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967325480697.jpg 

為了救出落入敵人手中的愁生,夕月、路卡與焰椎真進入了由上級惡魔支配的遊樂園。但是夕月一行人看到的卻是已經毫無心跳的愁生!而在此時夕月面前,宿敵「泠呀」終於現身了,令人驚愕的事實就要揭曉……!!
而夕月究竟是否能夠接受這個「事實」呢──還有,他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歸屬嗎──高潮迭起,銳不可擋的第四集!!


嗚…還好愁生沒死啊!我還真怕小田切老師一個狠心就讓愁生領便當了。雖然知道他真的會就這樣領便當的機會很低,因為都要留到後面才慢慢折磨= =+(不是啦!)不過真的太好了,老師人很好,到現在都還沒有人領便當,尤其上一集以為是九十九,我真的都要哭了,不過還好都沒事……不然看到十瑚哭了我也很難過啊…九十九好可愛啊~愁生感覺也很可愛~焰稚真也是~啊~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啊~不過角色愈來愈多了…老師~

新登場的黑刀也很可愛(夠了你)他看似沒什麼,但也跟琴葉一樣,是個甜點被毀了就會暴走的可愛小傢伙啊!!(而且武器是日本刀XDD)

我比較想看路卡跟魔王的那一段過去…人家不要看公主的(雖然現在夕月變成了男生)可是我覺得魔王跟路卡的話,壓著路卡的魔王、不…被魔王壓著的路卡好萌啊!!!!什麼時候才看到被魔不壓著的路卡…每次都只看到一點點不夠啦!(喂,你搞清楚內容了沒有!!)好啦~不過路卡也愈來愈可愛了…這作品每個角色都很討好啊~~~雖然故事有點難以理解,不過角色討好,所以一切都被原諒了~~

我覺得老師是好人,所以這部作品一定不會很虐的…BUT、但是…給我魔王跟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