間同學的酒心巧克力……」說著這話的同時,貼近自己嘴巴的綾川司纏上了那片巧克力,那熱熾得過份的吻溶化了中間的酒,在他們兩人的嘴巴之間,漫延成一片苦澀。

天台上,風吹起,這一次……吹亂了的頭髮若隱若現掩飾著的……是那纏綿不休的一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