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請看公告。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

「思過,起來了,吃午餐了!」坐在他旁邊的同學拍了拍他,喚醒了李思過。

他剛剛,又夢到了他跟董奕嵐的過去了。

「老師沒發現我在睡覺吧?」舒服的伸了伸懶腰,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

「還好他今天講得興奮,沒發現……」同學笑著說。

就在這時,懷中的手機已經無聲地震動了起來,準時的,董奕嵐的電話打進來了。


「喂,奕嵐,嗯~我剛下課了……」



走進學生飯堂,李思過右手還握著手機,左手對已經佔了位子的同學揮揮手示意等會就來。

「……沒關係啦,你不來跟我吃飯也沒關係啦!」他安撫著電話中另一旁的董奕嵐。「你下午要開會,等會趕不回去就麻煩了。」

「……再過幾小時,等你下班了不就可以見面了嗎?」李思過苦笑,今天早上把自己踢走的那個兇狠的董奕嵐不見了,這樣捨不得他的話,今天早上就別把他踢走嘛。

啊……又在撒嬌了,都已經27歲了,怎麼在自己面前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啊。李思過溺愛似的笑了笑,不過也只要自己才能看到他這孩子氣的一面,而且他就是愛董奕嵐對他撒嬌。

可別看他比董奕嵐年紀小就以為他一定是比較幼稚那個……呵呵……他可是真的的大男人啊……雖然,他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榮耀的。

「好好好,我晚上再跟你吃飯,那就這樣了!」終於掛電話了,只不過是中午不能一起吃午餐而已,有必要這樣搞得像今天不吃就沒機會似的嗎?

點了餐來到了同學的身旁,坐了下來。

「今天不用跟你那位女朋友吃飯啊?」同學都知道他有一個很要好的神秘「女朋友」,但李思過不像董奕嵐那般大事宣揚,故此大家都不知道「女朋友」其實是個男的。

既然如此,李思過也不是那種愛隨便跟別人說自己私事的人,也就讓他們繼續誤會下去吧,反正他們跟董奕嵐也不會有見面的一天。

「我們又不是連體嬰……」李思過笑著呢喃了這一句,突然想起,這句說話……好像曾經有誰說過。


緩緩的他又想起了跟董奕嵐彼此確認心意的那次飯局……


那是他跟董奕嵐第幾次的吃飯,他已經忘了

那是他們交換了手機之後,董奕嵐正式打電話給李思過約了他吃飯。

李思過下班後匆匆的趕到一家飯店地下的附設西餐廳,董奕嵐早已就座了。

「思過,餓了嗎?」

「嗯,才剛下班就趕過來了!」他重重的點了頭說。

經過幾次的吃飯,董奕嵐知道李思過的生活不太好,有時候一天三餐都只能吃麵包,所以每次見面第一件事什麼都別說,先讓李思過吃飽最重要。

揮揮手示意侍應生下菜,李思過就好像十年沒吃過東西一般瘋狂點餐,董奕嵐沒說話,只是一臉笑意的看著他重覆地點餐,吃東西,點餐,吃東西…到最後,看來他是吃飽了,於是他開口問董奕嵐…

「董事長,我們叫點酒來喝好嗎?」 這是第一次,李思過要求喝酒。

「你會喝酒?」董奕嵐託異地問。

「會啊!我十三歲就會喝酒了。」李思過一臉得意的說。

「那你想喝什麼?」董奕嵐沒反對,依然笑著問他。

李思過想了一想,再問:「董事長你平日都喝什麼酒?」

「我?我一般都喝紅酒。」

「那,就要你平日喝的那種紅酒吧!」李思過笑說。

董奕嵐微笑一下表示沒問題,又招手叫侍應生下單,回頭又說:「你吃飽了?」

「對啊!」

「食量還真多!」董奕嵐笑道。

「我這一星期都只是吃麵包當三餐,所以不禁吃多了點,不過別怕我會胖,我運動量很多的。」

「喔~沒關係,你吃得飽最重要」他同意似的笑著點點頭,沒再說下去,似乎因為看到他吃飽的滿足表情,董奕嵐也就很滿足了。

「董事長……」李思過決定跨出他剛剛趕過來到現在就開始盤算好的計畫的第一步。

這個名為「去愛吧!董事長」的計劃,目的就是要讓董奕嵐跟自己米已成炊了,再讓他考慮要不要和自己交往,即使到最後他真的不願意,至少……他吃到了,也沒吃虧了。

雖然,他並不希望董奕嵐會拒絕他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