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偶爾突然出現的深春x京介同人文XDD寫得好高興XDDD


太陽下沈,連天邊那一片藍也逐漸變得深沈,最後天空變成完全的黑暗,夜晚來臨。

深春急步走回自己公寓的方向,手上拿著從超市買回來的東西,背包裡也因為裝滿了東西而顯得沈重。

會一下子買那麼多東西,當然也是因為最近忙著打工根本沒時間之外,如果平時只有一個人的話,那吃隨便一點也沒關係,但因為今天家裡多了一個人來暫住,所以他得準備好一頓豐富的晚餐,好讓那個平常不愛乖乖吃東西、也不準時的吃飯傢伙吃一好的。

「我回來了。」開門走進屋裡,卻發現燈沒有亮起來,顯然屋子裡除了剛進門的自己之外,再也沒有其他人在了。

深春奇怪的開了客廳的燈,先把手上的東西全放進廚房裡去。京介那傢伙,不是說想安安靜靜的趕工作,所以下午會先過來嗎?害他打工完結後還急著趕回來,結果他根本不在。

「該不會又在半路中途發生什麼事了吧?」深春自言自語的說,然後坐在沙發上稍為休息一下。


好像從自己回過神來之後,他已經用盡心力來照顧這傢伙的起居飲食了,照顧他一點都不容易,如果是像蒼那麼聽話又討人喜歡的就算了,偏偏京介那傢伙,最近還真的是愈來愈難以侍候。

但是,自己卻還是心甘情願,義無反顧的待在他身邊,原因……其實有時候自己都說不清楚,但偶爾兩人走在一起,看到京介沈默時的那張臉,深春就知道自己放不下他一個人。

一個人想待在另一個人身邊,很多時候需要很多藉口跟原因,但有時候,也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當然……這跟愛無關。深春甩了甩頭,他跟京介,不管感情再好,應該……也到不了愛這個程度……吧?

「哎、但有時候也不能說得那麼肯定。」他對著自己再一次喃喃自語的說,人的未來,即使像京介腦袋那麼聰明的人也不可能會知道的,所以他們的將來到底會變成怎樣,就真的只能在將來才知道了。

京介可能是跟蒼在一起了,要不……打通電話給蒼問問看吧?因為剛完結打工又趕著買東西回來的關係,深春疲累的坐在沙發上,閤上了眼睛,想說先休息一下再打電話好了,卻沒想到眼睛一閉上,他很快就睡著進入夢鄉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深春突然從睡夢中被輕微的晃動給弄醒了。

啊、竟然睡著了?他邊在心裡想著邊睜開眼睛,卻在視線回復清晰時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到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京介的臉正呈現在自己的眼前,瀏海被往後梳起了,那張秀麗的臉清清楚楚的映入自己眼中,害他差點沒叫了起來。

更誇張的是對方此刻正詭異地跨坐在自己的身上,一雙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自己看。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深春的臉色都發青了。現在……現在、是什麼情況了啊?他被盯得渾身不舒服,卻又不敢輕舉妄動。

「京……京介?」他試圖把身體挪後,卻發現自己在沙發上根本沒處可逃。

「別說話。」京介淡淡的扔下了一句,然後瞇起了眼睛。

不、不說話……是想做什麼?先別說京介那張臉對自己的衝擊有多大,他的臉不管經過多少年,已經多麼熟悉了,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深春也絕對不會習慣,更別說像現在貼那麼近了……愈來愈近了……再等一下!!為什麼愈來愈近了?

「京、京介……你做……做什麼?」還是先用手擋住比較好,深春驚慌的問。

「做實驗!」

「做什麼實驗?」

「做完你就知道了……」甩開了深春抵住自己的雙手,京介繼續向著他進攻。

「等你做完就太───喂!!好痛!!你這傢伙在做什麼?!」沒想到他話沒說完,京介忽然俯身在他的脖子上用力咬了一口。「放開、櫻井京介,你給我放開!!」

他用力推開了京介,但看到對方因為自己這樣一推,差點就要往後倒了,連忙眼明手快的把人給拉住,京介才不致跌倒。「啊、還好、你沒事吧?」

「你那麼用力把我推開,怎麼可能沒事?」就是沒事,因為在深春的幫助下,他現在已經站得好好,安然無恙了。

但嘴巴上還是得虧自己一下才高興。

「誰叫你突然咬我一口!」深春也不甘示弱的反駁說,然後連忙從沙發上站起來。「如果你是因為肚子餓了,麻煩你用正常一點的方式來叫醒我,不用咬我吧?這樣很痛……」

「我即使肚子再餓,也不會想生吞一隻熊。」他甩了甩頭,瀏海輕輕的落在他的臉上,瞬間把他的臉給掩蓋著了,所以深春看不到他說這句話時的表情,但京介向上微微揚起的嘴角,卻出賣他了。

這傢伙……似乎心情很好,咬了自己有那麼高興嗎?「你剛剛說在做實驗,那你到底是在做什麼實驗?」

「想實驗看看到底要咬多用力,才可以讓脖子流血,甚至流血致死。」京介回答,轉而坐回沙發上去。

「流血?」深春摸了摸剛剛被咬到的位置,苦笑著說。「你咬的力度那麼小,怎可能會流血,更別說流血致死什麼的了。」

「沒辦法,我正準備咬更用力一點時,你就把我推開了。」抿了抿嘴,他脫下外套後,就舒服的靠坐在沙發上了。

看他坐得那麼舒服了,意思是在告訴自己,他已經在等待晚餐了嗎?

