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御堂突然伸手拿起克哉放在書桌上的手機,拿在手上,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那銀得發亮的手機,看得一臉入神,不禁瞇起了一對紫色的眼睛。
 
克哉走進房間,看到他這舉動,奇怪的問:「御堂先生,你……在做什麼?」
 
聽到他的聲音,御堂回過神來,回頭看他說:「啊、沒什麼,只是突然發現,克哉你手機原來沒有吊飾?」
 
「啊?」克哉訝異的看著他。「這是當然的。如果用了,感覺很孩子氣吧?被客戶看到也不太好吧。」
 
「嗯,說的也是。」御堂認同的點了點頭,才放下手機。
 
「怎麼了?你突然問起這個?」克哉好奇的坐到他身邊問。「該不會,御堂先生你想查看我的郵件或是簡訊吧?」
 
這樣開玩笑的說著,讓御堂哭笑不得,於是用力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啊、好痛!御堂先生!」這一咬,讓克哉眼睛通紅了,彷彿要哭出來一樣的,一雙藍眼睛冒著水氣,非常誘人。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難道我對自己還沒有信心嗎?」嘴角泛起淺淺的笑意,他誘惑似的,在克哉耳邊低聲說,那聲音低得似有若無,卻讓克哉禁不住的縮起肩膀。
 
他卻抿著嘴巴,不說話。
 
「生氣了?」
 
「……沒有。」雖然這樣回答,可是克哉的聲音卻悶悶不樂,顯得無辜。
 
「其實,是這樣的,我今天經過一家精品店時看到一樣東西,感覺跟你很像,所以我買了來送你。」淺笑沒有從御堂的臉上消失,克哉才悶著一張臉回頭。
 
「什麼東西?」
 
「看了就不會生氣了。」御堂一臉自信的說。「我肯定。」
 
「嗯,先看了再說。」克哉也忍不住微笑,但當然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來,這個!」御堂把他口中說的東西,拿到克哉的眼前,搖搖晃晃的一時讓他看不清楚。
 
「這是……」克哉從他手上接過了那東西,想笑又不敢笑。「手機吊飾?」
 
「嗯,而且……是兔子的手機吊飾。」
 
「你剛才看著我的手機,就是因為這原因?」
 
御堂點了點頭。「你看,這兔子跟你很像吧?」他指了指克哉手中的兔子吊飾,小小的兔子,臉頰紅紅的,感覺很可愛。「只要這樣,一舔你的耳朵,你就會像那些長耳朵很敏感的兔子一樣,紅著臉掙扎……」
 
「等、等一下,御堂先生……」在自己耳朵上輕咬著,克哉的身體不禁顫慄了起來。「不、不要這樣……」
 
「然後,又像兔子一樣,細細的顫抖著身體,真的……跟兔子一樣可愛。」
 
「我……我才沒有像兔子,我一點都不討好,也不可愛。」克哉的手指戳了戳他手中的兔子,聲音比剛才更加悶悶不樂。
 
「誰說你不討好……」御堂的手,再一次纏上他的手,慢慢的跟他十指緊扣,但他好一會沒有再接著說下去。
 
「御堂先生?」覺得奇怪的克哉,叫了他一聲。
 
「啊,不過也對,你不討好。」迷魅的邪笑攀上御堂的嘴邊,讓他看起來更加迷人。
 
「什、什麼……!」
 
「我說真的,你不需要討好任何人……」連忙安撫那似是被惹怒了的貓咪,御堂的唇在他的唇邊徘徊。「克哉、克哉……」
 
「所以,為什麼?」他想知道原因。
 
「因為……克哉,你只需要討好我就好了,這世界上,你只需要討好我一個人就好了。」
 
克哉聽完這番說話,靜默了下來,眨著眼睛不說話,御堂知道,他這樣的反應,表示他此刻很感動。
 
「不認同?」
 
克哉用力搖搖頭,卻像個孩子一樣,彆扭著不說話。
 
「那麼、你為什麼不說話?」
 
「沒什麼……」他依然用力搖頭,然後轉身,很用力、很用力的抱緊著御堂。「不,我其實也有話要說……」
 
「說啊、我聽著。」調整好坐姿,讓他們兩人面對著面,御堂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御堂先生,我喜歡你。」克哉的聲音雖然很輕,但在寂靜的房間,卻迴響著,很響亮,刺痛著兩人的耳朵。
 
「聽不到,再說一次……」御堂卻故意裝聽不見。
 
「我喜歡你……」
 
「聽不見……」
 
「御堂先生!」
 
「再說一次……」
 
「我喜歡你!」故意加重了語氣聲調,感覺……真像可愛的兔子。
 
他笑起來了,一聽笑聲就知道他心情很好:「啊,原來是這回事。」
 
「嗯……」
 
「克哉,這個事實……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了。」因為,克哉他是如此徹底的……把他的心表露無遺,讓自己看得清清楚楚。
 
「只是……御堂先生不說的話,我可是不會知道的。」
 
「啊,是嗎?」揚了揚眉,御堂看著也露出笑容的克哉,他點了點頭,那笑容像陽光般耀眼,又像煙火一般燦爛,讓他忍不住吻著了那向上揚起的優美嘴唇。
 
「那麼……你用了這兔子吊飾,我就告訴你知道,如何?」
 
「真是的,御堂先生有時候,還真像小孩子。」克哉的苦笑加深了。
 
「這個,彼此彼此。」
 
克哉、克哉……這個世界上,你只需要討好一個人,而那個人,大概……這輩子也被你的討好,吃定了。
 
御堂看著他,心裡確定了這樣的另一個事實。
 
(完)



============================
姐妹篇(?)兄弟篇(?)
雙胞胎兔子篇(噗,毆飛)
建偵篇請走這:
http://hikaru5200.pixnet.net/blog/post/24486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