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透唷~所以在玩的請慎入。

話說我玩完了全本能的結局後,這次走全理性,全理性是睦的結局,屬於太一型的陽光大男孩。↓(對不起啊,把什麼都跟鬼畜拉上關係是我的問題XDD)
02.jpg 

=V=早就被友人說了「你走全理性不代表別人也跟你一樣理性」,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次的劇情感覺不錯。
於是在剛剛我把睦的結局玩完了,感覺就是:愛這東西啊,果然會讓人變瘋狂。
只要愛上一個人,自己就會變得瘋狂,瘋狂的想佔有對方,只是…這種愛就像走在懸崖邊緣,只要稍一走歪了,就會墮落,然後粉身碎骨永不翻身了,睦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才做就出這最後的結果。
一念之差,明明是愛著他,卻變成了失去,某程度上,這也許才算是一種永遠的擁有吧?
原來再開朗個性再活潑,碰上了愛,一切就變調了。
43.jpg

這結果就像我前幾天看的一本漫畫,劇情是差不多的,當然漫畫是走HE,所以最後朋友出現把差點被殺的人救起來了。
漫畫中,亮說:「因為明生都不看我一眼,所以就殺了他,殺了他,他就會只看著自己了」
只是友人卻說:「殺了他,他就連一眼都不會再看你了!」
睦的結果就是這樣…變成了這樣,結果蓉司也不會再看他一眼了。是好是壞的結果因人而異,
然而最後睦的內心是:想見他,卻再也見不到他了。他也許愛他,但也因為愛,讓他們變了調,結果變成了傷害,更變成了分離。
↓說真的,我對睦會出現這種表情很SHOCK!他跟太一一樣,都是隱性的S吧…XDD所以,太一的那個結局真的很沒什麼,克哉你就原諒他吧XDDD
45.jpg

不過,要怎樣看出一個遊戲中的第一男主角是誰呢?很明顯…連走睦的路線,哲雄爸爸都要來搞和,把人家蓉司先吃個乾淨才給睦,這就是第一男主角的權利嗎XDD!而且睦也真的是把人裡裡外外都吃得很乾淨,不只先把人這樣「吃掉」,最後還真的給他吃進肚子裡,真的非常名副其實的吃得連骨頭都不剩…嗯…有剩骨頭,我有看到骨頭(指)所謂的恐怖遊戲原來是指這個…還好,如果不是凌晨2點多玩出來的話其實感覺不會太可怕,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會給我看人頭骨、屍體、內臟?…(默)結論就是,平日愈沒什麼的人瘋狂起來愈可怕,反而善弥的結局還沒那麼瘋狂呢…嗯,他的結局是囧XDDD。

我很愛這CG↓他現在是我MSN的頭像啊~怎麼辦~我好愛哲雄爸爸啊~~~~~(奔)其實哲雄爸爸很可愛~(也許吧?)XDD只是個性有點討人厭而已,不過討人厭這點也很可愛~~~怎麼辦~~~我都沒試過那麼愛一個攻君,而且人妻蓉司我好愛啊~~~
這對小夫妻我好愛啊…就是兩個超彆扭的傢伙。好吧…剩下的都是這兩人的結局了~~不管好壞,都沒關係了~~
51.jpg

而且哲雄爸爸不知不覺的就讓蓉司見家長了↓爸爸你這招高明!!(拇指)看這圖多溫馨啊~(哪裡溫馨了?)就是夫妻跟婆婆一起吃飯啊~沒想到哲雄爸爸的媽媽那麼有福相XDDDDDDD!
53.jpg

中間的劇情也很有愛,只是為了把睦的路線玩出來,所以人家忍痛的在最後選了理性讓睦得手了(淚)←喂!明明就看得很高興!
說實在,凌晨2點多玩出這結局,看那最後的CG你以為我好過,我也被嚇到了好嗎?不過,他至少比光的結局好…
於是,我繼續第三個結局去了~~~~哲雄爸爸我把蓉司包裝好,打上蝴蝶結雙手奉上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