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生日又來了,於是在9月20留一記,今年沒寫賀文給自己了,
於是前天發的建偵同人,算是給自己的賀交吧~
互咬萌啊~

於是感謝各位在十二點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啊~~好高興~~
謝謝勾親,BOSS,澐,米,朵,星鈴,KARY親還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啊~
特別感謝小兔親的生日圖,很S的男版該隱啊XDDDD
不過因為沒問過小兔親,所以就不貼上來了~
另外,謝謝我家親愛的MIKO,她為了我生日唱了歌,啊~親愛的是美聲~唱歌好好聽啊~>///<
不過同樣因為親愛的說只唱給我一個人聽,所以啊…就只有我欣賞到了~XDDD
啊,不管怎樣,進入十二點後就收到那麼多祝福跟禮物,我高興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到日本看平川先生TAT
而且剛剛又看到了19號剛舉行的NEO新場刊,
裡面的平子穿著西裝,打著蝴蝶結,好萌啊(掩臉)
嘴唇閃閃亮的,好想叫一口…咬唇咬唇…咬唇萌啊!!
為什麼他連打蝴蝶結都可以那麼萌啊(扶額)
希望今年真的有機會去日本了TAT
總之,謝謝各位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