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1.2X白色Cweb.jpg 

大圖請看: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21/3369716565_a0ceb919f5_o.jpg
詳情請入內

開放加印中



 以鬼畜眼鏡中END19為背景衍生出來的故事。

本子名稱:鬼畜眼鏡同人本《寂寞飛行》
封面設計:Dolor
作者:該隱、夏之幻11、mt009
內頁插圖: 霓鴉、mikoivy
宣傳圖設計:mikoivy

頁數:待定
定價:待定(我會盡量降低成本,所以請別被之前的暫定價嚇到了囧)
出刊日期:6月下旬

 

作品簡介:

作者:夏之幻11
只是思念


    「御堂さん,如果有机会,我想问你——」
    我想問你,
    我可不可以愛你。


    他依戀他,卻只是一味逃避。
    他迷戀他,卻從沒勇氣承認。
    一次又一次的錯失,毫無意義的苦苦掙扎,糾纏不清的壓抑情緒。
    這究竟是誰的錯,又該如何去彌補,彼此因思念而不斷侵蝕的空洞。

    「克哉,如果有機會,我想問你——」
    我想問你,
    我是否還有資格拉住你。


作者:mt009
刻在掌心的呢喃

想見你。對你懷有無法言明的“偏見”。
以為自己一直相信你。卻不想被你傷害。
如果這就是真相,我寧願不去回憶,不去想起。
不去看,映在你瞳中的我不想看見的自己的臉。
不去聽,從我口中吐出的喚著你名字的聲音。

想見你。對你懷有無法言明的“偏見”。
以為自己一直被相信著。卻不小心傷害了你。
這不是我想告訴你的。如果你看不見了我的臉,
如果你聽不見了我的聲音,我還可以如此告訴你,我愛你。


作者:該隱
雨之精靈

我渴望著的,從來只有一個人而已。
我想成為他所有之中的唯一,卻成了所有之中被他遺忘的之一。
原來我是多餘的一方,不管是感情,還是佐伯克哉這個人。
一切……都是多餘的。

「你每次出現在這裡,怎麼都會下雨……」
「搞不好……我是雨之精靈啊……」

如果可以,讓雨水將思念以外的一切沖走吧……


作者:夏之幻11、該隱、mt009
Time(暫定)

「如果可以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突然出現在克哉面前的Mr.R,帶著深不可測的微笑,淡淡開口說了這麼一句。
「回到……過去嗎?」
「對啊,就是讓時間倒流。」
不可能辦得到的吧?時間流走了就是流走了,怎麼可能會再回來?
但當眼前的御堂重新出現在克哉面前時,他的心裡立即就敲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不只為了御堂,也是為了他自己。
但此刻御堂對自己的態度卻比以前更加的冷淡,甚至……充滿了陌生感。

「讓時間倒流,代價是……一個人的感情。」Mr.r的微笑,顯得更加深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