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就是花痴日誌嘛…ORZ
會有劇透跟圖片透,不介意或已經在玩的才進,還沒玩又不想被透光的就別進了~



4月29日更新-克本線HE完成

這兩個人最後互相吐糟好好笑啊!天啊,這兩個人充滿喜感,難怪TAMAMI跟楓李老師也那麼愛克本,這兩個人吐糟得太好笑了ORZ
其實我是想說,沒想到眼鏡家的浴缸那麼小= =眼鏡你就不會去訂一個大一家的浴缸回來嗎?我以為他家的浴缸應該很豪華啊,沒想到是這種↓
17.jpg

會不會真的太小了一點…汗汗,於是這張CG圖怎看都很怪,不是我說,這怎看都很怪吧…
17c.jpg 
怎看都覺得他像那種做得很差的合成照,眼鏡的表情也太不搭了吧(扶額)
眼鏡這次的H都在很奇怪的地方耶…你就不能正常一點嗎?(啊、我忘了你也沒多正常,毆飛)
只是在這麼小的浴缸,跟本多…嗎…囧跟御堂我還覺得可以接受,於是…御堂反而是在正常的床上進行嗎…囧?詭異…一度也以為這張CG圖是在克御線出現的,結果竟然是克本線啊XDD

另外也把眼鏡XR的結局玩出來了,大家都期待的這結局,結果竟然是…什麼都沒有囧,只有這個↓
18b.jpg
上一集至少還有皮鞭可以看看,還可以看到眼鏡被S,這次什麼都沒有,我難過…




4月25日更新-克本線END.06完成

拖了N天,終於把克本線的「同一天空下」的END跑完了…囧,我玩遊戲可以再慢一點沒關係ORZ,不得不說這條線的最後充滿喜感,話說最後有兩個笨蛋在噴水池旁邊不知道為什麼就打起上來了XDDD然後得出了這張CG圖↓
16.jpg
 
請看看這張CG圖,明明是兩個人打架,本多臉上的傷竟然比眼鏡多那麼多,這代表什麼?這代表在打架時,本多都避開眼鏡的臉來打,而眼鏡是專朝本多的臉來打XDDDDDD,眼鏡你有那麼討厭本多的臉,是想說打壞了可以把他整型到自己喜歡的臉嗎XDDDDDD好壞啊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喜歡臉的話燈一關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喂!)這是我看到這張CG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感想XDDD太有喜感了呢…

然後這次克本線的主題是依賴與被依賴,支配與被支配。
眼鏡似乎是個討厭依賴別人而生的人,因為小時候的事,總覺得相信別人到最後都會得到被背叛的下場,故事中,當舊同學對他說:「這一句你又想依賴這個人了嗎?」的時候,他的反應才會那麼大,不只完全不依賴本多,甚至是決意要支配他,他是覺得只有支配一個人時,自己才是贏家吧?
只是只要是人,都一定會有兩面的,一定會有優點跟缺點,一定會有堅強跟軟弱,軟弱的克哉可以為了愛變堅強,那麼為什麼堅強的佐伯不能為了愛而顯示出他的軟弱?無懈可擊的堅強,只會讓人在被軟弱攻擊時,更加的一敗塗地而已,而且人本來就不能只相信自己,愛自己很重要,但只愛自己是自私,只相信自己是懦弱,於是……在這裡看似一切都很完美,一切都處理得很好的佐伯克哉,隱隱約約之中也顯示出他的自私跟懦弱,他其實沒辦法很完美的處理好他的情緒,他也沒辦法完美的把他的感情處理好。

不過,大打一場然後再進而互相理解對方這一段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充滿喜感而已。而且這張CG我也覺得不錯,本多你終於(偽)壓倒眼鏡了↓XDDDD
15.jpg 

