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慢慢的讓董奕嵐躺上了床,李思過謝過侍應生,給了小費,就把門關上並鎖起來。

可是剛才關門聲,卻把董奕嵐給吵醒了。

「喂……那邊那個……誰啦……我要回家啦……」

「你已經回來了啊!」李思過坐在床邊,安撫著董奕嵐。

董奕嵐皺起眉頭,在床上滾了一下說:「不是,我的床才沒那麼難睡。」

還不是完全醉過去,還會認床,李思過好笑的看著他。

然後,在董奕嵐又開始昏昏沈沈的睡過去後,伸手準備脫他的衣服……

「喂,你是誰啊……幹什麼脫我衣服……」感覺到有人在脫他的衣服,董奕嵐一把甩開他的手。

「你不覺得穿著西裝睡覺很辛苦嗎?我在幫你換睡衣啊!」李思過又說。

「嗯……」不耐地動了一下身子。「的確是蠻辛苦的……那來吧……脫吧……」

呵呵呵呵~董事長是你叫我脫的啊!我可沒強迫你唷~(明明就是強詞奪理地叫人自願的)

於是,李思過開始把董奕嵐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脫下來了…… 很快地,上身已經赤裸了,不急不急,下身等下再開始……

「董事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不是問過我關於我父母的事嗎?」李思過明知董奕嵐聽不到,還是開口說。

「嗯……」他回應了一聲無意義的回答。

「我跟你說他們死了,是騙你的。」溫柔的手輕輕撫上董奕嵐那因酒醉而發熱的身軀,李思過帶冷的手碰上去令他一陣戰慄。「其實,我是被他們趕了出家門,迫不得已的自己打工賺錢,你知道為什麼嗎?」

接著,整個人壓了上他光溜溜的身上,輕撩起他的頭髮,靠得這麼近才聞到董奕嵐那香水味,淡淡的卻引發別人的愛慾。

「那是因為……我是個同性戀!因此我被趕出家門了。」李思過看了他一眼。「本來,我決定不再愛別人了,我又沒錢又沒能力,愛人只會連累別人,可是現在,董事長,我卻愛上你了……你一定要負責到底啊!」

突然,董奕嵐睜開眼睛瞇著看他,把他嚇了一跳。 「你說什麼同姓戀?誰是同姓戀?」董奕嵐兇巴巴的問。

「我、我啦!」被嚇倒了,李思過連忙坐了起來看著他。

「啊……然後呢……你說你愛……可是我不能跟你同姓耶……」董奕嵐像胡言亂語,卻帶著幾分道理說。

「這個我知道……」這下,李思過落寞地回答,怎麼那麼快就被拒絕了,而且還要被一個不醒人事的醉鬼拒絕,李思過的自信被嚴重地打擊了。

「唉……好吧,我都懂了,自此之後,我不會再有妄想了。」說得好不可憐,無奈床上的人好像聽不見似的努力擠眉弄眼。「你就好好地睡一覺吧,我走了!」

難過,李思過就什麼興致都消失了,真是的!人家這麼難過了,也不懂留句話安慰他一下啊~爬下床準備離開之時,董奕嵐開口了。

「可是、可是我也喜歡你,那怎麼辦?」喃喃地道。

什麼?董事長也喜歡我?停下了爬床的動作,李思過回頭張大了嘴巴看著他。

不會吧……李思過內心竊喜。

「可是這樣一來,我們在一起的話……」董奕嵐不禁皺了一下眉頭。

「就會變成同性戀啊!」李思過像隻小狗一樣又爬回來,興奮地說。

「不是啦,你幹什麼打斷我的話,這樣,我們會變成異姓戀才是!」董奕嵐瞪了他一眼來表示他說話被打斷的不滿,雖然這一眼,並沒什麼真正的效用。

異性戀?為什麼會是異性戀?難不成這個董事長其實是個女的。

李思過被嚇出一身冷汗,又爬到床尾,七手八腳的去脫董奕嵐的褲子。

「喂……你幹什麼又脫我褲子啦!」董奕嵐口裡叫著,但人卻沒有阻止下去。

李思過把最後的內褲也脫下,男性象徵雖然無力地低下頭來,可是這明顯是男人的特徵啊!

李思過這刻才鬆了口氣,還好……不然他以為自己愛上了的是個女生。

替董奕嵐拉過被子來蓋著身體以免著涼,李思過又沒好氣地開口問:「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就是異性戀?」

再次睜開那因酒氣而變得迷濛的深邃眼睛,董奕嵐笑了一笑說:「你是笨蛋啊……我們不同姓啊……那兩個不同姓的人在一起,不是異姓戀是什麼?」

李思過被弄糊塗了,他還是聽不懂董奕嵐在說什麼,他又開始懷疑起董奕嵐是不是個變性人?

「董事長……你-是變性人嗎?」李思過小心翼翼的問,深怕傷害到他一般。

「笨蛋!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幹什麼要變姓?」

「什麼啊?」李思過聽著慢慢思索,呆了一會……終於,領會了似的一個人爆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笑到快斷氣了!原來笨蛋的不是自己,而是這個睡得迷迷糊糊的董事長,害他還以為是什麼,原來董奕嵐以為他在說的……是姓氏的姓,而不是性別的性。

他還真是可愛……忍不住下了這樣的結論,李思過又再重新的把身體壓回去董奕嵐的身上,然後用手指輕彈他的秀臉……

「痛!!別鬧了……」用力推開那個一直輕彈自己臉頰的人,董奕嵐看起來有點氣了。

「喂~董事長……那你願不願意跟我談一場異姓但同性的戀愛啊?」

「嗯……好啦好啦~別吵了~」只要不吵著他睡就好了,又是一聲無意義的回答。

「呵呵~那我當你答應了囉~」於是,唇深深地吻上了他細嫩的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