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小說終於拿到手了(感動到淚了)
來秀一下~~(不秀會死!!毆飛)

我本來以為那個拿書的地方應該在敦化區中心位置附近才決定要親自去拿書的,沒想到他那麼偏僻。我在仁愛圓環繞了一整個大圈,還走到小巷子裡去問7-11,才發現自己多繞路了,其實只要過馬路就是了ORZ我迷路了半小時(扶額)
不過經此一役,我知道路了,話說…那公司所位置的地方…真詭異啊!

然後,書很重,又下雨,我還發現自己袋子裝不下ORZ只好一直抱著回家了,結果昨晚左手痛了一整個晚上,一動就痛,還發現綺羅之柩訂錯了文庫版啊啊啊啊啊!!可惡!!!
↓六本排排站,綺羅之柩就是小了一圈啊啊啊啊!拿起來好不習慣ORZ

DSC01084.JPG 

其實AMAZON的二手書很新,我感覺還蠻好耶,我記得失樂之街,聖女之塔跟胡蝶之鏡都是二手的。只有不知道哪一本的書邊有點污跡而已,其他都像新的一樣。
只是,胡蝶之鏡的封腰呢!!!囧囧,可惡,沒封腰~~
沒想到蒼也是談戀愛的年紀了(茶)←說得一副老頭的語氣。
真的差點就打錯成少年了,我發現得早ORZ

DSC01085.JPG 

最新的黑影之館,神代教授跟京介相遇的故事啊啊啊!其實說新,這本是今年1月出版的了OTL

DSC01086.JPG 

奇怪,我搞不清楚順序了,裡面故事年份怎麼都跳來跳去~綺羅之柩比失樂之街還要遲發生的故事卻是這一本先出?
完全搞不懂了~~(抓頭)

DSC01087.JPG 

最後我終於發現文庫版跟小說版的不一樣了,就是排版的不一樣啊…,忘了拍內文的不同,明天再拍然後放下來看看~~
封面沒有其他五本那麼華麗的一本(淚)←這不是重點!!明天再來更內頁~~(秀完了~~)


DSC01088.JPG 

於是決定把蒼的三本番外也訂回來了,反正都買了,不一起看番外我難過,聽說原罪之庭之後,最完整的結局就是在蒼的三本番外之一(看故事簡介說的),另一本就是蒼在學校發生的故事,第三本忘了是什麼,不過比起正篇,番外只有200P左右而已。
然後我看到綺羅之柩的小說版了,1YEN!!!可惡,我怎麼沒發現,我不只買錯了文庫版而已這本是新的…買貴了,我難過。於是這一次的番外,我確定全都是小說版了(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