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限定太一X克哉,沒下一次了(應該?)

想無時無刻的看見他、想看見他為自己的事而露出笑容,想看見他因為自己做了蠢事而生氣的表情,擔憂的表情,想看他因為自己露出誘人的模樣……

他知道,他愛他。

可是……曾經差一點,那麼一點點,他的愛可能就會變成恨了。

「如果那時候我走了,克哉你卻沒有來找我的話,我想……我會恨你一輩子。」這是他曾經跟克哉說過的真心話。「而且是打從心底裡的那種恨,一輩子。」

他的想法很簡單,愛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跟對方記著彼此,那麼同樣的……用那份喜歡的心情去恨他的話,自己也可以一輩子的記著他曾經愛過那一個人。

「所以說,太一還是小孩子。」聽到他這麼說,克哉笑了。

「為什麼?」他嘟嚷著,像個孩子似的一臉不滿的反問。「我不覺得我這樣想有什麼不對。」

「我的話,如果真的喜歡就會寧願選擇抓著不放,誰知道放手後會發生什麼事。」

「我才不要呢!」看著他太認真的回答自己的問題,太一別過臉去。「嘿,我就是要享受一下被克哉抓著不放的感受啊!所以當在老家看到你出現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笨蛋。」被太一很用力的從後擁抱著的克哉,泛開的笑意更深了,用甜膩的像要化成蜜糖一般的語調,笑著罵了他一聲。

「我是啊……只因為我喜歡你……」

因為很愛很愛你……本來,我擁有無數個願望,我想擁有的東西很多,但是因為你的出現,我的願望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變得很單純……我只想要你快樂而已。


「克哉,我現在正要去你家啊!」電話接通了,傳來了克哉公式的應答對話,太一笑了笑說。

「什麼?太一,你要來我家?」克哉一聽嚇了一跳。「現在?」

「嗯,已經在路上了。」對於他的反應有點疑惑,太一皺了皺眉頭。「克哉,你那麼緊張,該不會是你正在家裡做什麼不見得光的事吧?」

「才不是呢!」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聽到他在苦笑。「只是我有朋友在家裡,所以現在可能不太方便,不過晚一點就沒問題了。」

「啊~~我已經走到一半,快到你家了耶!」太一喃喃的埋怨著。「是本多嗎?反正我們見過面了,也沒關係……」

「不是本多啦,總之現在不太方便,如果你真要過來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後再來好了。」

「好啦!那我就等會再來吧!到時候可不准再讓我吃閉門羹啊!」太一無奈的也只好答應了,不然可以怎樣……主人都說明現在不可以了。

不過,他們之間的關係,現在還要那麼客氣嗎?明明就已經那麼親密了,竟然還有人在克哉心中比自己更重要,非要本大爺等那傢伙離開後才可以去,到底是誰嘛!

「嗯,抱歉,一個小時就好了,那我先掛線了……」他話才說到這裡,電話的背景音裡竟然出現了另一把女生的聲音,隱隱約約的聽到她說『如果會打擾到的話我改天再來好了』,太一聽著才剛鬆開的眉頭又緊緊皺起來了,克哉的家中有女生的聲音?

「喂,克哉……」但他似乎已經沒有聽見自己的呼喊了,反而是在掛上自己電話之前,還聽到他說『沒關係,現在的事比較……』

比較?比較什麼?現在的事跟此刻在克哉家中的女人,比起自己去找他更加的……來得重要嗎?


「怎麼了?太一,你在生氣?」克哉彎下身子看著在一個小時後準時按下他家門鈴的太一,現在一臉無精打彩的趴在他家的暖桌上悶悶不樂的,有點歉意的開口問。「剛剛對不起。」

「我沒有生氣啦,所以沒關係。」簡單直接的回答,雖然外表依然悶悶不樂的一點都看不出來他不在意。

「沒有的話,那是不舒服……啊──!」正想伸手探一下他的體溫,看是不是感冒發燒了,沒想到太一突然抓住他的手就往自己懷裡拉,讓他一個站不穩就倒進對方懷中,兩人距離突然變得很近很近,讓克哉瞬間發紅了一張臉。「太一,你這樣很危險耶!」

「真的沒有生氣也沒不舒服,只是我餓了而已。」他靠近克哉的唇,輕輕的舔了一下,然後像個孩子一樣笑了。「克哉的唇,真的都甜甜的……不只唇,身體都個地方都那麼甜……」

「笨、笨蛋……哪有這回事!」推了他一把,想從他懷中站起來。「你不是說餓了嗎?我去把你拿過來的晚餐翻熱一下……」

「不對!克哉、不對啦!」雙手收攏得更緊,不讓他逃跑。「我是這裡餓了,不是肚子餓了。」

克哉的背後,感受到身後過熱的體溫,太一在自己耳邊說話那誘人的氣息,還有他的手觸碰到的地方,就了解對方指的是什麼了,臉頰間那片粉紅慢慢的綻放成綺麗的玫瑰色。「什、什麼這裡那裡的……太、太一,等一下……」

