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其實七王子很彆扭…XDD
總覺得國王陛下完全把七王子看成自己的寵物了~笑(毆飛)



「王子殿下……」安東尼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好好安撫眼前這難得鬧脾氣的小王子再說,正要伸出手想撫上他的頭髮,卻被愛德華一把的甩開了他的手。

「不要碰我!別想老是用這一招來打發我,老師是我的老師,又不是大皇兄的老師,為什麼你聽命的是他而不是我?」

藍爾斯特一臉有趣的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他就跟安東尼說過了吧?什麼只要守護著對方就好了,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這個弟弟是個遲鈍到連『遲鈍』兩個字要怎麼寫都不知道的傢伙,可愛是可愛,但七王子是個既沒自信又沒安全感的人,安東尼卻偏偏又因為害怕太過於接近他,會忍不住對他做出什麼過份過火的事來,把人嚇倒了反而會破壞了現在這樣的安逸。

『安逸』?大王子在心裡失笑了一下,這兩個字從來不適合同於戀愛之中,安逸等於放棄愛的權利,愛啊……要在危險中尋找,就像現在的自己。

遲鈍的愛德華不懂這道理他不奇怪,怎麼連精明的安東尼也不了解呢?

「我當然聽你的,殿下。」從來沒有應付過任性的七王子,他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安撫鬧彆扭的七王子比較好,所以決定先來軟攻吧!「這樣吧!我答應你,明天不用上課,我陪你一整天。」

「不要!我說不要!我要你現在就拒絕大皇兄的邀約!那是我的命令!」終於,七王子的表情有了稍微的變化,他自己不知道,看在安東尼跟大王子眼中,這怒氣沖沖的表情明顯是可愛得完全犯了規,輕皺著眉頭,紅著一對黑眼睛,兩邊的臉頰因為生氣而發紅,讓他的雀斑顯得更加明顯,但此時此刻,看在兩個男人的眼中,他的雀斑反而把人襯托得更可愛了。

「這……」安東尼回頭皺著眉頭看了藍爾斯特一眼,大王子拂了拂他的金髮,笑了。「藍斯,一定得今天嗎?」

「今天是他生日啊!你忘了。」大王子低聲的回答。「但是他只聽你說的話,不拜託你的話,我根本見不到他,這樣禮物我就沒辦法送他了。」

「啊、對啊!」安東尼這才想起來似的叫了一聲,然後頭痛的揉著前額。「怎麼偏偏是今天……」

「沒辦法,不然難得愛德華撒嬌得那麼可愛,我早就放你走了。」

他回過頭來,又對緊抿著嘴巴,一臉無辜的愛德華說:「抱歉,殿下,我答應你,我一會兒就回來了。」

「對啊!愛德,把安東借我兩個小時吧!」藍爾斯特也柔聲的安撫著鬧彆扭中的弟弟。「兩個小時就好了,如何?」

「老師……老師是笨蛋!」愛德華對於兩人的哄騙完全無動於衷,怒火掩沒了他的理智,讓他說的話完全沒辦法經過大腦的思考才說出口。「既然老師那麼喜歡大皇兄的話,你就去當大皇兄的老師算了,笨蛋!我再也不要看到老師了!」

說著,他推了安東尼一把,力氣之大讓他人不禁退後了兩步,愛德華就什麼都沒再說下去,轉身就盡全力的開步跑,要跑到什麼地方都無所謂,只要讓他離開這兩個人身邊就好了。

老師果然不喜歡他,他果然是喜歡大王子的,明明是自己的老師,卻為了大王子而爽約了,他根本不重視自己……他重視的只有大王子而已。

所有人都喜歡大王子,大家都無視他的存在,但他都無所謂,他一直都覺得只要老師看到他,發現到他,知道他的存在就足夠了,其實他想老師的眼睛只看著他,只對著他笑,但他知道這只是妄想,所以從來不敢妄想老師會像自己喜歡他那樣的愛上自己,但是……但是他也不要被大王子搶走他心裡唯一喜歡的老師啊!

大王子什麼都有了,為什麼還要來跟他搶應該是屬於他的東西?


愛德華一直向前的在倘大的皇宮中跑著,一個不小心,跟與他迎面而走的某個人撞上了。

「啊!」因為衝力過大,讓他差點就往後要跌倒在地上。

「七王子小心。」還好對方眼明手快的拉了他一把,讓他能夠站穩了下來,卻忍不住的喘息連連。「七王子你沒事吧?真抱歉屬下沒看到七王子,還把你給撞倒了。」

愛德華抬起發紅的一張臉,在他眼前出現的是尤特侍衛長,是侍衛兵的領導,也是國王身邊的侍衛,高大的他有著粗獷的外表,卻有顆細膩的心。

「侍、侍衛長,對、對不起。」喘息著,無論如何也平靜不下來,一顆心跳得七上八下的毫無規律,讓愛德華就像呼吸不了一般的大口大口深呼吸著。

「不,是我該道歉。」尤特微笑著說。「七王子你還好吧?人不舒服嗎?臉怎麼那麼紅?而且……安東尼老師呢?怎麼沒看到他跟你一起?」

「老師……」發抖的嘴唇,聽到對方提起老師的名字,愛德華的表情變了一下,但不了解愛德華個性的侍衛長根本沒發現,在他眼中,愛德華除了臉很紅之外,根本就像平常一般,冷漠著一張沒表情的臉。「老師他……」

「啊?」尤特有點不知所措,總覺得七王子今天……有點奇怪?

