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結局,很平靜的開始,很平靜的結束了囧!

從哲雄的結局1開始玩下去,所以今天白天剛好結局1玩出來了,結局是…非常平靜,所以沒什麼要說的XDD我只是純粹來秀一下CG而已~
不過,其實四個可攻略出結局的角色來說,怎說我都覺得善弥是最可憐的角色啊…
雖然睦對蓉司做了這樣的事,不過在哲雄的故事MODE中,最後蓉司還是原諒了他,
然後,哲雄也有蓉司了,結果最後果然只有善弥什麼都沒有,雖然他人怪怪的,可是這也不是他自己本身的錯,但都沒有人了解他,他就只剩下姬谷而已但也不能完全相信他的感覺。我覺得姬谷大叔真的有喜歡善弥呢…不是把他當成小孩子或少爺的那種疼,是真的喜歡吧…所以善弥的結果真的有覺得難過,替姬谷大叔也感到難過……

我看到這CG怎麼覺得那隻穿著和服的蜥蝪好可愛啊XDD當然可愛歸可愛我一點都不想碰牠,牠是善弥的寵物~XDD
82.jpg

這遊戲果然是CG圖最有愛,像這張就是我喜歡的CG之一啊~↓
74.jpg 

哲雄路線果然是甜蜜全開啊…哲雄爸爸那一句「找到你了,不再把你讓給誰了」在凌晨時份一下子KO了我啊!爸爸你就是那種悶了很久,然後當戀愛MODE全開的話就會變成色色的變態攻啊!(喂)我果然沒愛錯你啊!!!!
OP中的最後一幕就是這一張圖,而且竟然就以這狀態在算舊帳,蓉司超可愛的…一直在說以前啊你怎樣怎樣…結果爸爸是一句都沒反駁啊、好啦…愛他就聽他的話準沒錯(拇指)↓喜歡的CG圖之二
91.jpg

話說,這遊戲的最後…不適合在吃著東西時玩…嗯…因為到後來劇情愈來愈長了,我似乎也了解這故事到底在說什麼了,反正就是外星人攻佔地球的故事嘛~(並不是!)不是啊…那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故事…

不過,御堂部長他…啊、不是啦…是上屋老師…我每次聽著上屋老師說話都不禁浮起御堂部長的樣子…一開始還一直想這聲音好熟是誰,友人才告訴我:他不就是御堂部長嗎?喔喔,原來是他啊…這下子真不得了,這角色有夠變態的(噗、其實上屋老師什麼都沒做)但上屋老師也算是個重要的角色啊…雖然他的外型我不喜歡(喂)不要以為你戴了眼鏡我認不出你啊、御堂部長!

92.jpg 
我最愛的CG圖之三啊~

故事雖然很囧但為了玩出心愛的CG圖,我會繼續玩下去的!!!我大概知道結局2是什麼結局了…我、我心臟快受不了了,玩到這裡,我突然非常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幸福啊!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