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版,不需要密碼~我家兒子又生日了~感覺好像去年才剛過了生日而已,去年還是31當天握手會的說(淚)←是說到哪裡去了?
好啦,反正兒子生日快樂囉~~呵~~

你知道,『幸福』兩個字的意思嗎?

克哉從睡夢中醒過來時,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映在地上,暖和了一室的氣溫,天氣很好但氣溫很低,難得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翻身時,卻發現御堂早就起床了,床的另一邊冷冷的,證明對方已經醒來很久了。
因為年末工作忙碌的關係,雖然假期已經好幾天了,但直到昨天克哉跟御堂兩人才算是正式的進入休假,所以今天克哉也會賴床到現在才醒來,御堂也沒有刻意把自己叫醒。

這時,敲門的聲響吸引了剛睡醒還在發呆的克哉的注意。

「睡醒了?」御堂帶著笑意的聲音,像一室陽光,暖和了克哉的心。

「嗯,抱歉,我睡太晚了。」克哉揉了揉眼睛說。

「才十點而已,再晚也來得及吃早餐。」御堂走近他身邊,然後把早餐放在床邊的小餐桌旁。「你是因為肚子餓了,然後聞到香味才醒來的吧?」

聽著他開玩笑的說,克哉不禁苦笑了一下,他不否認自己的確是因為那充斥著一室的香味才醒來的。掀開被子爬下了床,才發現雖然陽光照進了房間,但依然很冷,轉頭正想找出外套時,後方的人已經把那保暖的厚外套披到克哉身上去了。

「小心感冒了。」連帶的,是御堂那溫暖的懷抱。「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啊……」

他耳邊的低喃讓克哉微紅了臉,才想起今天是除夕,一年的最後一天,更是自己一年一次的生日,他低聲的說:「只是生日而已,不是什麼大日子啦。」

「不對,對我來說,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他牽起克哉的手,然後把它貼近到自己的唇邊,輕吻了一下。「你都不會期待一下,我會送你什麼禮物嗎?」

克哉側著頭看他,那側臉看起來就像個天真的孩子一般無邪。「那御堂先生會送我什麼禮物?」

「你有聽說過一個遊戲,叫國王遊戲嗎?」御堂這樣提問,只見他搖了搖頭然後不發一言等著自己繼續說下去。「遊戲是這樣玩的,當國王的那個人,可以命令在遊戲當中的每一個人去做任何一任事,而被命令的人不能反對或拒絕,這就是國王遊戲。」

「所以?」克哉有點困惑,不懂他為什麼會突然提起這遊戲?

「所以,今天就是國王之日了!」

「國王之日?」

「Today,You’re my king!」御堂在他的耳邊,以充滿魅惑的聲音道,剎那間克哉連耳根都紅透了,故意的……明明知道自己最受不了他在自己耳邊說話。「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會絕對服從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克哉。」

「這算是什麼禮物,簡直就像是……」他不禁笑了,但突然卻猛地抬頭,眨著那雙湛藍的藍眼睛,一時之間沒有把話說出口,不會吧?他想的不會就是御堂的意思嗎?

「你的禮物,是我啊!」御堂的笑語,像精靈……在克哉耳邊響起悅耳而誘惑的鈴聲。「我都以身相許了,你不會說你不喜歡吧?」

克哉轉身,這一刻跟他面對著面,什麼都沒多說,只是唇貼近著唇來代替一切的答覆。「怎麼可能!這一輩子我得到最寶貴的一份禮物,除了御堂先生就再沒別的了。」

「那麼,親愛的國王陛下……」御堂伸手把小餐桌上的早餐拿近他們身邊笑著說。「你首先想吩咐我做的事,會不會是想讓我親手餵你吃早餐?」

「就這樣決定吧!」克哉也同意的點了點頭說。

「謹遵吩咐。」但首先送上的,是御堂溫柔的深吻。

如果……不喜歡你、我想不到自己還可以愛上誰了……


只是、所謂的國王遊戲,實際進行時間只有白天的幾個小時而已,因為克哉真的非常不習慣去使喚御堂來為自己做事,到最後他發現……這份禮物自己雖然收得很高興,可是其實多多少少也有點在折騰著他自己。