至於故事發展還真的很好猜,看到一半就已經猜到了…早上奇怪的FAX,中午看到說他們經過某個工地現場,無緣無故出現沒相關的工地現場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果然這樣想著的下一秒我就被本多的叫聲嚇一跳了…(用耳機的壞處就是老是被本多嚇一跳),接著看到故事發展是本多提出分手啊…當下,汗顏了一記,就跟朋友說:「調子跳那麼快,怎麼一下子就分手了?」還跟他猜想說「一定是早上的FAX有什麼恐嚇本多的東西,然後剛剛的工地現場意外一定是故意的,然後本多就為了不要傷及眼鏡,就決定提出分手了。」,朋友還回答說:「本多那麼聖母啊?」是的,這次的故事大家都很聖母(茶),最後我的猜測完全100%猜中了= =(嘛,其實還有人猜不中就奇怪了…都已經是那麼明顯的劇情了)

還有,我為本多想了一個本多精神讓各位家中有傲嬌受的攻君學習的(咦?對不起,這裡本多是受的,所以,傲嬌的攻君也可以XDDD)
本多精神是:任勞任怨,任打任罵,要你站就別坐,要你坐就別躺,要你躺下來就趕快脫光衣服。
當跑腿、當床伴、就是不要當廚師。
是你錯的時候要說「對不起」,不是你錯的時候,你更要說「對不起,我讓你錯了。」
以上XDDDDDDDDDDDDDD
(死,我還想叫深春學學這本多精神…不過躺下來脫光衣服這一點就算了XDDD至於最後一點,他已經學得很十足了…辛苦了,家中有彆扭受就是辛苦一點~拍肩~)

現在向HE進發。XDDD




4月12日更新-片桐線HE完成

其實是想先把BE玩出來的。但攻略走錯了於是就把HE玩出來了= =沒自信又沒安全感的大叔不是這一集才發揮他的乙女心,不過不得不說這一次健康得過份的鬼畜R,最後每個人都設定得讓人好感度大增。就連大叔最後我也覺得他變成這樣,看起來就是很討好。
開始重新對生活、人生、自己跟別人都有了希望之後,一切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灰暗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大叔總覺得自己是個累贅,拖累了眼鏡的大好未來,像他那麼優秀的人,站在他身邊的應該是個更好更能夠幫助他的人才對,於是中間不免來個鬧分手的情節…噗XDD那些對白真的…很經典。比如說大叔跟眼鏡說:「不是你不好,錯的人是我。」(好人卡必用的一句)忍不住笑了…對不起ORZ
只是再怎麼八點檔情節也好啦,說到談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但人就是會有一種想法,覺得自己為對方設想的未來一定是好的,於是就硬把自己的想法套到兩個人的感情之上,覺得這樣一定是最完美的結局,卻忘了這說到底是兩個人的事,而不是一人劇本。
於是眼鏡會反問大叔說:「原來在你的未來中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對嘛,如果你早就已經決定好未來不可能有對方存在,那這場戀愛不就白談了嗎?難不成大叔一開始是以分手為前題來交往的嗎?你太傷我們家眼鏡的心了(淚)
當初要眼鏡留下來,現在又把人家甩開,看似什麼都順著眼鏡的課長其實很自私。
只是沒想到眼鏡會願意為了課長…做出這種事來囧囧,他竟然在大街上掏戒指了他…他…他驚嚇到我了。
10.jpg 

這張CG很眼熟= =怎麼跟SP某張CG那麼像啊…↓
91.jpg 

噗…好吧!我無聊了。大家都夕陽餘暉啊…XDDD~SP比較血跡斑斑沒錯…

於是這兩個人,(呃、是眼鏡跟大叔兩個人,跟哲雄爸爸和蓉司沒關係,他們插花了一記。)再一次不顧地點到底在哪裡,就上演眼鏡求婚記了(扶額),上次是機場,這次是繁華街,你們人不多的地方就不選是嗎?還做出這種動作…!你們真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什麼地方嗎?
10a.jpg 

