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董奕嵐疲累的睜開眼睛,現在是什麼時候了?為什麼房間還那麼黑?

他一個翻身想繼續睡下去時,卻覺得有點不妥,床硬硬的好像不是他平日睡的那一張,再次睜開眼睛仔細地看了又看……

然後,一個急身坐起來,頭立即傳來劇痛,而腰間也傳來陣陣酸痛,令他忍不住叫了出來。

「哎……好痛……」手不知該去揉腰或是頭,到底昨晚發生了什麼事?他夢遊去跟別人玩摔跤了嗎?

可是,他什麼時候會開始夢遊了?但不是的話腰怎樣會那麼痛?那頭也是因為去跟別人摔跤時用了鐵頭功的緣故了嗎?(絕對不是!!)

「嗨,你醒過來了?」這時突然有人在旁邊說話。

董奕嵐嚇了一跳,連忙尋找聲音來源。

左邊……沒有、右邊……也沒有、前面……更不會有,那後面……都沒有……董奕嵐臉色有點發白了。

有人忍不住笑了起來說:「你的頭這樣一直甩來甩去,不會覺得頭暈嗎?」

「啊啊啊~痛~」剛剛甩時不覺得頭疼,現在靜下來了,兩邊太陽穴又像有人鐵鎚用力敲打一般發痛起來。

「要我去拿熱毛巾給你敷一下嗎?」

又來了又來了……他、他該不會遇見鬼了吧?

「是誰?」董奕嵐定了定心神,開口說。

這時一隻手伸過來抓住董奕嵐的手,一張陽剛的臉就出現在他的面前。

「是我啦~經過一晚纏綿之後你就忘了我是誰啦?」

「啊!」董奕嵐看到抓著他手的人,驚訝得叫了起來。「李思過?」

李思過看到對方終於認出來了,才又滿意的笑著,伸一下懶腰又躺回去床上。

董奕嵐有點不理解,問道:「李思過,我們為什麼睡在一張床上?」

「你忘了嗎?」李思過懶洋洋的反問。 董奕嵐想了好一會,搖搖頭。

「昨天你約我去吃飯啊……」

「嗯,對啊!然後呢?」董奕嵐看著他。

「你喝醉了!」

「還不是你害的!」董奕嵐點頭,但嘴巴卻這樣說。

「這不是重點……」李思過有點不知所措的說。「重點是,後來我們做了什麼?」

董奕嵐側起頭,仔細地想……「我們做了?」

「嗯,我們做了成年人都會做的事!」李思過笑說。

「比如說呢?」

「做……」最後一個字,李思過沒說出聲只做了口形。

「做愛?」

噗……這傢伙有必要這樣大聲叫出來嗎?李思過被嚇倒了,雖然這裡,除了他們就沒其他人會聽到。

「對啦!」

「啊!做……啊~~~~~~~~~~~」董奕嵐想到這,終於叫了起來,他終於記得自己腰痛的原因了。 「你、你、你說什麼!!!!我們做、做、做了!!!」

「想起來了?」李思過笑著問。

「你昨晚、你昨晚跟我……兩個人??就這樣……做了愛做的事?」董奕嵐的手指在胡亂比著,李思過不否認地點點頭。

「而且啊~董事長還很熱情地夾住我的腰,要來再來一次再來多點……再深一點,還不夠不夠,害我一直忙於應付,累都累死了……」李思過揉揉自己的肩膀說。

董奕嵐一聽臉立即爆紅起來,但看著自己的身體上的點點紅印,似乎相信了李思過說的話。

很久很久,兩人都沈默不語,董奕嵐一臉苦惱的,似乎在細想什麼。

「那,李思過……」終於,他又開口了。

「如何?」

「那個……昨晚啊,誰在上誰在下?」

李思過用手指一點一點的去撫著他身上因激情留下來的紅印,然後呵呵地笑說:「那你認為呢?」

董奕嵐敗了……他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