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作者都愛玩這種遊戲…苦了我們這些讀者(淚)

不是我說,我發現志水老師就很愛這樣做…XDD在最重要的關口劇情時就會留待下一集,還好當時是-ZE第3集時我還沒開始看,我是第四集出版中文版了才看,不然等了一年半就卡在冰見消失了的那種地方真的很嘔…囧。

可是我怎麼昨晚看的黃昏樂園也有一樣的情況啊…囧囧!因為第八集一整集都是珂月的故事,所以翻到快完時發現他故事根本沒有要完的跡象我就心想這回糟糕了,不過心裡還多多少少安慰自己說還好手上有第九集……於是滿心歡喜(呃…卡在那種地方實在不能用滿心歡喜來形容XDD)的翻開第九集一看!!囧囧囧囧囧!沒有連著下去!我怎麼一翻開就看到那麼閃的傢伙啊!!囧囧囧ORZ…不會吧,我拿著本了嗎?沒有啊…至少我不會分錯9跟6…

結果發現第九集整本都是威廉的故事…囧囧…所以、你的意思是…要繼續看珂月的故事,最快要等到第十集的意思了?(還是他真的第十集繼續的話)什麼啊!!這我該怎麼辦啊…卡在那種地方很痛苦耶!!(當下我連看第九集的興致都沒了耶…)最後只好再一次的安慰自己說…也許很快就會接著出版了吧~8跟9是這個月剛出版的,所以就翻了翻第七集是什麼時候出版的,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吐血了…2007年7月…隔了1年3個月…那第六集…更囧…2006年1月…隔了1年7個月…那那那,長鴻,你是想告訴我,第十集又要等一年以上嗎?我有點後悔自己被誘惑了…不應該看的、不應該看這種又長又還沒完然而又出版那麼慢的漫畫的…我卡在那種地方怎麼辦啊…(淚)

而且我現在細心留意了一下才發現,珂月不是伯爵而是公爵啊…所謂公侯伯子男…公爵可是貴族中最高級的,而我硬生生把他連降了兩級…XDD

雖說我一直覺得珂月的故事跟該隱的很像,我想他們背景的相似度真的超過70%,不過人物個性可真的是差之千里,如果公爵大人可以有該隱一半的自信的話,很多問題也許就不會那麼嚴重了。該隱只是一直覺得他是沒人愛的孩子,但卻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人,但事實上,他清楚知道有人愛他,也願意相信自己身邊的所有人,(…第十集之後的利夫他不是利夫,他是有著利夫外表的變態叔叔,嗚…)要在逆境中活得下去,就是要有這種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話事人的自信才可以啊…真的、死不難、活著才是最不簡單的課題,如果有了要尋死的勇氣,為什麼不把它用來解決自己的問題?我想該隱就是有這種勇氣,才可以活得下去,不然…他也是多少次都可以一死了之不是嗎?

所以看過珂月的故事後,我多少認同那位我名字都沒記住(是沒發現…囧)就領便當的孩子說的話…珂月就是一直把自己處在自己是最可憐的人這樣的角色中,才會對別人的付出毫無感覺,認為因為自己是可憐所以一切得來都是理所當然的。但根本沒有任何人有義務要這樣照顧他不是嗎?他不願意相信靠近自己的人,卻又要別人對他付出真心,以為用這種方法就能把想留住的人留下來,說到底,其實這種個性真的很不討好…只懂埋怨眼前對自己不利的所有不好,卻忘了回頭看看他到底擁有了什麼別人一輩子都不能擁有的東西跟幸福…這樣的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了解什麼叫幸福…艾德啊…你家小貓很難搞啊~XDD所以如果他充滿自信的告訴自己,背景是別人給予的,但人生是自己決定的話,他肯定會活得比現在快樂很多…不過…如果老師真的把珂月設定成這種個性,就沒故事可看了…(巴)

那麼,相反的威廉就是有自信過頭了…XDD威廉小時候很可愛耶,難怪會被稱為天使XDD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他的故事,因為比較輕鬆舒服,突然發現他跟牧羊人之子應該可以湊一對出同人誌(巴飛,你就不能正常一點的看正常向的漫畫嗎?),正邪不是永遠是最好的CP嗎?就像怪盜跟偵探啊…(你在影射誰跟誰嗎?)警察跟黑道…(這是S吧XDD)王子跟敵國的王子(梁山伯與羅蜜歐?)吸血鬼跟吸血鬼獵人,狼與羊(夠了你!!)貓跟老鼠、貓跟狗(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

反正、腐女走到地獄也是腐女,那麼多男的我不湊一下CP多可惜啊!!(其實我沒有把黃昏樂園當成是正常向的漫畫看…毆)

不過…神秘的美少年依然得人心…所以、給我結局…嗚…我不要等一年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