「啊、那不是愛德華嗎?」遲來的國王終於看到了愛德華正跟尤特站在一起,笑呵呵的快步走到他們面前,侍衛長恭敬的彎下身站到一旁,讓國王可以好好的跟七王子聊天。

「父、父皇……午、午安。」沒想到這時候會看到應該公事正忙的國王,愛德華有點手忙腳亂了起來,頭又低了下來不敢直視已經快十天沒見過面的自己的父親。

『殿下,別老是低下頭,要我說幾次!』

突然,他好像聽到老師在背後不高興的叫了一聲,讓他潛意識的像是被嚇到了一般再次挺直了身子,一抬頭,才發現安東尼根本不在自己身邊。

老師……老師……為什麼老師就不能像喜歡大王子那般喜歡他?這樣子,他真的很痛苦,明明喜歡著老師,卻不能讓他知道,再這樣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自己再暗戀著他多少個兩年也沒用,老師不喜歡他是不會改變的事實,與其這樣,自己是不是該先斬斷對老師的感情比較好?這樣,他就不用再勉強自己對自己好,對不喜歡的人露出微笑很痛苦吧?而自己也可以慢慢的淡化這種單相思的痛苦,忘了老師也許就不會再老是覺得胸口悶悶的很難過了,這樣對兩人都好吧?

「我說……愛德,你現在要去哪裡?」國王把他的反應看在眼裡,不禁感概他這個兒子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就是讓人忍不住想像逗玩貓咪似的逗著他玩,只要跟愛德華在一起,儘管他話不多但只要看著他就會覺得心裡很舒服,好像一切煩惱在他無意識的可愛反應之中都消失不見一般,所以國王就是喜歡跟七王子待在一起。

「沒、沒地方要去。」他搖搖頭說。

「那正好,陪我去喝下午茶吧。」國王的大手拍了拍細小身軀上的肩膀,讓愛德華沒由來的覺得有點疼。

「喝下午茶?父皇不是有事忙嗎?」偷偷的瞥了自己的父親一眼,國王柔和的微笑有著慈父該有的模樣。

「忙完了,而且再忙也要休息啊!」國王無所謂的說著,摟著愛德華的肩就推著他往回走。「說起來,你的老師呢?」

「呃、他……他跟大皇兄出宮了,說有事要辦一下。」

「真幸運啊!」國王一臉幸運的笑著。「不然你最近都愛黏著老師,都不愛理會我這個老頭子了?」

「不、不,父皇,沒這回事……」愛德華緊張的連忙搖頭又揮手。「父皇那麼寵我,我怎會不理會你?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國王突然發現愛德華停下了腳步,也不禁跟著他一起停下來,低頭看了他一眼,然後被嚇到似的緊張地叫了起來。「寶貝兒子,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是誰欺負你欺負到哭了?」

可惡,到底是誰讓他寶貝的兒子哭得那麼可憐?雖然他這樣的反應更可愛了。

「父、父皇,讓我、讓我跟大皇兄交換老師好嗎?」哭得一張小臉都皺起來了,那句說話更是讓在場的國王跟尤特侍衛長驚訝得下巴都快掉到地面上去了。

出了名愛黏安東尼,那位可愛的七王子,竟然說出要把人給換掉這樣的說話來!?!


天全黑了人才回來的安東尼,才踏進皇宮尤特侍衛長就緊張不已的跑到他跟大王子的面前來,然後聽到自己要跟大王子的老師互相交換的消息,把剛回來的兩人都嚇了一跳,他連忙趕回愛德華的房間去,現在此刻正站在他的床邊,看著那團把自己用被子包起來的不明物體,嘆了第N口氣。

「王子殿下,你為什麼要跟國王陛下說那樣的話?」竟然會讓愛德華說出這些說話來,看來這次他真的怒在心頭氣難消啊!

國王最後沒有正面的回答愛德華的要求,他只是說只要大王子跟安東尼答應,誰來當王子們的老師都沒關係,於是沒辦法,陪國王喝了一場混著淚水的下午茶後,哭累了的七王子回到房間倒頭就睡,卻在自己老師回來時醒過來了。

「……」

「殿下,不管再怎樣討厭,說話時必須面對著別人,你忘了嗎?」現在不想太嚴厲的指責他的不是,於是安東尼只好淡淡的說著。

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七王子就是沒辦法違背老師的說話,於是抖著身子,他從被團裡首先伸出頭來,然後沮喪的垂下頭坐在床上,還是不看對方一眼。

「殿下,你為了今天的事跟我鬧脾氣嗎?所以才那麼衝動的跟國王說了這樣的話?」

「……不是。」

「不然呢?」

七王子頭垂得更低,又換來了對方一記厲聲的提醒,他連忙抬起了頭,眨著哭得紅腫的眼睛看著安東尼。

「不然原因是什麼?愛德,你想把我換掉的原因是什麼?」安東尼悄悄的走近了他身邊,然後坐在床邊看著他。

「沒原因。」他別過臉,不想解釋太多。「我是王子啊!我再平凡再低調也是個王子啊……」

「所以?」不懂愛德華為什麼突然說起這些平常他根本不會說出口的話來,不禁皺起了眉頭。

「所以,我受不了你老是管我這管我那的,你只是我的老師,又不是我的誰,我喜歡低著頭走又沒有犯到你,我本身就沒什麼存在感,低著頭走又如何?別人都不會發現我的存在啊,你卻老是要我抬頭挺胸的走,走給誰看啊?我再有自信也贏不過大皇兄,我沒有他漂亮,不夠可愛,又沒表情,我知道宮中沒有人喜歡我,連父皇也只是因為我的母后是他的寵妃,然後她過逝了,父皇覺得有愧於她,才不得已注意我寵愛我的吧?」愛德華幾乎從來沒試過一口氣說那麼多的話,說完之後,他覺得一時之間呼吸不了,得深呼吸一口氣來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