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掙扎,終於成功把書訂回來了。


本來一開始說要在AMAZON訂書的,所以請了朋友的朋友幫忙先以信用卡付款,我承認當下我是被那些二手書的價錢給影響了,完全不覺得郵費很高是個問題,最後總價算出來六本六千多日元還覺得賺到了。
但最後一步因為朋友的朋友認為AMAZON的付款方式不安全,所以他還是覺得不可行而拒絕了我,當時我本來想說放棄不買了,坑就讓他坑到底,反正這也不是我第一個坑了。
當晚睡覺時就在想買新書可不可行,因為新書的話大概是總價X0.42的匯率,於是第二天一醒來就去算了一下六本新書的價錢是多少,跟在AMAZON買中古書加郵費根本差不了多少(我想差不了十幾日元),於是又決定來買新書吧!
就開始去找露天拍賣代購了,不過那位代購一直沒回我,他大覺概覺得我麻煩有錢不賺了吧…
然後有人提醒我要不要去YAHOO日拍找找看,於是我又轉去YAHOO找了,還真的給我找到,
其實很吸引,從「黎明之家」到「一角獣の繭」,少了最新的「黑影之館」,但多了以蒼為主角的三本番外,
再加兩本我還沒研究到是什麼故事的小說,一共19本,起跳價多少……6000YEN。囧。
傻眼了,19本才6000YEN,直購6600,再加郵費800YEN,感覺很便宜,
於是我又陷入像AMAZON那種二手書價的陷阱裡了,當下去找人代標看看,
最後找到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划算的賣家,他還把費用的公式列得清清楚楚給人看啊,於是我照著算了一下,
我算出來的價錢我自己可以接受,就想說去問問價錢了,結果,對方給我的價錢跟我自己算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貴到我沒辦法接受,而且他也沒辦法回答我為什麼會算出比我自己算的貴那麼多的費用來,那不就擺明是在騙人嗎?
而且我還不是以6000yen算的,我以6600來算的,還是差了快700元= =他那看似公開列出來的試算表是做假的嗎?
於是YAHOO這方法放棄,而且後來想想,就算真的以我算的價錢買回來了,我還得再花一筆錢去買「黑影之館」不是嗎?= =
我差點又陷入陷阱裡了…(果然買東西真的不能衝動)
不過其實決定買新書之後,我倒不太擔心買不到,真的不行我就去紀伊國訂就好了,於是想說金石堂不知道會不會幫忙代訂日文書,
我又跑去搜尋這方面的資料,然後無意之中找到了現在幫忙訂書的這個網站…
匯率,加入會員後算0.4一本,比0.42更便宜,最初在他的網站搜尋時找不到篠田真由美的書還一度失望了一下,
但後來發現即使他書庫沒有還是可以幫忙訂書的,而且到留言板逛一圈,原來他連AMAZON的中古書都可以幫忙訂,
我就留言問問價了,中古跟新書價也一起問,今天一看回覆,果然啊……
其中失樂之街跟胡蝶之鏡中古書是1YEN,聖女之塔是98YEN,書價的確比新書便宜,但其他的中古書竟然比新書貴,
黑影之館中古書NT668,新書NT504,竟然可以差上160幾元…而且貴的還是舊書,囧。
於是最後我決定就買三本新書、三本中古書,從綺羅之柩到黑影之館了,加起來價錢比我當初預算的還要便宜了幾百元…=v=
而且可以自己直接取書,連國內郵費都省了。這樣平均下來,一本不到NT400元,其實跟中文版沒差多少,所以即使後來尖端再出中文版,我也不用害怕自己買貴了…
雖然一下子砸那麼多錢買非BL(或是偽BL?←毆)的書還真是第一次…(扶額)
不過,沒辦法,誰叫自己放棄不了…TAT這系列真的萌得我死去活來,我就當他BL的看吧…(喂喂)到底當初為什麼會突然看起這一套小說的…嗯…(沈思)好像是因為漫畫店突然進了月蝕之窗的關係,於是我留意到了。
所以京介你快點給我去跟深春結婚~(被拖出房間)結局我可以這樣期待一下嗎?XDDDD(小姐你想太多了囉)
這種不盯著他看,他就不懂自己乖乖吃飯的人的確需要找個人嫁了的,不然就這樣放著…很危險(?)
沒關係,近年日本流行傲嬌跟人妻。(喂)

於是,我期待我的六本書寶寶五月底送到我手上了…

然後,到時候捧著小快一邊查單字一邊看吧…(默)推理小說看原文的真的好像…很難懂的感覺…(連看中文版都看不太懂的某隻)那就一邊捧著小快,一邊捧著文法書一邊看吧…(再默)
只是回香港時要帶的書又多六本了,不只…今天又買了守護天使的5,還有鬼畜漫畫要買…(扶額)
六月角川還會出如月弘鷹的「知道我家的偵探嗎?」這本漫畫囧囧
我的行李單是帶書就已經超重了吧…囧囧怎麼辦囧囧真的要用寄的回去了…
不過,啊…我還是很高興=v=雖然又買了一套從中間插入的小說…囧,前面的…就隨他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