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那-董事長……」李思過看著他的苦惱,緩緩地問。「昨晚你對我的承諾,還記得嗎?」

董奕嵐回頭看著一臉認真的李思過,不說話。

「我承認,我用了這方法來得到了你,先斬後奏是我卑鄙是我不對,但我喜歡上你卻是真的,是個千真萬確的事實,不過如果你覺得沒辦法接受的話,我可以向你道歉,然後……然後,就再也不會找你了。」李思過說。

好一會,彷彿是一個世紀那麼久,董奕嵐說了一句:「我才不會讓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跑掉!」

「什麼?」李思過聽不懂他的意思。

董奕嵐笑了。

「雖然你這樣的做法我是不太贊成也不認同,不過你的爽快倒比拖拖拉拉的好,而且……我昨晚依稀也記得,我好像也有說過……我喜歡你吧……」董奕嵐靦腆地說。

「嗯……那所以?」李思過不確定,心裡還不敢開香檳慶祝。

「而且,的確……是蠻舒服的。」董奕嵐的臉紅得像蕃茄一般,對李思過笑了一笑。

「你喜歡?」還真直接的問題啊。李思過說出了口後不禁後悔了。

董奕嵐突然低頭飛快地擦過李思過的唇。「這就是我的回答……好吧,我要去洗澡了。」

「等一下,董事長!!!」李思過呆了五秒,才一個飛撲似的把董奕嵐抱住,不讓他離開床舖。

「怎麼了?」害他差點就臉孔朝下的摔下床了。

「董事長,我們談戀愛耶,那應不應該好好慶祝一下?」李思過一對大眼睛牢牢的看著他,問道。

董奕嵐一下子不會意,以為他想吃個飯慶祝,雖然他不太明白跟一個男的談戀愛為何還要舉國上下一起慶祝,不過他還是說:「喔!好啊!那等會去吃個飯吧。」

「別等會了,現在就來吧!」把董奕嵐一把的抱回床上,李思過壓著他,四目就這樣交投了起來。

董奕嵐終於知道他要做什麼了,臉一下子全紅起來。 「等、等一下啦,我現在可是醒著的啊!」他努力的想要推開李思過。

「當然是醒著才要做啊!難不成我每次跟你來都要把你打昏啊?」李思過忍住不笑,問道。「難道董事長你覺得昏昏沈沈時做起這回事來,才特別舒服?」

「李思過你很沒品耶!」董奕嵐終於生氣了,他開口就罵出他認為是最凶惡的說話。

可是卻被一個吻所征服了,李思過才一個長長的吻,就把董奕嵐吻得情迷意亂了。

於是,酒店的這個房間中,春色繼續無限……





「思過你在發什麼呆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被坐在旁邊的同學以手肘推了推,李思過回過神來。

「啊、沒什麼啦……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而已。」李思過醒了,又開始開動他那份已經被遺棄很久的便當,便當跟董奕嵐,當然是董奕嵐比較可口,李思過內心呵呵大笑。

「電話又響了啦,你女朋友查勤還查得很緊嘛~」屬於董奕嵐的專屬鈴聲「say yes」又響起來了,同學都既羨慕又忌妒的說。

「嘿嘿,我就喜歡他查得那麼緊……」站起來連忙走到一旁接聽,一講又是半小時過去,可憐的便當還是被遺棄在餐桌上,最後成後被回收的廚餘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