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御堂某人的生日賀文,去年走感性風,今年走惡搞風了(?)

御堂趁著克哉在浴室洗澡的時候,一個人待在房間的床上抱著手提電腦在搜尋著什麼,他一雙紫眼睛快速地在某個網頁上瀏覽著,愈看嘴角那向上揚起的笑意就更深了。

他想買些東西,所以現在正在選購中,雖然是用在克哉身上,但是……這卻是克哉送給他,作為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

因為在剛剛,克哉坐在床邊看著他自己的行事曆時,突然『欸?』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御堂回頭看著他,只見他低著頭一直盯著九月的行事曆看,眉頭皺得緊緊的。「臉色那麼凝重,是工作上發生什麼問題嗎?」

他搖了搖頭說:「不是這樣的,御堂先生,原來下星期就是你生日了。」

「欸?」御堂蹙了蹙眉,沈默了幾秒才回過神來,苦笑著說:「嗯,我還以為你想說什麼,只是生日而已,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慶祝生日。」克哉抿了抿嘴說,此刻的表情看起來孩子氣非常。

「慶祝我是無所謂啦……」看到他難得的頑固,御堂忍不住笑了。「我也沒想過要跟你以外的人慶祝。」

「那……你有沒有什麼想要的嗎?」他轉身面對著御堂,一臉雀躍的問。

御堂那魅惑的紫色眼睛帶著淡淡笑意的看著他,似在誘惑他,輕聲的在他身邊說:「什麼都可以嗎?」

瞬間,克哉的臉變得火熱,他靦腆的點了點頭:「嗯、嗯,我能力之內……」

「那就讓我好好考慮,難得克哉主動的投懷送抱。」聽到克哉親口答案,他也笑得高興。「我一定會讓你做在你能力範圍之內可以做的事。」

「等、等等。這,我……我不是……」克哉想反駁,但在看到對方那充滿笑意的表情後,又忍不住的退縮了,只好小聲的埋怨:「這不是投懷送抱。」

「啊、你說不是?」御堂哼了一聲,隨著低下頭去的人看。「克哉,難道你想反悔了?」

「不、不是……」他慌張的搖了搖頭。

「而且,你之前對我的惡作劇,我也還沒想到懲罰你的方法,就趁著這次一併的解決吧?」

「什、什麼?御堂先生,你不能把兩件事混為一談……!」克哉緊張的搶著說。

「我說克哉……」他把人拉入自己懷中,在克哉的脖子上猛地咬了一口,把懷中人嚇得叫了一下。

「──御堂先生!」

「如果你再不去洗澡的話,那我就現在來懲罰你吧?」御堂在他耳邊,以誘惑的語氣說道,語畢,再輕咬了一下他的耳朵。

克哉的身體不禁顫抖起來了。「我……我現在就去……」他輕輕的推開了御堂後,就轉身離開了房間。

御堂苦笑了一下,說到上次克哉突如其來的惡作劇,他總覺得哭笑不得。事緣那一次御堂下班回到家後,迎面向著他而來的人,實實在在的把他給嚇到了。


『克……克哉?』御堂驚訝得站在玄關,看著眼前人,彷彿認不出他似的。

『是?』眼前的克哉,嘴角泛著淡淡的笑意,聲音依舊,卻總覺得感覺不一樣了。

他的臉上,戴上了一副銀框的眼鏡,眼鏡後湛藍的眼睛依然明亮,然而閃著微亮閃光的眼鏡框,卻透著淡淡冷酷的氣息。

『那個,你那副眼鏡……』御堂緊張了,他發現自己就這樣靠在玄關的大門,幾乎不能動上半分。

只見克哉深邃的藍眼睛彎成了一彎新月似的,抬起手,推了推那銀框眼鏡說:『這個嗎?御堂先生認為這副眼鏡會是從哪裡來的?』

『這眼鏡,該不會……』御堂感到自己額前冒出冷汗了,臉色也變得凝重。

『如果我是,這眼鏡就是你想的那的那樣,你會怎樣?』克哉緩緩的走近他的身邊,微笑著說。

御堂沒有回答,好一會,那不適合出現在克哉臉上的淡然微笑消失了,他也回復了平常的表情:『其實……』

『其實什麼?』

『其實這是太一的眼鏡,他上次跟我見面時,不小心遺留下來忘了帶走,我剛剛才發現他一直放在我的公事包裡……』克哉一臉歉意的笑著對他說。『對不起,御堂先生……』

『你說……什、什麼?』那他剛剛被嚇了一跳,甚至冒了一物冷汗,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且,自己竟然會因為克哉戴上了眼鏡,就嚇成這種驚慌失措的模樣了了?御堂馬上沉下了一張臉,連語氣都變得不太高興。『太一那隻猴子,什麼時候要戴眼鏡了?』