這次課長線有廚房PLAY耶~這張CG我喜歡↓
09b.jpg

只是整段劇情下來大叔一直拿著刀子很詭異XDDD該不會上次把眼鏡砍到血肉模糊(?)的就是那把刀子吧(嚇!)還有,佐伯先生你手在摸哪裡啊XDDDD

於是BEST END的最後,兩人終於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12.jpg 

嘛~課長線…暫時是這樣了,這次CG透好多…噗XDD


4月6日更新-秋紀線完成

先別說HE,來說說那個爛到地球核心的「再調教」END,我還是第一次還沒玩到最後就在電腦前直叫「爛死了」,這什麼鬼結局啊!說得簡單一點,就是…因為秋紀覺得眼鏡最近實在太溫柔了,於是他有點不安於室,想著自己是不是可以從寵物變成戀人了(就是從動物變回人了ORZ),但眼鏡卻還是不了解自己的心而拒絕他,然後秋紀就覺得這樣的自己實在不可以再待在他身邊了(當然還有其他原因),然後BE就是秋紀還是待不住回去找眼鏡了,結果眼鏡的變態因子又發作了…總括一句,就是秋紀被降級了囧。對,不只不是留班重讀,而是要降級再調教= =
於是,秋紀從寵物↓變成奴隸了囧囧囧…我囧大了。
而且調教地點在哪裡?在R先生的家(CLUB R)= =公開調教,我吐血了我…螢幕一片血紅囧…
內容看過的第二秒立即全部忘記囧,現在馬上!XDDD而且結局超長的…聽得我人都抖了。
好不容易終於撐完BE了…(秋紀弟弟,辛苦了你了~拍肩)

可以說皆大歡喜的HE了(拍手),在跟舊同學澤村的對談之中(話說那對話中一堆像繞口令的外來語,我每次都覺得他們一定會吃螺絲XDD)眼鏡終於了解了自己的內心了(感動),原來錯的不是想跟他靠近的秋紀,而是一直畫地自圈的自己,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破壞跟秋紀的遊戲規則,其實就是在自我保護,因為小時候澤村同學的背叛,讓他現在也害怕再次被背叛了,才會一直用「規則」來限死自己,也不容許別人的入侵,然後…離開公司後眼鏡接到秋紀的電話,從電話中猜測(眼鏡你聰明)秋紀現在人在機場,啊,因為是HE,所以他一定來得及在秋紀離開前到達機場,而且成田機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秋紀也一定會在他面前晃來晃去就怕眼鏡找不到他似的了,還好沒玩那種擦身而過但中間有行李還是什麼東西擋住的吐血劇情,才來到不夠五分鐘就被眼鏡找到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秋紀了↓
06.jpg

哎呀呀,眼鏡你這招厲害…果然監禁是你的絕招(沒關係?)這樣把人給從後抱著,他會掙開你才怪~XDDDD不過…我不得不說S社你這次…想怎樣…沒背景囧,就是一片亮光,我還以為他們是做了什麼身後發光了呢~然後他們就維持這個姿勢說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拜託,你們知道你們身在哪裡嗎?機場…而且不是國內的羽田機場,而是國際的成田機場…我也想一下飛機到了機場就看到兩個男的像這樣抱在一起…= =

最後的xxoo是在櫻花樹下= =星史郎會生氣的!他會生氣的!!他會告訴你們櫻花樹底下只能躺屍體而已(毆飛)話說你們旁若無人的程度已經到了白目級了= =好啦,不過…秋紀終於得到幸福了也是好事一件,其實他是好孩子(摸摸)他也是那種愛就用盡一切去愛的人,他是全心全意愛著眼鏡的,好孩子,其實經過這個之後,我對秋紀多少改觀了~XDD
001.jpg 

現在向大叔線進發…大叔線玩得我很沮喪…超沮喪…我對乙女系沒辦法(扶額)怎麼辦…我才玩兩天就受不了了…大叔…你跟一年半前比起來,現在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對不起,所有喜歡大叔的各位TAT)可是,除了泡茶跟抱歉…課長…振作點!!TAT我喜歡的大叔不應該是這樣的…不過我也對櫻茶有興趣><有櫻花味道的茶,好想喝喝看啊>v<