「那你可以先告訴我知道你的行動,讓我有心理準備啊。」深春沒好氣的說著,就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你睡著了,所以沒辦法告訴你。」

喂喂,這絕對不是可以趁機偷襲他的藉口。

「……而且,我也沒有偷襲熊的興趣。」彷彿聽到了他在心裡的埋怨,京介再加了一句。

深春停下了腳步,回頭,像剛才京介盯著自己那樣盯著坐在沙發上的人看。「你……為什麼會突然做這樣的實驗?跟你中午沒有出現,現在才出現有關係嗎?」

「嗯,是有一點,但現在證明了,人是不能用這種方法殺人的。」京介聳聳肩說。

「什麼啊!又不是吸血鬼,怎麼可能用這種像是吸血的方式來殺人?」

「所以才要試試看啊。」京介那優美的嘴唇,向上揚起的彎度更深邃了。

這種事,不用試也知道了吧?何況是像櫻井京介這種人,怎麼會不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故意的、他根本故意想咬自己。

「我覺得呢……剛才那種力度,真的不夠。」深春放棄走進廚房,折返回來走近京介身邊。

「嗯,你也這樣覺得,對吧?」他抬頭,即使看不見他那張臉,也感覺得到他此刻很愉快。

「就是啊。」深春點點頭,坐到他身邊去。「所以……」

「所以什麼?」京介轉頭看著他。

「所以,我來讓你體驗一下吧!」

「喂、喂……!」大概連京介也猜不到自己敢這樣以牙還牙吧?所以他完全毫無防備的讓自己握緊了雙肩,然後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用力在他白晢的脖子上咬了一口、而且……毫不留情。「痛──痛死了!你這傢伙!!!」

京介也毫不留情的把人給踹開了,然後緊皺著眉頭,狠狠的瞪著被踹到地上去的深春。

「啊、感謝招待!這一口咬得真美味。」被踹到地上的深春,卻因為京介難得露出了慌亂的表情而忍不住笑起來了:「起碼要這種力度,脖子才會流血啊!」

他翻身,從背後的抽屜裡拿出鏡子給京介。「看,牙印清晰可見,而且流血了,京介,你實驗成功了。」

「你這個笨蛋……!」京介搶過了鏡子,從上面看到那被深春咬出來的傷口,正冒出了點點血珠,而且被咬的地方通紅一片了。「我咬你可是有手下留情的,你竟然真的用盡全力的咬下來!!」

「好了、肚子餓了肚子餓了……」深春也一掃剛才的鬱悶,從地上爬起來,笑著走進了廚房。

「不要無視我!深春你這傢伙,你看這下子要怎麼辦!」他生氣地跟在深春的背後,不滿的喊道。

「是、是,那就請你吃頓晚餐作補償了,而且那牙印過幾天就會自己消失了,不然已經咬了,要怎麼辦?」

「蒼會看到的。」

「那又沒關係!」

「誰說的!」

「栗山深春說的。」他說完,再次轉身把京介推回客廳裡去。「好了,不要阻礙我,不然晚餐可要變早餐了。」

而且,明知道自己的唇槍舌劍敵不過京介,他還是早點結束這場沒完沒了的爭論。

「你這隻愛亂咬人的熊!」被推走的京介還是忍不住鬧了一句。

「到底是誰先亂咬人的?」走回廚房的深春,苦笑著喃喃地說。


結果,深春咬在京介脖子上的牙印,差不多一星期後才逐漸消失。

蒼到現在都不知道這牙印會出現在京介脖子上的原因而好奇不已,但京介抵死不說,深春被勒令閉嘴。

(完)

======================================
大概是真的最近連續一星期不停的聽著闇に契りし者、汝の血を的關係…(扶額)
這劇情還真的是睡覺想突然想到的,因為這drama的內容就是跟吸血鬼有關,
於是我突然覺得這樣咬來咬去,也很萌~噗XDDDD
其實寫到一半,我就覺得自己把京介寫得太歡快了…他怎麼可能那麼歡快XDDDD
他是被附身了嗎?嘛…不過算了,反正這標題起得好啊,妄想限定,那妄想就不用跟著原來個性了吧~所以偶爾出現那麼歡樂的京介也不錯~(明明就是自己寫得失敗了)
哎呀,這設定好萌…深春下次再咬別的地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