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都只看到吐糟的地方??(毆)

柯南劇場版,一年一集,非要跟KERORO,多啦A夢跟小新共存亡(嘛,小新就……),來到第十三個年頭,新的劇場版是「漆黑的追蹤者」,其實我覺得自從第十集之後,這三年的好像都不太好看,人物角色愈來愈多,多到幾乎想不起誰是誰,這次的故事內容是什麼就不透了…

我只想吐糟:
一.琴酒的頭髮顏色怎麼變了?變成灰色了…囧琴酒你是太想念某位刑警了嗎?
二.東京鐵塔又被炸了…可憐的鐵塔,你怎麼老是被漫畫家拿來當攻擊對象?你是得罪他們了嗎?
三.話說琴酒吩咐在直昇機上那應該叫巨型版AK47還是什麼來攻擊柯南時,整個東京鐵塔的上部份都被炸個五彩繽紛,但卻一槍都射不中柯南耶…!!開槍的那位,你常常戴著墨鏡我就一直想問你了,你是盲的嗎?不然你霹靂啪啦的幾乎把東京鐵塔都射斷了,柯南才受了一點點的傷,而且還只是手臂被玻璃割傷!!你一定是盲的,而且盲得很嚴重,盲的就別來開槍…= =
四.他們的直昇機,最後是被東京鐵塔的射燈給砸到爆炸的…(笑了)
五.當柯南被炸時,我老是覺得基德會出現來救他…怎麼沒有!!(拍桌)
六.青山老師完全不讓基德出現了TAT
七.博士的笑話愈來愈冷了。
八.那個叫貝爾什麼的女人迷上工藤新一了,她會變為小蘭的新情敵= =
九.我怎麼覺得愛爾蘭好像也迷上工藤新一了(他是男的),但他不會變為小蘭的新情敵,因為……咳咳…
十.這一集應該是神谷明最後一次為柯南劇場版配毛利叔叔了…我不習慣換了聲音的毛利叔叔。
十一.這是讚美,小蘭好帥!!(歡呼)
十二.為什麼目暮警官被刺傷了腹部,那怎看都是很嚴重的傷,血都滴到地面上一大攤了,他只說了一句:「我脂肪厚,所以沒事。」結果大家竟然真的都露出了安心的表情,而且…沒人提起要叫救護車…囧這些刑警是怎麼回事…囧他不是你們上司嗎?
十三.我看不出這次要推理什麼OTL雖然有命案發生,但我怎麼覺得重點都不在那裡了…OTL
十四.重點:柯南還有十四彈囧

以上,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期待每年一次的劇場版~
因為平常都沒什麼機會看柯南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