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112970585_467.jpg 

必看推薦!!
以英國為背景的一個故事,接觸物件就能夠看到存在物件上的記憶的珂月,是住在英國的日本人,也是一夈家的伯爵,跟不知道什麼家的伯爵,活躍得有點過份的威廉的故事。
性格就是一個冷得像月亮,一個熱情得像太陽。其他角色還有珂月的管家艾德,威廉的堂哥理察,警察雷克,還有什麼什麼殿下(我記得住那麼長的名字才有鬼)什麼什麼伯爵跟他的孫女…
然後既然是走一點點懸疑推理路線,一定要有什麼?(不是床戲啦!你們想到哪了)是壞人、壞人!!所以裡面也有一個叫闇黑還是黑闇騎士的組織,頭頭的也是一個美?年啊,叫牧羊之子,什麼,這名字很囧?那也沒辦法…(茶)
會用這封面是因為我想用珂月的而已XDD(偏心鬼)其實他已經出版到9了,第9的封面是威廉一人。
其實很早以前就看過了,不過看到2還是4之後就沒再看下去…現在看到他出8跟9了,就想看了~呃、這是正常向的故事啦!要說懸疑推理也不算是,不過當時會看是因為…總覺得裡面珂月跟艾德的感情(是的、CP不是威廉跟珂月啦!←喂,你不是說這是正常向嗎?)跟該隱和利夫真像,我當時在尋求慰藉啊(誰知道了那樣的結局不囧一下),而且珂月跟該隱一樣都是被老爸K大的XDD只是我怎麼覺得該隱的老爸K得比較唯美,是說瘋子都要走藝術家路線嗎?(喂,這不是重點!)不過我欣賞珂月那麼小小的年紀就有尋死的勇氣(巴)
珂月跟艾德的相遇場景整個跟當時該隱和利夫的相遇情景很相似,當珂月要尋死時也是他第一個發現的…然後現在也像隻忠犬一樣的待在珂月身邊,而且珂月老是被抓…(噗、第二個人質體質的傢伙)艾德就得拼命把人救回來啊~(英雄不好當吧,先生)
總覺得搞不好艾德會認識利夫耶,然後偶爾會出來喝個茶什麼的,就互相討論一下自家傲嬌的主人最近怎樣,比如說:

「我家伯爵大人最近去挖墳墓了。」←請參考該隱的不知第幾集。
「真巧,我家的也是。」←其實沒有啦!
「不過挖的人都是我。(淚)」←但該隱說一句,你還不是挖得很高興。你被虐狂啊你!
「我不會讓珂月挖的啦!」←好忠犬、好爸爸、好管家、好……好啊!

大概就是這樣吧XDD

至於另一對威廉跟理察啊…(這官配!這不是官配嗎?)理察也是口中埋怨型的忠犬一隻XDD所以說這故事兩位都是女王~XDD然後……

上面的對話,理察應該也可以加入。

「比起總是被炸傷,我還寧願去挖墳墓。」←第三跟四集他們都被炸了。
「為什麼?」←於是兩人都異口同聲的問。
「因為都是威廉挖的,我不用動手。」←因為這位伯爵行動力太驚人也不按理出牌了。
兩人← 一臉羨慕+「真不應該」的表情盯著理察看。
「什麼嘛、如果我來的話,會被威廉埋怨我太慢了。」
「也對…」←不知道誰先扔出這一句。
「我也這麼認為…」←另一人不知死活的也跟著說了。
「你們兩個,我好歹身份地位也比你們高!!」←於是最後一位暴走了。

我這不是同人文啦><好啦~就是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