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就耳聞過霜花店是套打著BL旗號的BG片,而且還是A片,不過在好奇的情況下,我昨天還是去租了片子來看。
我承認!他比之前王的男人好看多了。至少,你若是想要做這種藝術片(?),就大大方方的去做,像王的男人那種彆彆扭扭的表達方式,反而有種不夠爽快的感覺。
嘛,首先…因為是泡菜國片,人我真的一個都不認識OTL上次我至少還知道誰是李俊基,這一次我完全是「誰啊他們?」(毆)也好,至少我沒有先入為主的概念,事後再有機會看韓劇(雖然看我機會不多)我也認不出誰是誰OTL。
一套180分鐘的電影,我看完只有兩個字「A片」,只看到一男一女不停的在轉換不同的姿勢,看到大概第三場,我不自覺吐出了一句「真厲害!」看到第四場,「還沒完啊!」這根本是A片,而且是非常A的A片…好吧,我沒看過真正的A片我不知道到底跟事實相不相符(毆)
故事其實很簡單,喜歡男人的泡菜國皇帝,從小就挑選了三十六名樣子俊美的小孩來培訓當作自己的親衛兵之類的軍隊,(等一下,太子殿下,小時候長得可愛,長大可不一定也會長得好看啊?嘛,算了,你說就是吧!)然後其中皇帝喜歡的就一定是隊長(?),雖然有一場尚算OK的滾床單,可是我認不出他們兩個的樣子,於是…攻受不明(喂)←自古以來,皇帝受才是最大萌點!!!(毆飛)
因為皇帝沒辦法抱女人,所以沒有子嗣繼承皇位是最大的問題,而當時泡菜國是受制於中國的,皇后也是從元朝嫁過來的人,於是為了避免中國亂安排繼承人,讓自己變成有名無實的皇帝,皇帝決定就叫隊長去抱皇后,讓她生出小孩。
嘛,殿下,你蠢就是蠢在這個地方,誰會叫自己喜歡的人去抱自己的女人?不過一開始我認為他的心態是希望讓隊長跟皇后生出小孩,感覺就像是找人生了兩個人的孩子一樣吧?
可是,問題就發生了,一個從來沒有抱過女人的男人,跟一個從來沒有被男人抱過的女人,怎麼可能不一拍即合?不過從這裡可以看出一點攻受分明的痕跡,因為之後皇帝曾經問過隊長:「當男人的感覺如何?」喔喔喔!我了解了,兩位。(你到底了解了什麼?)就這樣,跟皇后滾床單兩、三次後,隊長發現自己愛上皇后了!!(什麼鬼啊!!!)就連皇帝說,因為一直懷孕不成功,所以暫停一下,但他們再也按捺不住,開始偷情起來了,於是,各種姿勢都出現了,連6X9=54都出現了OTL我傻眼到差點笑出來…所以,這其實是在講述一個男人由彎變直的故事OTL。
而且這位泡菜國國王好痴情,痴情到有點笨,他直到最後都只抱著,只要對方願意回心轉意回到他身邊,他就可以既往不究的想法,直到捉姦在兵書庫(噗),然後這樣那樣以後,這個痴情到近乎是笨蛋的國王還是跟隊長說,只要他願意回來,他連國家都可以雙手奉上,看吧看吧!多麼痴情的一個皇帝啊!不過其實看到一半左右,我就認為雖然皇帝很蠢,但他真的是受害者,他原意並非這樣,卻被兩個他認為很親密的人背叛了,我想親眼看到這兩個人抱在一起,很難不崩潰吧…(默)

好吧!其實這電影也是值得一看的,我只是很想吐糟他最後一幕而已,我就知道他最後一幕一定是這樣= =還有,我想吐糟那個懷孕祈福宴會!!如果這樣也可以懷孕,就沒有不育問題了= =|

於是,愛男人,就要讓他一直愛男人下去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