「為什麼?太陽下山了啊,月亮都升起來了。」他一臉不滿的說,任性的不讓克哉亂動。

「什麼意思?」克哉不懂的眨了眨他的藍眼睛,不解的反問。

「天黑了,就是壞小孩做壞事的時候了。」連強詞奪理都可以說得那麼理所當然,太一其實在這方面真的很有天份…他翻過身,唇輕輕覆蓋上克哉的唇上。「克哉,你最近都那麼忙……今晚難得在家了,讓我壞一下也不行嗎?」

「這……」

「克哉、克哉……」

「太一真是的……在這種地方撒嬌,很難看耶……」嘴上雖是這樣說,但克哉臉上的表情卻是愉悅的,也沒有反抗太一對自己的侵略。

「沒關係,這種難看的地方,我也只讓克哉一個人看到而已……」重新送上熱熾的深吻,然而太一的眼角卻瞄到了地上不遠處……有一個耳環的耳托,在燈光之下閃了一下。「克哉。」

「嗯?」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最終,太一還是什麼都沒有問出口,不管是之前在電話中聽到的女生的聲音,或是那不遠處耳托的事。


幾天後的週末,早上還不到九點,太一被門鎖開門的聲音吵醒了,但有他家鑰匙的人不多,不是他老爸就是克哉了,克哉應該不會那麼早上門來找自己才對,那肯定是……

「太一,早安!還不起床啊……」正這樣想著的時候,克哉的聲音突然在自己耳邊圍繞著。

啊……是在夢中吧!竟然連做夢都會夢見他,看來自己真的陷得很深了。「太一……」

聽著克哉那帶著笑意的聲音,太一還不想醒來,還想在夢中跟他多相處一陣子,翻了翻身繼續睡下去不管有人在他背後拍著他的肩膀。

「太一,醒來了。」對方持續的拍著他的肩膀,讓太一漸漸不耐煩了。

「老爸,別吵我……」他甩了甩手,叫對方別打擾他難得的夢中約會。

「什麼嘛!你連我跟老闆的聲音都認不出來,嗯、還是我的聲音像老闆的聲音……」克哉有點苦惱的蹙了蹙眉道。

「咦……?」他這才清醒了過來,眨了眨眼睛,從床上跳了起來。「克、克、克哉!」

「真是的,月亮爬起來時就愛做壞事的小孩,太陽高高掛天空時就是愛賴床,快起來!」克哉毫不客氣的坐到床邊,笑著看他,看起來心情很好。

「你、你、你怎麼那麼早出現在我家?」太一真的嚇倒了,因為他從來不曾那麼早來找自己的。「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啊!只是想早一點看到你而已,這幾天我工作有點忙,我們都沒時間好好見一面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可是……也不需要那麼早吧?」太一連忙從床上爬起來說。「害我還以為你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克哉忍不住笑了:「其實,我是按捺不住想要早點把這東西送到你手上,才一大清早就來你家的。」

「什麼東西?」

「先起床,我再告訴你。」他賣關子地神秘的笑說。

「嗯、嗯!」太一點點頭,才接著爬下床去。


十五分鐘後,太一已經梳洗完畢,坐到暖桌裡準備吃克哉順道帶來的早餐。

「前幾天你打電話給我說到來我家的時候……你是聽到了吧?」而坐到他身邊去的克哉在此時低下頭去,輕聲的問。

「聽到什麼?」話題怎麼那麼的跳躍式,自己剛睡醒的腦袋一時之間還沒辦法適應過來。

「電話的那一邊有傳來女生的聲音,你有聽到了吧?」

……喔,原來是指那件事。太一想點頭又不敢點得太用力:「嗯、啊……還好啦……朋友是女生也沒什麼啊……」

「你都不介意嗎?」抬起頭,克哉盯著他看。

「這個……」

「所以那一天你才什麼都沒有問?」

「不、不然我可以怎樣?如果太在意的話……不是顯得我很小氣!」太一有點生氣的嘟嚷著。不追究下去是因為不想讓克哉難受,現在卻反過來被埋怨自己不緊張他。

克哉卻突然抬起手,很用力的在太一額頭上彈了一下。「痛、痛痛痛!很痛耶!克哉!」

「笨蛋,太一你這個笨蛋!」被罵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被罵了。「如果真的緊張我的話,那就問啊!我不是說過了嗎?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用力的抓緊它,別讓他溜走。」