於是,點擊圖片可以連到CG相簿,密碼是克哉的生日,四位數字。

4月3日更新-秋紀線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要更多。

這一次的鬼畜眼鏡就是要走狗血路線嗎?= =還是說因為我都說你是小白,你這次就來騙我眼淚了(再一次對自己哭點已經低到陷入地底感到無力囧)
而且,是AKI線而已。ORZ不過其實錯的人是眼鏡沒錯…當一個人不斷的說著自己並沒有感到迷惑的時候,其實他已經在迷惑當中了。
同樣的,當眼鏡再三要求秋紀回答:「你是我的什麼?」的時候,其實他們的關係就已經改變了,而眼鏡就是用秋紀的回答來再三逃避並給藉口自己說他們的關係仍然是飼主跟被飼養的貓而已。
似乎不這樣做就不安心,似乎不每天去確認兩人之間只是這種遊戲,就會一個不小心走錯一步似的,顯得小心翼翼。
於是這裡的佐伯克哉沒有前一集那麼的強勢了,總覺得…畢竟還是同一個人啊…不是說沒有了以前的佐伯克哉,一切就會改變了,你只是變得更堅強而已,並不代表你的懦弱會隨之消失啊。
不過,不對一切都抱持著不相信的態度,跟以前倒是沒有改變過,只不過以前是消極的逃避,現在換成了積極的反抗而已,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的眼鏡,總覺得他不只一點也不意氣風發,甚至覺得他好像有點累了呢。
總覺得有時候自身感到迷惑並不是什麼壞事,懂得從迷惑中走出來就好了,但他是完全抗拒吧?當然如果我選重新戴上R先生的眼鏡的話,R LEVEL就會爆了,那個不算在內XDD我想我是以主軸線來看這個人的變化的吧。
BE還沒跑完,不過至少秋紀留書離開他後,他還會跑去找他…確定自己真的愛上一個人之前,像他這樣的人總是會彆扭一下,秋紀也就辛苦一點吧!BE跑完就好了…

啊,要說跟舊同學碰面的感覺嗎?就是…啊,澤村同學,你真的很討厭,那什麼笑容啊你!XDDDD好想巴下去啊XDD

於是明天希望可以跑出秋紀的兩個結局了,再來更新= =


4月1日更新-調教的果實

於是說,就連R先生也得在眼鏡面前俯首稱臣的話,那麼屬於R先生手下的鬼畜妖精先生絕對沒辦法倖免的,於是這是果實的內容。
是說妖精先生那麼小一隻,你說眼鏡要怎麼調教他?放心啦,R先生都想好了,因為鬼畜打的故事MODE過了之後,妖精先生的POWER全滿了,於是他就變成人的大小了= =(我說你啊,妖精先生,你就是為了被眼鏡S才被安排變大的)
重點是,你家主人還一腳跌你進火坑呢…↓(屏障版,完整CG去相簿看XDD)這簡直就是拿自己的小孩去賣啊,你這個無情的主人(笑)還幫忙壓倒呢…你看那兩隻手壓得多用力…(指)
 01.1.jpg 

R先生的想法是,他是眼鏡的僕人,妖精先生是自己的部下,所以妖精先生當然也是眼鏡的僕人了,於是…不吃白不吃,就吃了= =
故事到這裡就沒了,眼鏡要如何把妖精先生吃掉請自行想像,只是…眼鏡你連妖精都有興趣(扶額)不過上一集你連胖老頭都可以S得那麼快樂,妖精我真的一點也不奇怪…
眼鏡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小通吃」= =+

於是也開始了故事模式,一開始我就決定御克跟克御線留到最後,別再重蹈上一次的覆徹,最後的10個結局不只BE還超難熬的…這次非要把御克線留最後不可,無論如何= =+於是我第一個是跑可憐都被世人忘光光的秋紀,其實…多看幾眼,秋紀還蠻OK的…嗯,先別管聲音如何(巴)
好啦,於是本來一開始就很有決心不看攻略先跑一遍吧,可是我是個極度討厭選擇題的人,我對著兩個選擇就覺得要自己選,又不知道有沒有選對,感覺就是--討厭!於是玩了一陣子還是決定找攻略跟著跑,我不是那種跑錯了又重頭再選一次的人,我沒耐性= =於是一看,我一開始就給他選錯了= =可惡,於是今晚決定先把再調教結局玩出來吧!!
於是看得出來我就是那種喜歡的東西就愛放最後才來享受的人了吧XDDDD連玩END都要從BAD開始…(好吧,如果再調教是HE的話,我就認了~攤手)
臨睡前還玩了普通MODE的挑戰模式,秋紀那一關還蠻簡單的,20000多分就S級了。於是鬼畜打努力= =+