『那是沒有度數的眼鏡啊!所以我就想說拿來戴戴看。』

『你──!』

『我嚇倒你了?』惡作劇般的笑容映入御堂眼中,讓他瞬間生氣了,他瞇起了一雙眼睛,慢慢走近克哉身邊,揚起的微笑帶著幾少危險的氣息。

『你說呢……』他很快的伸出手,抱住了眼前人,狠狠的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

『痛──!御堂……』

克哉來不及埋怨跟反抗,很快這啃咬就變成了纏綿的深吻了。

『對、對不起……御、御堂先生……不,等一下……』

御堂稍稍拉開了兩人的距離,邪魅而冷酷的微笑掛在臉上說:『我現在沒辦法等,而且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在我氣消之前,你休想睡覺了!』

「御堂先生,你在看什麼?」在沈思之際,帶著一物沐浴乳香氣的克哉走回房間來了,他邊擦著還濕漉漉的頭髮,邊坐到床上御堂的身邊。

「這個!」御堂愉悅地說著,把手提電腦的螢幕移到他面前。

他瞇起藍色眼睛一看,白晢的臉立即變得異紅:「這、這個……御堂先生該不會想……」

「嗯啊!」御堂用力的點點頭。「克哉,你喜歡哪一件呢?是貓咪裝?還是兔子裝?嗯……這件看起來也不錯,你看,這兔子裝的尾巴還是粉紅色的,穿在你身上,一定很適合你。」

邊這樣說著,御堂邊把他的手移自克哉的腰間,那似有若無的觸碰讓剛洗過澡,還一身發熱的克哉此刻身體更覺熱熾了。

「不……不要這樣……御堂先生。」

「還是你喜歡這貓耳裝?這黑色的貓耳,配上你的髮色跟藍色的眼睛,一定更漂亮。」

「御堂先生……」他別過臉,正好對上了御堂轉過來的臉,吻上了他的唇。

一觸即發似的曖昧花火,爆發開來的熱熾瞬間把兩人之間的阻隔全都溶化了,深吻愈來愈不受控制,彷彿啃咬似的讓克哉的雙唇感到疼痛,他忍不住推開了御堂說:「太用力,會痛……」

「那你想我怎麼做……?」口中雖然這樣說,但御堂的手已經開始脫去他身上的衣服了。

克哉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再一次緩緩地靠近,輕舔著御堂紅潤的嘴唇,帶著笑意的嘴角顯得迷人,就像黑夜天空裡突然綻放的煙火。

「如果御堂先生願意溫柔一點的話,我現在就可以預先送御堂先生一份生日禮物……」

聰明如御堂,當然知道他在說什麼,但他還是享受裝傻的樂趣:「嗯,那會是什麼呢?」

「如果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自己,那麼……像剛剛的貓耳裝、兔子裝……就可以任由御堂先生隨意利用了,因為拆禮物,是你的最大權利啊……」

御堂不自覺的笑了。

「這提議不錯吧?」克哉接著問。

「不錯,至少我喜歡……」他柔聲的回應著,再次俯身吻著身下人。「那麼,我現在可以先拆第一份禮物了嗎?」

克哉也跟著泛起更深的微笑,點下了頭。

感謝上天,感謝御堂,今年御堂的生日,自己依然可以在對方的身邊,對他說一聲:「生日快樂。」


(完)

===========================
先說,這是給櫻的、給御堂的、還有給我自己的生日賀文
一文三用XDDD厲害了吧!!!

而且標題無能= =內容無能= =變裝無能= =
趕上29號生日了~御堂部長生日快樂~
很趕的把所謂的賀文寫出來,去年走感性風,今年走惡搞風了(?)
本來是想boss以接龍形式把變裝寫出來的,這是我給自己生日賀文內容的點子,
但因為boss寫不出來,我也沒時間慢慢寫了,結果變裝還是沒出現,請自己腦內…(喂)
然後克哉戴上眼鏡,表現出那麼一點點,少到看不見的腹黑,是櫻要求的,
我也很想看N克戴上普通眼鏡時御堂的反應~不知道這樣的內容,櫻接不接受…
然後御堂先生當然沒什麼要求,我都把兒子送你了,你還想要什麼要求!
以上,內容很傷眼,抱歉了OTL
是說標題我好像用重覆了OTL算了…標題不重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