「克哉……」

「你說,如果我不提起了,你是不是就想忍到最後忍不住了,又一走了之了?」他瞪著太一,語氣之中充滿著慍色。

「我、我沒有那麼想啦……」太一搔了搔他的一頭睡亂了沒有整理的頭髮,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我沒有那麼打算過,我這一次真的有準備很用力很用力的抓緊克哉不讓你離開我,所以……我才不想去知道那些我不知道,在你背後隱藏著的事。」

「為什麼?」語氣開始軟化下來了,克哉的氣勢慢慢消失了。

「……因為……」喂喂,這樣真的好嗎?一大清早跑來他家把他吵醒就要自己說出那種只適合在晚上月亮高掛時才說得出口的話嗎?

「因為什麼?」

「因為……喜歡你……因為不想失去你,所以,我寧願不去知道。」太一很少那麼正經的說出這些話,於是他很不客氣的臉紅了。「克哉,其實我超在意的……還有那一天,掉在地上的耳托。」

「耳托?」

「那天晚上,其實我看到了地上出現了耳環用的耳托,其實我真的很在意,為什麼明明只是朋友,卻需要在你家脫耳環,而且……女人會把耳環脫下來的機會不多,又是在一個獨身的男人家裡……」

「你這個──笨蛋!原來你在想這種東西啊!」克哉突然一把的把太一抱緊,把他嚇了一跳,克哉今天是怎麼了?竟然那麼主動。「我那麼難那裡辛苦才把你找回來了,才不准你用這種爛藉口再把我扔下來。」

「這才不是藉口……難道,不是那回事嗎?」太一低下頭去,看著克哉的頭頂。「那女生……真的只是朋友嗎?」

「是大學同學啦!」撒嬌似的更用力的埋進太一懷中,克哉呢喃著說。「前陣子偶爾在路上重逢了,知道她現在在珠寶設計公司上班,所以……」

「所以?」這跟耳環有什麼關係?

克哉離開了太一的懷中,從自己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紫色的絨毛盒子說:「這個,我送給你的。」

「送……送給我的?該不會……該不會……」這就叫定情戒指吧?太一有點緊張,緊張得連額頭都冒出冷汗了。

「自己打開來看看。」克哉把小盒子放到太一的手中去,示意他打開來看。

太一這才緩緩的打開來看,盒子裡面放的不是戒指,而是一對耳環,菱形設計的藍色水晶,閃著光芒,小小的藍水晶中,藏著的是一片更小的白色花瓣。

「好漂亮!」這樣的話,不只白花瓣很顯眼,就連藍水晶也顯得更晶瑩剔透了。「這是……你找那位女生的用意?」

「嗯,因為她很偶爾跟我提起了她們公司想設計一個以花為主題…所以我希望她可以幫我設計一顆適合你的耳環,所以那一天才找她到我家來的,因為她很忙,那一天是下班特別趕過來的,因為要看樣板,所以那耳托大概是從她身上掉下來的吧,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你那天才會叫我先別來……」

「如果你來了,不就什麼都穿幫了嗎?」克哉說。「而且,我還特別叫他在耳環的後面……加了點特別的東西啊。」

「什麼特別的東西?」只見他把自己手中的耳環反過來讓自己看,在那背後,刻上了太一的羅馬字拼音『Taichi』。

「那是……我的名字?」這是另一個衝擊,擊中了太一的中心,他的表情現在看起來一定是呆呆的。

「嗯,是只屬於太一的耳環啊!」克哉笑了,似乎很滿意看到太一這意料之內的反應。「要我幫你戴起來嗎?」

「嗯嗯。」太一用力的點點頭,立即正座著乖乖的讓克哉動手替他戴起這新的耳環,看起來就像一隻搖著尾巴高興得不得了的大狗在等待主人餵食一樣。「對了克哉,這藍水晶裡面藏的是什麼花的花瓣?」

「是向日葵啊!」

向日葵……就像你一樣,永遠充滿著朝氣,永遠向著太陽,永遠那麼溫暖的花。

「啊,那我知道藍水晶代表什麼了。」撫上克哉為自己戴上的耳環,太一心情開朗的說。

「喔,那你倒說說看,會是代表什麼?」淺淺的笑意出現在克哉的唇邊,蕩漾著誘惑的氣息。

「那一定是代表你這對天藍色的眼睛……對吧?」說完這一句之後太一俯身向前,吻上了克哉的唇,而他也沒有說出否定之意,算是默認了。「克哉,謝謝你、真的!」


──這麼說起來……在天藍色的天空下,永遠向著太陽的向日葵……嘿嘿、正好天生一對耶……克哉。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