3月31日更新-鬼畜打故事MODE

為了得到第一顆果實,所以今天先把鬼畜打的故事MODE解決掉,因為是普通MODE,所以還不算太難。(有空要去挑戰鬼畜MODE)
故事模式大概一個人是調教三回,第一關是秋紀,然後是大叔太一本多御堂克哉到最後的----老R!
說實在前三關我都很冷靜,而且玩起來比玩試玩版時冷靜多了。
可能是因為這鍵盤很順手,也不像在香港時老怕有人發現的關係吧。
秋紀的那一關、嗯…沒什麼要說的,最爆是最後出來是SM裝加貓耳= =最後一關手一抖就輸,我說輸了也是一個目的,眼鏡那表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D好高興~(賺到了)反正他不限次數,過關就好了。不過依舊是只顧得著打英文字母跟找鍵盤位置,都不知道那些句子是什麼意思了囧
大叔那一關,說實在他也真的天然過頭了吧?他竟然還跟眼鏡說「難得你來了,要不要喝茶?」課長,二年不見,你還是只會泡茶嗎?(淚)你振作一點!
克哉那一關真的太有愛了…克哉寶貝,你竟然敢反抗眼鏡,你長大了、長大了(摸摸)你這一次果然是變黑了…怎麼可以黑得那麼可愛啊>///<話說最後一關一開始時克哉說的:「自己跟自己玩到底有什麼樂趣?」之類的說話時,我就笑了…克哉寶貝,自己跟自己玩,樂趣可大了呢?你看眼鏡樂此不疲啊~
最後一關的老R,脫到最後竟然只用頭髮遮住了重要的地方…我突然覺得他的頭髮不會也有生命吧?有意識的~XDDD
因為不能全脫光只脫剩小褲褲,所以MINA的小褲褲都看光光了(羞)←是在羞什麼,於是也看到各人的品味…咳、咳,太一的夏威夷風讓我傻眼了…(笑倒)秋紀的是野性風XDDD,跟他個性很相襯XDDD大叔跟本多的就…算了,克哉的我完全沒留意,是說那一關我打字打到手都抖了,克哉寶貝你的聲音可以再性感一點,害我忍不住手一直抖= =所以根本沒留意,克哉的小褲褲到底怎樣的~

啊,都沒說到御堂SAN,是的我真的忘了= =因為他就一如往常的傲嬌,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重點是這裡出現的新角色,那隻鬼畜妖精,是說,他的CAST是誰,就是我們家御堂部長= =他的CAST是YUSA,而且鬼畜妖精的關西腔萌死我了啦!我好萌他的關西腔啊,而且他超會狗腿的XD他的一聲聲旦那真是讓我萌翻了……一開始出現時還沒眼鏡無視了,眼鏡還說「最近太累了,竟然出現幻覺了」XDDDD最後發現他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還甩了鬼畜妖精一巴說「別礙路」XDDD太好笑了。

妖精先生一直用激將法要誘惑眼鏡去玩鬼畜打,結果說錯話就被S了…↓
001.jpg

002.jpg

過關之後他就會繼續歌頌眼鏡有多厲害的,我還真沒看過那麼會拍馬屁的妖精XDDDD果然老是會抬舉眼鏡是鬼畜之王的R先生的手下也不能小看。
但是他的やんす真的太可愛了啊!萌死我了囧!其實妖精先生很小一隻吧?因為太小一隻了,所以他會另外有個框框來顯示表情的變化~看眼鏡一手捏死他= =+

最後負責拿石榴的也是他,好想看看他被石榴壓著翻不了身的樣子啊!!!!(誤)←沒這東西
於是我拿到調教的果實了XDDD

啊,我忘了要秀我家的吉祥物了,兩隻可愛的小女僕啊>///<其實他是一個播放器,最多可加入20首歌,沒有調大小聲的位置= =也可以查看MAIL跟RSS,不過MAIL不知道怎設定,覺得應該是要連上OUTLOOK才可以,最重要是他可以換裝咩~而且剛剛一打開他的時候,克哉寶貝太可愛了,他竟然叫了一句:「鬼畜眼鏡,著裝…沒有」噗…你是在耍我嗎?寶貝。這東西不用播歌,單是開著就讓人心情很好了,而且…他一直對我眨眼睛啊!!!!!其實太一的女僕也很可愛XD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