「御堂先生,天都黑了,國王遊戲就算了吧?」最後,克哉苦笑著說。「我真的非常了解你的心意了。」

而且,今天御堂也的確為自己做很多事了,他為自己造了早餐,他為自己當了跑腿小弟去買東西,他為自己弄了午餐,他為自己泡了咖啡,這些的這些平常都是自己一手一腳來的,今天他只是乖乖的坐著等就好了,他覺得已經很足夠了。所以,在天邊最後一抹彩霞都消失,天空變成全黑之後,國王遊戲正式結束,總算讓克哉鬆了一口氣。

愈接近晚上了,街外的歡樂氣氛就愈濃厚,眾人都在等待著新一年的到來之時,只有御堂跟克哉非常珍惜著今天這個晚上,因為再過不久,自己的生日就要過去了。晚餐過後,他們兩人誰都沒有提出過到街上走走沾染一下過年前除夕的歡樂的提議,只是一起在客廳中等待著今天的過去,跟新一年的到來。

「對了,今天中午我出門去買東西時,也買了蛋糕啊!」御堂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對著克哉說。

「蛋糕?可是……御堂先生,上次蛋糕我們也吃不完。」還記得上一次御堂生日時,克哉也親手的自己造了蛋糕送給御堂,可是因為份量抓得不準確,兩個人吃似乎真的太多了,結果最後只好扔掉。

「我知道啊!所以這次我買的是小的。」他笑著示意克哉等一會,就走到廚房的冰箱中把那偷偷買回來的小蛋糕拿出來。「你看,這蛋糕很小吧?」

克哉一看,發現那真的是非常迷你的小蛋糕,分成兩份的話大概兩口就可以把它吃完了,不禁笑了。「感覺好像在為小朋友慶祝生日一樣。」

御堂也像對待小孩子一般,突然伸手揉了揉克哉柔順的頭髮,然後把蛋糕的外盒包裝打開後,坐到克哉的旁邊,小心翼翼的在中央點起了一根小小的彩色蠟燭說:「要許願嗎?」

「嗯。」

「那我告訴你,聽說只要在許願前,閉上眼睛、倒數三秒再許願的話,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真的嗎?」克哉聽見了,表情顯得有點雀躍。

「嗯,你可以試試看。」看著那搖曳在亮光中那小小的火光,御堂唇邊蕩漾著淡淡的笑意。

克哉老實的點了點頭,閉上了雙眼,默默的在心裡倒數著三、二、一……然後在心裡許了願,當緩緩睜開眼睛時,他眼前的是御堂那張過份漂亮的臉龐。

「呃、御堂先生……」有點被嚇倒了,克哉愣了一下。「嗚──」

御堂深深的吻住了他誘人的唇,連一刻都不容許他的反抗,抓著他的雙手,把人緊緊的抱進自己的懷中去。

當雙唇分開了之後,御堂低聲的問道:「克哉,你剛剛的願望之中……有我的存在嗎?」

克哉被吻得有點昏頭了,只見他迷迷糊糊的點頭說:「當然有……全、全都是你……」

「笨蛋、你的生日願望……怎麼全都跟我有關係了?」御堂忍不住笑了。

「因為……我喜歡你……」喜歡你,所以……能夠擁有你,我已經再也沒有任何想擁有的其他願望了。

御堂的唇,遊走在克哉的眼簾,鼻樑,再一次的回到唇邊,像珍重一樣慎而重之的一一親吻過:「克哉……生日快樂,還有……」

「還有?」

「克哉,我也──喜歡你……」在克哉還沒來得及作出驚訝的反應時,御堂已經把他壓到在沙發上了。

小蛋糕就這樣被那投入在熱情中的兩人給遺忘了,蛋糕上,蠟燭的火光依然搖曳著,為除夕這一天增添了一點浪漫的氣氛。

-聽說,在生日到來的那一刻,閉上眼鏡,倒數三秒然後許願,那麼所有願望都一定會實現……

-我的願望、除了你……別無所求。



「不只今天,從此以後……你也是我唯一願意聽命於你的國王……克哉。」


你知道『幸福』兩個字的意思嗎?還是……你正在幸福之中迷著路呢?

原來,當緊緊的牽著對方的手,看到對方為了自己露出了最美麗的笑容時的那一刻……就會懂了,那幸福的意義。

原來,在幸福之中迷路,就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