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於是,那天他下班回家時,一進門,剛拿著可樂從廚房出來的李思過看到那張難得出現的黑臉,有點嚇倒了。

「奕嵐,你怎麼了?」平日再怎樣都會笑咪咪的董奕嵐,今天的臉黑得如包公。

「思過……」不顧李思過手上拿著飲料,他衝過去就把李思過抱緊。

「啊啊~~危險~~~小心、小心!!!」舉高了雙手,避開了一場可樂撞人的意外。

「人家要離開你了啦~~~~」

「什麼????」


待清楚了整件事,已經是十五分鐘之後的事了。

「所以,你明天要去出差一星期囉?」李思過沒好氣的喝下最後一口可樂,並把已經翻熱了的熱菜,放在飯桌上讓已經餓了的董奕嵐吃晚餐。

「嗯……」心情很低落的董奕嵐,苦著一張臉應了他一句。

心情不好歸不好,真的餓了,而且李思過的廚藝真的不錯,董奕嵐很喜歡吃他煮的菜,他還是大口大口的吃著飯。

李思過也有點餓了,拿著空碗筷也和他一起吃。

「那就去吧,順便當給自己放過假啦。」這時,李思過這樣回答。

「思過你也贊成我去嗎?」董奕嵐看著情人,一臉渴求什麼似的認真眼神,希望他說一句捨不得要求自己留下來。

「當然,那是工作,沒辦法啊!而且你還是老闆耶。」李思過察覺不出那眼神,只是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可是我去一個星期耶!是一星期啊!」董奕嵐強調是一星期。

「我知道啊,所以你就好好玩,那我們下次有機會去時,我們才知道哪裡好玩。」李思過笑著,並催促董奕嵐快點吃飯。

「可是……這樣我們不就一星期不能見面了嗎?」董奕嵐終於把自己最不想出差的原因,臉紅地說了出來。

而且,他跟思過從沒試過超過二天不見面的。

「沒辦法啊……」李思過把他的表情看進眼中,此刻不安的董奕嵐看起來也很可愛,很可口(?)。「這是工作嘛,不過是一星期而已,很快就過去了。」

「什麼不過是一星期而已!!!!!」突地,董奕嵐生氣地大叫一聲,「才不是不過呢!」然後一聲不響的跑出飯廳。

李思過在這不出五秒就發生的突發情況下完全反應不過來,依舊拿著碗筷,呆了起來。

低頭吃了兩口菜,發現不對勁……

差不多一分鐘後,李思過才醒過來。

「啊啊……奕嵐,你怎麼了?」連忙跑到董奕嵐的房間前,拍著門。

「奕嵐,你先開門,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好嗎?」

「思過是笨蛋,超級笨蛋,你不要管我啦!讓我去出差不就好了嗎?」董奕嵐似乎把自己悶在被窩裡,聲音聽起來也悶悶的。

「怎麼了?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發起脾氣來?」李思過哭笑不得,董奕嵐今天怎麼像個小孩子一般。

「我哪有好?我一直都不好!」

是嗎?可是剛剛在走進房間前,他才把整整一碗飯吃完,還一粒不剩耶,那代表他沒有生病,哪有那兒不好?李思過不解地皺起那對完美的眉毛。

「李思過我問你!」

「好!」耐著性子,李思過回答。

「一天有多少個小時?」

「24!」怎麼了,智力測驗嗎?

「那一星期呢?」

「嗯……這個……188個小時啊!!」

「對啊!!!」董奕嵐又吼叫起來了。「188個小時,我們足足要188個小時後才能見面,而你……而你竟然一點也不會覺得有離愁別緒的感覺嗎?」

什麼跟什麼?才一星期而已有必要看得這麼嚴重的感覺嗎?李思過還是不解。

「好好好!有,我怎會沒有,一星期耶,真的很久沒錯。」但是為了自己情人開心,李思過唯有附和著。

「但是我不能不去啊!」

「嗯!我知道啊!」你不是想開口叫我陪你去吧?我不要…人家要上學。

騙人的,難得有一星期的自由時間,當然不能放棄。李思過內心的OS。

「那思過,你說怎麼辦?」聲音變軟了,董奕嵐似乎沒那麼生氣了。

「奕嵐,你去出差的這一星期,我也很捨不得你啊……」最後一招-甜言蜜語出動。

「可是這是你董事長應該要負責的工作,我也要在這裡好好的上學念書,將來好好的幫你處理好公司的事業對不對?我明知道這一星期我一定會想你想得不能自己,甚至這一星期都忘了要怎樣呼吸了……」太誇張了嗎?哎~~管他的,對方管用就好了。「但為了大家的未來著想,奕嵐你要忍耐,才一星期而已,將來我們還有很多個一星期可以一起渡過啊!」

堂而皇之的說了一番甜言蜜語,董奕嵐的房間內一片寂靜。

李思過細心聽了一聽,沒反應,是不是他的說話太冷了?

「奕嵐?」試探性的叫了一聲。「好了,你先開門了好嗎?」

兩秒後,門「咔」聲開了,李思過立即衝進房間。

「奕嵐……」一把的撲向董奕嵐,並把他壓在床上。

「幹什麼?」被壓在下方的董奕嵐看著自己情人一臉得意的,不滿地瞪了他一眼,勸服他開門有那麼自豪嗎?

「不氣了嗎?」

「知道你也跟我同樣的心情,內心有舒服點了!」

「既然如此,那你要出差一星期啊……」

「嗯?」

「那就是說我們有一星期不能親親,也不能做愛做的事囉?」手慢慢伸向董奕嵐的下身處,但董奕嵐沒有發覺。

「李思過你腦中只會想這些嗎?」才剛覺得他很貼心,下一刻他又說出這樣的話來,董奕嵐不滿的罵了他一句,臉都紅起來了。

「可是……你不是也很喜歡嗎?」碰上了那還在睡的地方,李思過隔著褲子在輕輕愛撫著。

「啊……你別這樣……我們昨晚才做完……」被他這樣一騷擾,董奕嵐整個人都無力起來。

「可是,你的下半身沒有叫我停,你看,他起床囉!」李思過惡意一笑,看著他已經有反應的器官。

「李思過你故意的……」一句說話,卻被李思過的吻走了不滿。

好一會,當李思過終於把董奕嵐放開並重新呼吸時,他的臉已經泛起那不知因害羞或是缺氧而充滿紅潮,豔麗無比,充滿情慾的誘惑。

終於受不了的李思過,把已經脫光衣服的董奕嵐再次吻住,並向下一步努力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